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语婷

[原创·其它] 《知我亭照相馆201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0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09-4-12 03:18 AM 编辑

再貼一小組。。。以后再釋圖

家里的這個機器太慢了。。。不知怎回事。而且我的相冊容量滿了。不能再上圖。

玩兒去兄和他終于找到的熊兄弟:



慶祝霧兒龍潭8888帖時的禮物:九月,我和霧,三同凳~


觀天下下棋。老觀挺年輕英俊地~~見了面第一句話就是怪我把他畫得又老又丑的。。。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男人也在乎自己的相貌啊~~而且大家都知道,俺是在歪曲他的吧?
哼~~小心眼兒~~



怕嗎?那就再照一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0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09-4-12 03:29 AM 编辑

還有一些被大家和被照相的顧客喜歡的~~


三峽糖師兄和九月:(很可愛又有才的一對師兄妹~~)



給無聲的精彩散文《月亮石的傳說》配插圖:


給月石頭的緋聞長線送的頭像。。。被她用在簽名里。。幾乎一直~


給米粒月石頭照的像:帶星星的月亮,因為我覺得有點小雀斑會更俏皮~~
心有想念的人,不一定要說想念。。。。有些想念是我希望“忍著”的。。



給人生大哥的,也是給龍潭中秋節的。。。《中秋懷舊友》



我畫的最美麗的女性之一。。。其次是凡草(小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0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1-9-21 02:39 AM 编辑

還有這張為黎京,黎老弟畫的黎京牽牛。。。只聽他說牽過馬。。。不知我為什么畫牽牛,忘了~~
牛是畫好了。。。。當時很得意!!!
后來卻總覺得牛腦袋上少了點什么,看了半天一天地才想起來,敢情是忘了畫耳朵!!!

可是牛耳朵是長在哪兒的呢?沒找到網上的圖,夠笨的!
就對付這找了個地方先畫上貼出來了。。。據說還沒有太離譜。。。嘿嘿~~

烏龍啊~~


给黎京的“捕鱼”文做的插图:




给网友“土豆宝宝”画像:这姿态和神情与美国影星夢露有一拼?



腦袋有點太嗲的京兄。。。(不是要裝硬漢嗎?好好寒磣一下他。。。。但當時哪敢啊?是得的硬傷~~脖子落枕了。。



俺的T山師兄,蜘蛛,Tarantula:比較有中古時期歐洲文人做派的~~(也是被人猛笑話。。豈止,是猛砸!都借機砸在俺師兄身上了。。。當我這樣愛惹是生非的人的師兄啊~~生命隨時都危險。所以俺以后是再也不敢沒事認師兄~~~)





給豌豆兒畫的。雖然不是漂亮的美人,但這個天真可愛的豌豆豆。。。的形象,是俺最心愛的小女兒的呀~~可見我的寵愛在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0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貼累了。。。先到這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9: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问个好。接着贴。
这小人儿真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都来了。
连小苓都入画了。可不是我说的,真漂亮!不过,既然不是凡草,那我就不替她谦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0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都来了。
连小苓都入画了。可不是我说的,真漂亮!不过,既然不是凡草,那我就不替她谦虚了。
fancao 发表于 2009-4-14 10:11 PM


为什么不能是凡草呢?

我倒是觉得她少了些凡草J的“仙骨”气!柔软中缺些坚韧了。。。
如果再画,应该更加超凡才对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0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1-9-21 01:38 AM 编辑
来问个好。接着贴。
这小人儿真可爱。
梦苑 发表于 2009-4-14 08:51 PM


真有点贴不动。

还有几张近些画的也上传不了。。。相册已经满载了~~加一张就要删一张。俺已经删除了些自己的衣服脚丫什么了。:-)可是就是舍不得删鞋子~~ 再看吧~

画的能作极富气概的古诗的小恬(小甜):



为九月画的“九月来了”。。。。因为当时觉得不好表现“九月”啊~~ 有点孩子气。



铜牙铁齿,说话不饶人的“老锈”。我本来是见他就躲的一个人,可是在有外人跑来说他时,俺还和雾子一起为他挡过箭。想来这份后悔啊~~真是肠子都要悔青了! 有画为证。。。这就是LT的老锈,老锈,就是他:






这是我画的鬼MOMO。。。她在LT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性别莫辩的。连俺山门的T师兄,连俺家H都以为她是男的呢。。。可我觉得她有点象女的。。。问她一百遍:你到底是蓝的绿的呀?她一口咬定她是红色的~~而且还变出各种怪脸谱来逗笑话~~可恨啊!!

