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闲云野鹤

[音乐] 望月/龙潭请茶歌 - 九歌-福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5 2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确实很不习惯。咱在草地一年大几千工分,很多就是靠笑脸鬼脸。。。挣来的。
见元帅这帖写得有趣,想跟个笑脸符号,还不让,非得敲够了10个字才让发。
mist 发表于 2009-1-15 08:54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2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1-15 11:45 PM 编辑
见元帅这帖写得有趣,想跟个笑脸符号,还不让,非得敲够了10个字才让发。
mist 发表于 2009-1-15 08:54 PM

这确实很不习惯。咱在草地一年大几千工分,很多就是靠笑脸鬼脸。。。挣来的。

SevenStar 发表于 2009-1-15 09:32 PM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23: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1-15 11:44 PM 编辑
这不是福儿吗!九歌的知音,“原配搭档”!记得咱俩合作对唱无影作的《龙潭请茶歌》。当时网上贴录音的技术还是刚刚兴起呢,我们的作品也十分幼稚,却迎来一片喝彩,我们自己也兴奋的要发疯。不过几年时光,却像过 ...
九歌 发表于 2009-1-15 03:19 PM


龙潭请茶歌 - 九歌-福儿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6328903-0f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3: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网站的规矩挺新颖的。

这确实很不习惯。咱在草地一年大几千工分,很多就是靠笑脸鬼脸。。。挣来的。

SevenStar 发表于 2009-1-15 09:32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0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兄,你这不是诚心气人吗?凭什么你行,俺不行?难不成你那三个省略号一个可以当三个字用?:))))

:)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5 11:15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0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兄,你这不是诚心气人吗?凭什么你行,俺不行?难不成你那三个省略号一个可以当三个字用?:))))


mist 发表于 2009-1-16 12:00 AM


你try one t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0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已经在其它的线TRY了ONE TRY,还真好使,谢谢。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谁这么聪明,想出了这个办法?:)))

你try one try.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6 12:05 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0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已经在其它的线TRY了ONE TRY,还真好使,谢谢。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谁这么聪明,想出了这个办法?:)))


mist 发表于 2009-1-16 12:10 AM


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02: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53# 闲云野鹤
好听! 我居然没听过. 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03: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元帅这帖写得有趣,想跟个笑脸符号,还不让,非得敲够了10个字才让发。
    mist 发表于 2009-1-15 08:54 PM

    这确实很不习惯。咱在草地一年大几千工分,很多就是靠笑脸鬼脸。。。挣来的。

    SevenStar 发表于 2009-1-15 09:32 PM
:)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5 11:15 PM



这跟鹤兄二百五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0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虽然以前听过,但现在再听依然那么打动人心,似乎又回到了龙潭的岁月中,听了N遍还想听。

野鹤,你那处女作是用什么软件呀?有教材吗?很喜欢那种感觉,只是觉得光线有些模糊,也不知道是否人老了眼也花了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请茶歌 - 九歌-福儿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6328903-0fd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5 11:20 PM


闲云野鹤:
也喜欢酒歌,我算是后期龙坛,这些精品我还没听过。 想福儿与酒歌对唱一定很精彩。 不知版主能否将它放桌面容易看些, 因我点进后不知如何听。

野鹤~ 你的功德不小 像个收藏家 保留这么多精彩作品  开个龙坛剧院  慢慢播放  比较好找  到目前为止  才又发现不止一个龙坛小院  可要再找又找不到  更别提什么赚大洋  积什么分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6: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

Thank you so much 九歌 !
Thank you so much 野鹤!

I miss all of them too~~

嗨,仙草露头了,我们有好诗好文欣赏了!
九歌 发表于 2009-1-10 11:42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Thank you so much 九歌 !
Thank you so much 野鹤!

