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11-10-11 2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ader86 于 2011-10-12 10:06 PM 编辑
N年前,一家人去华盛顿旅游。LD开车在The Mall 附近转悠,要下一个地方,转了3圈,下了3次都没下对,还闯了红灯,让华盛顿交通警的ticket一千迈以外,一直追到家里。这个故事就这样成了俺家的legend.
这次在DC,坐车从机场到旅馆的路上,我看到路边的MACYS,离住的旅馆很近,就想去shopping。 没想到,我从旅馆开车到2,3迈之外的这个shopping mall,在高速公路上就转了1.5个小时,一会儿Potomac River 此岸,一会Potomac River 彼岸,一会儿高速,一会儿local, 一会儿又是什么Lady Bird Park , 一会儿又是华盛顿广场的一个什么角落,等等……我总是下错地方,不是早了,就是晚了,没有下对的地方。有的地方转了好几次,转来转去又转回去了,最终没有到达目的地。气S我了。
爱,就那方圆3、4迈,大概是世界上最复杂的高速公路,盘来盘去,转来转去,生出了30,40迈都不止,不知道是不是华盛顿政治脑袋们策划的什么conpiracy theory;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制止了阴谋破坏政府心藏的恐怖分子,但是已经成功地把我这个外地来的人民群众转地头晕眼花,彻底地害怕了。
我午饭后就出去了,晚饭的时候才回来。LD问买了什么?我说,别提了,回来都很不容易呀,如果不是车里的“Magellan", 我连自己可能都找不到了。话音刚落就后悔了。看见LD的得意的眼神我知道了,以后我这个故事也会成为legend。
那次LD那个ticket,因为制度不健全,我们钻了空子,不了了之。第二次去华盛顿,就又吃了个ticket,欠的债终于还清。这次可能又有一个ticket,有待verify!
癌,我不喜欢这个乱糟糟的华盛顿!因为我们接二连三的negative experiences.
顺便说一下,住在Arlington附近,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觉,夜里总是醒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