不知是谁,也许是H吧?说这里的雨婷有点丑。可我觉得很象自己的。。。我就是可以做出这样的表情来~~


这是不知是男是女,或说可男可女的MOMO:



这是在酒吧偷看美女“疯MM”的KK老板。他听了不高兴:“也太小看我了吧~~俺什么时候用偷看美女啊?”。。。得~~看来俺们照得太保守点了。。


为凡草J的古诗而作。画好后又被众人砸! 。。。大家都说她俩都象女生是同性恋~~~(那时候我仍然不太会画男生啊!!



为糖师兄三峡的古诗而作:


为行者-暖雪兄的古诗线而作:




为网友晶莹的说梦而画的。。。梦里景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我还喜欢JP那张, 对了, 把MS们也贴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4: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我还喜欢JP那张, 对了, 把MS们也贴出来吧。
ms_lt 发表于 2009-4-15 01:35 PM


Yes...I still have some uploaded but not yet posted here. It includeds JP's. I like it too, and think it's funny~

I am not satisfied with the pictures I draw for you. .. I think will re-do it soon.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 beauty,

Really impressed by your marvelous talents and amazing imagination.

Hi to 梦苑 , 梦丝,and 仙草.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s_lt 于 2009-4-16 03:09 PM 编辑

111# 云天

云天说得极是!  俺赞同。

亭子, 那些MS们, 俺张张喜欢! 你都给贴过来吧。。你要重画呢, 我们还可以对
比一下。俺可是好不容易, 才在你的画里长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4: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09-4-16 03:35 PM 编辑
111# 云天

云天说得极是!  俺赞同。

亭子, 那些MS们, 俺张张喜欢! 你都给贴过来吧。。你要重画呢, 我们还可以对
比一下。俺可是好不容易, 才在你的画里长大呢。。 ...
ms_lt 发表于 2009-4-16 12:23 PM


My god...
I found that you have the power to drive me... without letting me feel being forced~

Now I know why god didn't give me a "little sister" since he truly loves 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4: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 beauty,

Really impressed by your marvelous talents and amazing imagination.

Hi to 梦苑 , 梦丝,and 仙草.  :)
云天 发表于 2009-4-16 02:33 AM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us accomplishments~

I felt inspired by them... all the ti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4: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Ooooops, 正在反省之中...

My god...
I found that you have the power to drive me... without letting me feel being forced~

Now I know why god didn't give me a "little sister" since he truly loves me~~
语婷 发表于 2009-4-16 03:34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5: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LOAD上中文爬上来。。。。
天底下最不会说话的人就属我。。。(主要是刚才没时间把话说完全,下去后也在想:哼,那是什么逻辑呢?大概没人能FOLLOW~)。。不用反省了啊。。。俺做了先~:-)

---
我是在说,发现你有控制我的魔力啊。。。好几次都是,我刚回答你,“俺还是要向东边走”,可是就被你鼓动得,觉得向西走也不错,有你同行啊~。。。结果俺就出尔反尔,向西了~~:-(

象俺这样独惯了也BOSSY惯了的银儿。。。突然来了个有魔法的小跟班。。。喜忧参半啊~~
所以明白上帝的体恤了。。。他就是想让俺“混混霸世”地~~

---
我完了。。。还是说不清。。。而且越描越黑了~~
反正你比俺清楚就行啦~~

俺下了~
不然老板生生炒了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5: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your explanation, since they are too ‘adult’ to me , I just know, if the God gave you a little sister, she might be “bossy”, but she must love you very dearly .  

赶紧LOAD上中文爬上来。。。。
天底下最不会说话的人就属我。。。(主要是刚才没时间把话说完全,下去后也在想:哼,那是什么逻辑呢?大概没人能FOLLOW~)。。不用反省了啊。。。俺做了先~:-)

---
我是在说,发现你 ...
语婷 发表于 2009-4-16 04:41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9: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your explanation, since they are too ‘adult’ to me , I just know, if the God gave you a little sister, she might be “bossy”, but she must love you very dearly ...
ms_lt 发表于 2009-4-16 04:53 PM


爱与被爱都好啊。。。有姐妹的人。。。就是要享受被爱来爱去的~~我绝对可以当个很有样子的大姐姐~~!! 。。。。。。。。。。。。可是俺还是关心BOSSY的问题啊!

