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连诗会] 花间诗社 |
| ||
点评
我也喜欢这首歌
评分 | ||
点评
亲爱的阿鹅,很高兴你喜欢这些诗/歌。你真是喜欢思考,而且坚持自己的观点,不随波逐流。
| ||
| ||
评分 | ||
评分 | ||
点评
老发宏文,一韵到底,气势磅礴,大赞!老发这一嗓子,声如洪钟,底蕴深厚,将俺从夏眠中惊醒,老发不得了...
赞!不过“任期不得超八年”一事,Washington只是做了表率,但是到了FDR之后才写入宪法。
评分 | ||
点评
好!!
评分 | ||
|
| |
点评
我最喜欢的是凤爪,你却不提。哈哈。
1. 既然“星洲炒米”,也能算在“粤菜”帐吗?2. 凤爪哪里去呢?
好诗!广式早茶人人爱,我们本地有一家。隔三差五解解馋,菊花茶来敬老发!(遥敬)
评分 | ||
| ||
|
| |
点评
美图, 佳作! 童心未泯, 美不胜收。给大学点赞, 赏学。
评分 | ||
| ||
点评
叹其诗心,赞其曼妙;大学这是让我们久旱逢甘雨呀!
诗人以独特的诗心,独特的视角,给我们带来深深的回味,平静的温情,感天动地的深情... 一抹彩云,一潭深泓...
照片像一幅油画,浓墨重彩;诗是从心里流出的,深切感人,让我第一次领略了彩云和湖的缠绵和深情。
评分 | ||
| ||
| ||
| ||
| ||
点评
最后一句, “ 行过奈何桥, 把不舍的记忆, 留给来生”
多情的女子呀!
| ||
点评
改过了,精益求精,好!
| ||
|
| |
点评
“地上秋色最凝重痴迷” 有点不懂。
祝丝丝秋日静好! :-)
评分 | ||
| ||
| ||
点评
发哥的耳朵这几天肯定热了。正左右顾盼着,就是没有想起来什么原因。过几天来了一看,不免大叫一声——啊!太迟了!
| ||
点评
回师兄:我觉得对比诗心和诗魂,才华技巧什么的还是次要的; 和老杜博大深刻的诗心和闵天怜人品性来比, 什么都次要了。
| ||
评分 | ||
点评
妹妹好诗意,令照片顿时生辉。
| ||
评分 | ||
| ||
| ||
评分 | ||
| ||
| ||
| ||
|
| |
|
| |
|
| |
点评
很喜欢这几首诗,意境那么美好。以前没有读过,谢谢丝丝贴到这里。
| ||
| ||
| ||
点评
顶! 我也同盼他们/她们的佳作!
| ||
点评
她真有才华, 也真不容易。这是很好看的一首。 谢谢ZT!
| ||
点评
谢谢丝丝,像辛勤的小蜜蜂,忙着搬帖。辛苦了!
| ||
点评
对冯唐的翻译,我不敢恭维。估计他是在搞笑吧?就是笑话也太黄!
评分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