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元帅这帖写得有趣,想跟个笑脸符号,还不让,非得敲够了10个字才让发。 mist 发表于 2009-1-15 08:5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这确实很不习惯。咱在草地一年大几千工分,很多就是靠笑脸鬼脸。。。挣来的。 SevenStar 发表于 2009-1-15 09:32 PM
这不是福儿吗!九歌的知音,“原配搭档”!记得咱俩合作对唱无影作的《龙潭请茶歌》。当时网上贴录音的技术还是刚刚兴起呢,我们的作品也十分幼稚,却迎来一片喝彩,我们自己也兴奋的要发疯。不过几年时光,却像过 ... 九歌 发表于 2009-1-15 03:19 PM
:)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5 11:15 PM
鹤兄,你这不是诚心气人吗?凭什么你行,俺不行?难不成你那三个省略号一个可以当三个字用?:)))) mist 发表于 2009-1-16 12:00 AM
你try one try.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6 12:05 AM
俺已经在其它的线TRY了ONE TRY,还真好使,谢谢。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谁这么聪明,想出了这个办法?:))) mist 发表于 2009-1-16 12:10 AM
龙潭请茶歌 - 九歌-福儿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6328903-0fd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5 11:20 PM
嗨,仙草露头了,我们有好诗好文欣赏了! 九歌 发表于 2009-1-10 11:42 PM
:'( Thank you so much 九歌 ! Thank you so much 野鹤! I miss all of them too~~ 语婷 发表于 2009-1-16 04:15 PM
看你们把语婷折腾的。 暖雪 发表于 2009-1-16 04:18 PM
这首歌虽然以前听过,但现在再听依然那么打动人心,似乎又回到了龙潭的岁月中,听了N遍还想听。 野鹤,你那处女作是用什么软件呀?有教材吗?很喜欢那种感觉,只是觉得光线有些模糊,也不知道是否人老了眼也花了的 ... 思雨 发表于 2009-1-16 03:35 AM
闲云野鹤: 也喜欢酒歌,我算是后期龙坛,这些精品我还没听过。 想福儿与酒歌对唱一定很精彩。 不知版主能否将它放桌面容易看些, 因我点进后不知如何听。 野鹤~ 你的功德不小 像个收藏家 保留这么多精彩作品 ... 醉草园 发表于 2009-1-16 10:03 AM
后院被小石头激起千层浪,都要看如钩。这里就有。 回老家看了看,居然没有人猜那位是如钩的。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3 10:53 PM
2:04 And 1:57? 你这部小电影把LTMM们几乎一网打尽,因此,大家好象有了默契,谁都不去猜这里边谁是谁。 但天涯/如钩是不用猜的——在小电影里,在野鹤的指使下,九哥当众点了她的名。 ...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3 11:23 PM
还是有几条漏网之鱼的。 还是大鱼。 苍山不是试过吗? no comments after that...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3 11:53 PM
71# 闲云野鹤 野鹤过奖了。我哪里是什么大鱼,不过是一条小泥鳅而已。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4 12:38 AM
闲云兄就不要再卖关子了.快快送封鹤毛信来. 日暮苍山 发表于 2009-3-14 12:51 AM
多谢闲云兄指点. 四月光彩照人啊! 日暮苍山 发表于 2009-3-14 01:34 AM
好意思吗你!:Q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4 02:32 AM
为什么要不好意思?就因为我是一条不起眼的小泥鳅?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4 10:46 AM
苍山不要上当! 野鹤可从没见过我。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4 10:45 AM
http://www.tianyaxiaozhan.com/uc/avatar.php?uid=176&size=big&type=virtual 苍山常乐兄弟,四月那对大眼睛嘎巴嘎巴地抛媚眼,是恢常恢常光彩照人的。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4 08:49 PM
这是我在大姐大指导下做的第一个小电影。 现在把它发在天涯。 演唱是名扬坛内外的酒鬼歌者,自然,酒喝得越多他唱得越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hSy-9sTAA 因为还没脱贫,不能把油条直接连过来,请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0 05:27 PM
...... 恰好迷兔坛主在此,来点儿酸的: 秋夜望月思美眉,玉兔感怀撒清辉;朦胧恰似梦中景,一网情深意相随. 无心竹 发表于 2009-3-15 06:53 AM
竹子的诗也美!顶! Chang_Le 发表于 2009-3-15 08:57 AM
欢迎九哥。又听到熟悉的歌声,真是感慨万千。看把几个姐姐妹妹激动地,真是泪飞顿作倾盆雨。也只有歌声才有这种魅力。也多些野鹤兄当导演辛苦乐。 ... me2 发表于 2009-3-14 09:38 PM
谢谢野鹤兄了。咱也可以慢慢多欣赏几遍。 yuren 发表于 2009-3-15 03:49 AM
真后悔误了龙潭如此靓丽的风景!谢鹤兄给了一补课的机会。 。。。。。。。 秋夜望月思美眉,玉兔感怀撒清辉;朦胧恰似梦中景,一网情深意相随 无心竹 发表于 2009-3-15 06:53 AM
又看到me2熟悉的身影和自信的话语,也感慨万千。 九歌 发表于 2009-3-16 10:49 PM
自信的话语如旧。可这熟悉的身影从何谈起啊?从痞子Eminem到教父Pacino,这可不是一两个级别的差别啊。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6 11:01 PM
me2进化了——从“很黄很暴力”到“很黑很暴力”。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6 10:21 PM
me2进化了——从“很黄很暴力”到“很黑很暴力”。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6 11:2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5 11:2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