I want to be the boss~~~

at least...70% of the time~~ (不然咱爹咱娘。。。都不得安宁地~~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子,

刚看到这些过去给龙潭网友们的画像。

前些日子俺跟朋友吹你时还说你根本不知道网友们长得什么样,只凭对网友们的观察以及根据网友的出帖便给网友们画了像,真是神了。朋友问俺有没有你画的像,我说有,可惜存到了旧计算机里,不好拿出来了。正好你把这些画像又贴了出来,真好。

又看了好几遍你为网友们的画像,就好像看到了一位位网友一样。这些网友们在你的画笔下是那么的栩栩如生,许多都特别符合网上的性格。谢谢你的这些画像,谢谢你的构思与创作,谢谢你为此付出的心思和时间!

也谢谢你总结我的性格

《龙潭“知我亭照相馆”旧作》
有关网友的头像---“演绎篇”
根据雾儿的头像而作。。。补全下巴底下的那部分:-)
喜欢那水柳一样的绿色,给雾儿还原一个水柳一样的原型。。。象春天柳树上鹅黄透绿的雾:明媚又有希望。。。还有那种温柔随顺的。。。性格。(但是也很倔和韧!象柳树枝让你撅不断~~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子,读你的长帖总是让我感动。

不论你写什么,评什么,总让我读到了一个字---真。只为了这个字,我感谢在网上遇到你

今天登录,碰到雾子发旧贴。。。是08年她送我的生日礼物,一首歌!
此前的这几天我还在想:我大概是个十分冷酷的人。。。
但是不论怎么样,这种时刻还是照样被“冻”得融化了~

---
在我的生活中,就象大部分人在他 ...
语婷 发表于 2009-4-7 03:25 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1: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有人争着当BOSS,不可理解:)))

爱与被爱都好啊。。。有姐妹的人。。。就是要享受被爱来爱去的~~我绝对可以当个很有样子的大姐姐~~!! 。。。。。。。。。。。。可是俺还是关心BOSSY的问题啊!

I want to be the boss~~~

at leas ...
语婷 发表于 2009-4-16 08:02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奇妙的创意,多可爱的三同凳:)

谢谢婷子!

再貼一小組。。。以后再釋圖

慶祝霧兒龍潭8888帖時的禮物:九月,我和霧,三同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又看到老照片了。
还记得你威胁我,要给我画一脸大麻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0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09-4-17 02:27 AM 编辑
语婷 beauty,

Really impressed by your marvelous talents and amazing imagination.

Hi to 梦苑 , 梦丝,and 仙草.  :)
云天 发表于 2009-4-16 02:33 AM


又被云天点到软肋了~~
被知道我的人称之为“不饿啊太阳”(我用中文打英文的Bueaty时,就出来了这样几个字。。。绝对诗意啊!)。。。感觉真的很幸福~~就象被我家TEENAGER的大跟班称之为"young lady"一样,感觉问心有愧地。。。当之无愧啊~~

多谢云天喜欢这些画~~
我喜欢我的网上朋友们。。。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不会坚持下来的~
看看我的老朋友:这里的梦丝丝,梦圆苑还有雾蒙蒙。。。都是~

有时候喜欢不是靠时间,而是一见钟情的。。。我觉得我对你就属于这一类。。。你是那种被我喜欢的人,象行者兄也是。。。可惜他不知哪去了~~记得雾子提过好几次,让我拜行者兄为师兄的。。。我都以不再拜兄为借口躲人了。。。其实是觉得自己不擅长诗歌吧。。。有太多的自知之明了。。。有太少的随缘和护趣~

不懂事的人如我~~好在LT的人,都知道。。。见怪不怪了。
如果是不能遇到这为被我尊崇的行者兄,就替我带声好。他是我没有画过。。。只有接受礼物没有回报的(唯一)的一个网友了。。。想来心中就觉得有些对不住~:-(