I miss all of them too~~


语婷 发表于 2009-1-16 04:15 PM

看你们把语婷折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6: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
Do we have bricks here? :-(

(I will invent some...soon or later~)

看你们把语婷折腾的。
暖雪 发表于 2009-1-16 04:18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22: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虽然以前听过,但现在再听依然那么打动人心,似乎又回到了龙潭的岁月中,听了N遍还想听。

野鹤,你那处女作是用什么软件呀?有教材吗?很喜欢那种感觉,只是觉得光线有些模糊,也不知道是否人老了眼也花了的 ...
思雨 发表于 2009-1-16 03:35 AM


我用Premiere做的。边学边做,不会就上网查。就这么捣鼓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22: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云野鹤:
也喜欢酒歌,我算是后期龙坛,这些精品我还没听过。 想福儿与酒歌对唱一定很精彩。 不知版主能否将它放桌面容易看些, 因我点进后不知如何听。

野鹤~ 你的功德不小 像个收藏家 保留这么多精彩作品 ...
醉草园 发表于 2009-1-16 10:03 AM


草圆,点进后找那个三角形的 play key。 按下就可以了。

我工分不够,不能直接连过来。

龙潭的很多东西我都下载了(谢天谢地),但存放得不好,没有条理,常常找不到要找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2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把语婷折腾的。
暖雪 发表于 2009-1-16 04:18 PM


What??(ZT)

谢谢行者谢谢语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2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院被小石头激起千层浪,都要看如钩。这里就有。

回老家看了看,居然没有人猜那位是如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22: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prilFool 于 2009-3-13 11:49 PM 编辑
后院被小石头激起千层浪,都要看如钩。这里就有。

回老家看了看,居然没有人猜那位是如钩的。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3 10:53 PM


2:04

And 1:57?

你这部小电影把LTMM们几乎一网打尽,因此,大家好象有了默契,谁都不去猜这里边谁是谁。

但天涯/如钩是不用猜的——在小电影里,在野鹤的指使下,九哥当众点了她的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2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2:04

And 1:57?

你这部小电影把LTMM们几乎一网打尽,因此,大家好象有了默契,谁都不去猜这里边谁是谁。

但天涯/如钩是不用猜的——在小电影里,在野鹤的指使下,九哥当众点了她的名。 ...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3 11:23 PM


还是有几条漏网之鱼的。  还是大鱼。

苍山不是试过吗?

no comments after th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23: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71# 闲云野鹤

野鹤过奖了。我哪里是什么大鱼,不过是一条小泥鳅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23: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几条漏网之鱼的。  还是大鱼。

苍山不是试过吗?

no comments after that...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3 11:53 PM

闲云兄就不要再卖关子了.快快送封鹤毛信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0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闲云兄指点. 四月光彩照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0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71# 闲云野鹤

野鹤过奖了。我哪里是什么大鱼,不过是一条小泥鳅而已。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4 12:38 AM


好意思吗你!: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0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云兄就不要再卖关子了.快快送封鹤毛信来.
日暮苍山 发表于 2009-3-14 12:51 AM


要按导演的意思,每位美眉都会著上大名的。

可导演的创作自由不是100%的。没法子啊。你老兄体谅体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09: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闲云兄指点. 四月光彩照人啊!
日暮苍山 发表于 2009-3-14 01:34 AM


苍山不要上当! 野鹤可从没见过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09: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意思吗你!:Q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4 02:32 AM


为什么要不好意思?就因为我是一条不起眼的小泥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5: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不好意思?就因为我是一条不起眼的小泥鳅?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4 10:46 AM


因为你不肯落网。:fu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18: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闲云兄指点. 四月光彩照人啊!
日暮苍山 发表于 2009-3-14 01:34 AM


苍山兄弟说四月光彩照人,那一定是光彩照人!

请野鹤也指点我一下,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18: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山不要上当! 野鹤可从没见过我。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4 10:45 AM


阿福你这是迷魂阵吧?我相信野鹤和苍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9: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3-14 08:52 PM 编辑



苍山常乐兄弟,四月那对大眼睛嘎巴嘎巴地抛媚眼,是恢常恢常光彩照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2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tianyaxiaozhan.com/uc/avatar.php?uid=176&size=big&type=virtual

苍山常乐兄弟,四月那对大眼睛嘎巴嘎巴地抛媚眼,是恢常恢常光彩照人的。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4 08:49 PM


