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连诗会] 花间诗社 |
评分 | ||
| ||
点评
芳华的这首诗和那首冰川都是一个风格的,诗意中蕴含着饱满的感情。就好象看到了芳华本人,那棵细腻善感的心。。。
评分 | ||
| ||
点评
丝丝,你总能用美丽的语言说出我想说却说不出来的话!
| ||
| ||
| ||
点评
你的声音没你想的难听, 唱歌很好听的, 特别是这种小夜曲,来一个中音版的。:)))
| ||
点评
芳华,不煽情,恰到好处。完全同意丝丝的评论。
| ||
点评
丝丝,全是我想说又没词说的话啊。丝丝,请你做我的代言人吧。替我说这么美丽的话。
| ||
点评
鲜花! 送给为我们带来美好诗歌的诗人。
| ||
点评
啧啧,只消一顿饭的功夫,一首七律又横空出世了。发哥,怎么你写诗就这么容易呢,还是有功底,不服不行啊。
大佬别光顾着讨好社长。改成这样如何:“使计用谋貌若仙”
好诗, 好诗! 哪里都好,但本社不喜欢那个“奸”字,听起来像“汉奸”、“奸贼”,说好了是要赞美黄蓉的,请老发再琢磨一下?
评分 | ||
|
| |
点评
金大侠的一大败笔,黄蓉为了维护自己的正统名声,将另一对璧人生生拆散。
铁杆太厉害了,连这个都知道。
其实我最后一句本来写的是“赴死携夫把寇歼”,但没有找到金大侠的证据,只好含糊过去。
评分 | ||
| ||
| ||
|
| |
点评
的确是,听说好莱坞那地界有剧本工厂,那程序一定火。
| ||
|
| |
点评
爱听你们的聊天儿! 偷学了不少。 :))
| ||
| ||
点评
怎一个“美”字了得, 拜服,赏学! 这个绝对是精彩的再创作了。
评分 | ||
点评
雅云,你是世上第一人翻译我的中文话, 什么叫做“妙笔生花”?这个一定就是啦! 雅云,愿拜你为师啦! :) 收不收俺这个徒弟?
评分 | ||
点评
果然得美玉一枚,我的期待被120%的落实,自然流畅,韵脚工整, 赏学! 谢谢雅云。
评分 | ||
| ||
| ||
| ||
| ||
点评
梦梦讲的有道理。
| ||
点评
多谢丝社! 以前凑过十四行,偶尔练习一下还是很好玩的。
| ||
| ||
| ||
| ||
| ||
| ||
点评
你太累了。 多休息。 :)
| ||
点评
雅云,谢谢你的关心!你也是,千万别急着回帖,也别急着回答我的问题(好像我的问题你都回答了)。谢谢!
| ||
| ||
点评
雅雾,不敢当。 共同讨论。 i've learned quite a lot from you too. 共同学习。 :)
优雅丁香雾,have a wonderful week ahead!
| ||
| ||
| ||
点评
梦梦也别累着。 :) 我是写着玩的。 :)
| ||
| ||
| ||
点评
梦语如诗!
评分 | ||
| ||
点评
好喜欢这首炼金术,会试着翻译,这个韵脚好像挺不好译。 多谢分享!
评分 | ||
点评
感人!
| ||
点评
美!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