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连诗会] 花间诗社 |
点评
哦,原来马屁诗还是深有渊源呀。哈哈。
评分 | ||
| ||
| ||
| ||
|
| |
点评
你的诗我太喜欢了,值得收藏。是,看到上面一张图已经不看不到了。
| ||
|
| |
点评
好文,读起来真过瘾!也感到悲哀。
凡草姐说得在点,写诗纪实的确比较吃亏不讨巧。
独特的角度,现代网痞的语言,写出了绝代诗人的悲哀。马上有再读郭院长《李白与杜甫》的冲动。
且又不失苍凉感。看到“夜雨剪新韭”也联想起丝丝几年前写的了:)
这篇文写得极有趣,看了挺同情杜甫的:)。他的“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一句多工整,多有气势;而“飘飘何所似,天地一沙鸥”也很浪漫,...
评分 | ||
点评
好诗! 谢谢雨老师。~~
评分 | ||
| ||
评分 | ||
评分 | ||
|
| |
| ||
| ||
| ||
| ||
| ||
点评
新颖、别致、深刻的上乘之作!为花间新年第一首起立鼓掌!
评分 | ||
|
| |
| ||
|
| |
评分 | ||
| ||
| ||
点评
这字确实别致,古朴可爱!问豪子好!
| ||
| ||
点评
也祝豪子新春快乐!
| ||
点评
亲爱的丝丝,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丝,你快乐。祝 “飞机走了,你就回家去吧” 那把好声音,依旧健朗!
嗯,多么生动的语汇。我决定在羊年伊始,揭去身上的狼皮。[音乐起,All We Like Sheep Have Gone Astray]
评分 | ||
| ||
| ||
| ||
| ||
点评
同意八月说的,她有这么多好诗,为什么揪住这一两句抓眼球。以前还以为她也是个哗众取宠的人。
喜欢她的诗,真希望这些诗也能带给她生活上的改观。
游师兄引述的这些话说的都是那么回事儿。谢谢推荐!
我觉得余秀华大部分的诗都写得挺好的,都坏在舆论宣传上了.只能说现在很多记者素质太低.
评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