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连诗会] 花间诗社 |
点评
关键就是记得对仗句,押韵句,只能压平声韵, 首句要押韵必须是平声。
| ||
| ||
| ||
|
| |
点评
“七律是格律诗里最难写的”,诗家都这么说。
| ||
|
| |
| ||
| ||
| ||
点评
阿蜜,咱谁跟谁呀! 我的心得就是你的体会呀! :)
| ||
| ||
点评
没门有窗户:)))(这是俺们小时候经常说的一句贫气的话:)
| ||
| ||
| ||
| ||
| ||
点评
有件事没告诉你。现在我已经缓过来了。谢谢阿朵。
| ||
| ||
点评
多谢梦妹。 周末快乐! :)
| ||
点评
芳芷,谢谢,真知人者也,我确实喜欢!
| ||
| ||
点评
谢谢风雨君分享如此美妙的音乐!陶醉着。。。
| ||
点评
哪里呀,我不过是搬运工而已。诗,哦我的断行, 有闲再献拙。 :)
花梦花雾二位把这里装点得春意盎然,“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
| ||
点评
看到作业了。:)
林老师来啦!(起来鼓掌)
花丝缕缕,诗话袅袅。:)
是揣摩透了,这个作业量太大了,俺一辈子也完不成这个作业。
谢谢丝丝把林老师的诗和对写诗的理解贴到了这里,好看!可林老师让香菱通读好几个老先生的诗,每个人都一/二百首,还不是一般的看过就完,而..
评分 | ||
点评
绝妙无比!大赏!
这两首美而静雅!Good job 皇M.
wow, 美轮美奂! 多谢花蜜体贴。 待我改天来回。 周末好! :)
怎是就一个“美”字了得的,这些美好的诗,构图精巧的照片太让人喜欢了。
评分 | ||
点评
花雾的文字总是这般诗意,赏心悦目。:) 我改天来回。
| ||
| ||
| ||
点评
阿蜜的问题越来越精彩了,这个等我研究,研究再试着回答。
| ||
| ||
点评
不是时间问题,是老师们都不在,我也不知道呀。。。我看看能不能自学一下。
| ||
| ||
评分 | ||
评分 | ||
| ||
| ||
点评
花丝丝,真是辛苦你了!
| ||
| ||
评分 | ||
点评
阿鹅,俺也特喜欢这首曲子,所以用它配了诗。
| ||
| ||
点评
出手不凡。 惊艳。 :)
点赞。
诗人诗心,不论古今,这是你内心的美,不用学就会的。
先献花,再慢慢学。嗨,献花也不会,先hug 一个吧。 :)
妙,妙,妙啊,只可惜我没分了:((
评分 | ||
| ||
点评
俺搜“传奇”,找到这个:) http://www.iqiyi.com/v_19rrgyqjkc.html
看出站长的功底了吧?不过雾儿真是学什么都会。
用林老师的韵,只是一种文字游戏。和韵字次序相比,更重要的你提供的意境与文字。再谢。
| ||
| ||
点评
哈哈,风雨岂止是会写七律。他在格律诗上造诣很好。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