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云天 于 2009-4-17 08:13 PM 编辑
又被云天点到软肋了~~
被知道我的人称之为“不饿啊太阳”(我用中文打英文的Bueaty时,就出来了这样几个字。。。绝对诗意啊!)。。。感觉真的很幸福~~就象被我家TEENAGER的大跟班称之为"young lady"一样, ...
语婷 发表于 2009-4-17 02:24 AM 
婷子佳丽,
"点到软肋" 与闲地丁诗人说的"打中麻筋"异曲同工吧.
“不饿啊太阳”.
真很诗意呢. 想起心娴美人引的好句,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看太阳,和蔚蓝色的田野。"
能给人以温暖的就是太阳了, 你当之无愧啊. 
我懂你.
能"坚持下来", 只因一份难舍的温馨的友情.
如"梦"如"雾"的人间美景, 自然令人流连.
说到"一见钟情", 把这首曲也送给你.
Yanni - At First S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93BHdZi-g4
Once again, feelings are always mutual. Thanks!
单是你的头像就让人"一见钟情"啊! "仿佛春天, 温馨又飘逸".
出世的雅致, 清纯, 甜美, My cup of tea.
你随意活泼, 行云流水般的帖, 读着真是享受. 那份才华, 更让人艳羡.
你对别人善意的珍视, 更令我感动.
请不要觉得做得还不够, 相信你引之为朋友的人们都必定已被你感动.
在网上, 一行字, 一个问候, 也常常打动我心...
也正因此, 也才有多少次的再回首....
谢谢你喜欢我的头像. 是我在小径的山坡上照到的晨景. :)
自然是我永远的爱恋.
"薄酒一杯, 柔风一缕".
朋友, 这就够了. 
你是天涯一道风景, 我们为--你--骄--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