查看全部评分
Chang_Le
AprilFool
使用道具 举报
哇,酒歌唱得太美了! 歌美,人也美。这小电影里面的相片都是龙潭的美眉吧?:) 星光 发表于 2009-1-10 08:50 PM
野鹤的小电影做的真好。这回春节你是不是得出个更好的? 非常想念酒歌。 hanxin 发表于 2009-1-10 04:45 PM
野鹤, 以前还真没听过。 歌好, 人也好。 想他们啊。 末末 发表于 2009-1-10 04:34 PM
哎,又听到这熟悉的歌声了. 眼泪汪汪啊(ZT) 问九歌好,我是你永远的扇子。 安静 发表于 2009-1-10 11:13 PM
野鹤翅膀上带着礼物飞来的啊。 九歌露头了,有歌听了!赶快打场子! fancao 发表于 2009-1-10 10:51 PM
谢谢永远的扇子! 你也是龙潭美眉? 九歌 发表于 2009-1-10 11:39 PM
九远 歌唱的真挚感人,真好! 你要愿意的话,咱们两个什么时候来合作一个?嘿嘿!:) 星光 发表于 2009-1-11 01:00 AM
就是那个做起事来恍恍惚惚的那位。 末末 发表于 2009-1-11 01:39 AM
末末,《望月》发表时,你八成到天涯海角哪个旮旯云游去了,所以错过了。 九歌 发表于 2009-1-10 10:58 PM [/quot MoMo的话嘛,只有一半可信。那谁说的,打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1 01:56 AM
我是记得我交了PP, 然后就吃吃地等,等,等。。。。。。。 末末 发表于 2009-1-11 02:01 AM
which one is you?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1 02:07 AM
就是那个最年轻的。 猜中了, 我再送你一个邀请码。 末末 发表于 2009-1-11 02:09 AM
头顶圣诞小红帽的?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1 02:14 AM
不是, 更年轻的。 末末 发表于 2009-1-11 02:16 AM
再次听了九歌的“望月”,再次看了鹤兄的小电影,百感交集啊! 跟宋祖英的原唱比起来,九歌的唱更是我的所爱。 mist 发表于 2009-1-11 12:57 AM
九歌好!老朋友了! 拥抱! 这歌,这小电影,真是百听不厌,百看不厌啊! Chang_Le 发表于 2009-1-11 09:20 AM
是啊,听了九歌唱这歌,看这小电影真要“泪汪汪”了! fanghua 发表于 2009-1-11 12:06 PM
好听,唱的很深情。只是里面人的脸有点模糊,是故意这样的吗? kanhua 发表于 2009-1-11 01:32 PM
我自己也是百看不厌百听不厌。这种心态是不是很自恋,很没出息?据说不少电影大师从不看自己已经正式发行的作品,那才叫大家风范。 九歌 发表于 2009-1-11 01:28 PM
又一次听这首歌,还是那句话! 酒歌唱得太美了!ZT 海草 发表于 2009-1-13 09:26 PM
第一次听这歌,看这电影,觉得真是迷人。不得了呀,这里的才子、才女多多,各有绝活。很庆幸自己有机会认识各位,学习中。 恒禾 发表于 2009-1-12 05:19 PM
这歌,这小电影,真是百听不厌,百看不厌啊! Chang_Le 发表于 2009-1-11 09:20 AM
昨天找到这个小站后,最先看的就是这条线(但当时还没注册,无法发帖)。看着小电影,听着九哥的歌声,我的眼泪。。。。哗地一下。。。。把旁边一平方米以内的东西都打湿啦~~ (ZT) ...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1-14 01:19 PM
海草?久不见,你还是那样年轻,勤劳,水灵,连姿势都没变。(酒歌) 九歌 发表于 2009-1-14 09:55 AM
这不是福儿吗!九歌的知音,“原配搭档”!记得咱俩合作对唱无影作的《龙潭请茶歌》。当时网上贴录音的技术还是刚刚兴起呢,我们的作品也十分幼稚,却迎来一片喝彩,我们自己也兴奋的要发疯。不过几年时光,却像过 ... 九歌 发表于 2009-1-15 03:19 PM
喔,龙潭这么多美女! 唉,当初怎么就陷在草地了呢? SevenStar 发表于 2009-1-15 08:0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5 11:31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