对,对,我怎么忘了这头像了呢。的确,恢常恢常光彩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2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九哥。又听到熟悉的歌声,真是感慨万千。看把几个姐姐妹妹激动地,真是泪飞顿作倾盆雨。也只有歌声才有这种魅力。也多些野鹤兄当导演辛苦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02: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野鹤兄了。咱也可以慢慢多欣赏几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0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在大姐大指导下做的第一个小电影。 现在把它发在天涯。

演唱是名扬坛内外的酒鬼歌者,自然,酒喝得越多他唱得越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hSy-9sTAA

因为还没脱贫,不能把油条直接连过来,请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0 05:27 PM


真后悔误了龙潭如此靓丽的风景!谢鹤兄给了一补课的机会。

原来九歌就是酒鬼歌者,久闻大名, 幸会,幸会啊!

好一曲望月!圆月,相思,美眉,就一个字,美:九歌,福儿的歌美,龙潭的美眉人美,淡淡的月色也美,鹤兄这小电影把这些美的元素又很优美地集合了在一起,真是美不胜收啊!

恰好迷兔坛主在此,来点儿酸的:

秋夜望月思美眉,玉兔感怀撒清辉;朦胧恰似梦中景,一网情深意相随.

龙潭的美眉, 帅哥,大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07: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恰好迷兔坛主在此,来点儿酸的:

秋夜望月思美眉,玉兔感怀撒清辉;朦胧恰似梦中景,一网情深意相随.

无心竹 发表于 2009-3-15 06:53 AM


竹子的诗也美!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2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子的诗也美!顶!
Chang_Le 发表于 2009-3-15 08:57 AM


谢常乐兄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2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86# 无心竹
竹兄好诗!好一个“一网情深意相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九哥。又听到熟悉的歌声,真是感慨万千。看把几个姐姐妹妹激动地,真是泪飞顿作倾盆雨。也只有歌声才有这种魅力。也多些野鹤兄当导演辛苦乐。 ...
me2 发表于 2009-3-14 09:38 PM

又看到me2熟悉的身影和自信的话语,也感慨万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2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子的诗也美!顶!
Chang_Le 发表于 2009-3-15 08:57 AM

同感!竹子的湿柴令人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2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九哥。又听到熟悉的歌声,真是感慨万千。看把几个姐姐妹妹激动地,真是泪飞顿作倾盆雨。也只有歌声才有这种魅力。也多些野鹤兄当导演辛苦乐。 ...
me2 发表于 2009-3-14 09:38 PM

不客气, 木总提供龙潭大环境才真的辛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2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野鹤兄了。咱也可以慢慢多欣赏几遍。
yuren 发表于 2009-3-15 03:49 AM

不客气。 共同欣赏九歌的歌声和美眉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2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后悔误了龙潭如此靓丽的风景!谢鹤兄给了一补课的机会。
。。。。。。。
秋夜望月思美眉,玉兔感怀撒清辉;朦胧恰似梦中景,一网情深意相随
无心竹 发表于 2009-3-15 06:53 AM

不客气。

早有这诗,也可加入电影里了。。。maybe next ti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2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me2熟悉的身影和自信的话语,也感慨万千。
九歌 发表于 2009-3-16 10:49 PM


自信的话语如旧。可这熟悉的身影从何谈起啊?从痞子Eminem到教父Pacino,这可不是一两个级别的差别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2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迷兔,九歌,鹤君。

坛中老友, 情自温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2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prilFool 于 2009-3-16 11:22 PM 编辑
自信的话语如旧。可这熟悉的身影从何谈起啊?从痞子Eminem到教父Pacino,这可不是一两个级别的差别啊。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6 11:01 PM


me2进化了——从“很黄很暴力”到“很黑很暴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22: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me2进化了——从“很黄很暴力”到“很黑很暴力”。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6 10:21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0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me2进化了——从“很黄很暴力”到“很黑很暴力”。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6 11:21 PM


你可太“油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08: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2:04

And 1:57?

你这部小电影把LTMM们几乎一网打尽,因此,大家好象有了默契,谁都不去猜这里边谁是谁。

但天涯/如钩是不用猜的——在小电影里,在野鹤的指使下,九哥当众点了她的名。 ...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3-13 11:23 PM

这小电影以前看过,歌却是第一次听,太好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5 11:2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