云天,我觉得你的头像很美很美。。。不用换。
但是我心里隐隐约约有一种“小感觉”,也许有一天,我会画出一张“语版的云天”的~

我就是这样的人。。。心里有了感觉时,就毫无遮拦地说出来。。。是不是能兑现就不管了。。但是多半能兑现的。

就差福子(APRILFOOL)的画了~~
我画不出她的机灵劲儿,那种机灵和调皮鬼的机灵不一样,里面还有一种“辣”。。“辣”里面还有一种韧和悟。这个这三样的混合我画不出~~ 只好等。。。等到自己的悟性或功力成长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01: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云天

云天说得极是!  俺赞同。

亭子, 那些MS们, 俺张张喜欢! 你都给贴过来吧。。你要重画呢, 我们还可以对
比一下。俺可是好不容易, 才在你的画里长大呢。。 ...
ms_lt 发表于 2009-4-16 12:23 PM


好啊。。。看你这贴是在上班时。。。
突然有了些很有趣的构思啊~~
可以画好几张~~
(唉~~俺没那么多时间怎办呢?不然把全家夏天时送回国。。。俺在家里白天上网画画,晚上在家里开PARTY?:-)

---
我好不容易混到一个在网上乖乖地给我当了三四年的铁妹妹~~宝贝得不得了。。。
很享受你对我的“无限崇拜”啊!!俺总是来者不拒。
可是也总让我心里愧疚着:俺能给你什么呢?你住那么远,我也不能真的照顾你啊?还真不如和我一起上班的同事,一起跳舞的队友了~~

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呢?(但又一条俺做到了。。。基本上是“随叫随到”地~~俺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啊?)

再玩再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0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有人争着当BOSS,不可理解:)))


mist 发表于 2009-4-17 02:00 AM

不理解?

假装的~~

梦丝说她没听懂。。。。俺是不要描它了。。。
俺。。。俺不当BOSS就是啦~~

(这回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0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子,读你的长帖总是让我感动。

不论你写什么,评什么,总让我读到了一个字---真。只为了这个字,我感谢在网上遇到你


mist 发表于 2009-4-17 01:59 AM


嘿嘿~~真的吗?
让俺高兴了整整8.3秒钟!

但后来俺又想起来。。。小时後俺娘教育俺要“真善美”的呀~~
那俩跑到哪去遛弯了呢?

我觉得你就是那个“善”。。。(LT的亲善大使,非你莫属的~~如果我要开玩笑就会说:哎~~这属于职业病的啊~~不能算优点。。。

那个“美美”么,就只好依依不舍地留给九月同凳了~~(心疼到浑身痛~~)
但是绝对恰当啊~~~你看人家写的《我是浪》。。。。唉~~~我都要崇拜死了啊!!!
(幸亏俺不是蓝的,不然俺的骨头都得全部脱钙了~~~幸亏九月不是蓝的,不然俺。。。俺就完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0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忘了谢谢为照相馆加分的“富农”了。。。多半就是韩欣J做的~~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天 于 2009-4-17 08:13 PM 编辑
又被云天点到软肋了~~
被知道我的人称之为“不饿啊太阳”(我用中文打英文的Bueaty时,就出来了这样几个字。。。绝对诗意啊!)。。。感觉真的很幸福~~就象被我家TEENAGER的大跟班称之为"young lady"一样, ...
语婷 发表于 2009-4-17 02:24 AM


婷子佳丽,

"点到软肋" 与闲地丁诗人说的"打中麻筋"异曲同工吧.

“不饿啊太阳”.
真很诗意呢. 想起心娴美人引的好句,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看太阳,和蔚蓝色的田野。"
能给人以温暖的就是太阳了, 你当之无愧啊.  

我懂你.
能"坚持下来", 只因一份难舍的温馨的友情.
如"梦"如"雾"的人间美景, 自然令人流连.

说到"一见钟情", 把这首曲也送给你.
Yanni - At First S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93BHdZi-g4

Once again, feelings are always mutual. Thanks!
单是你的头像就让人"一见钟情"啊!   "仿佛春天, 温馨又飘逸".
出世的雅致, 清纯, 甜美, My cup of tea.
你随意活泼, 行云流水般的帖, 读着真是享受. 那份才华, 更让人艳羡.
你对别人善意的珍视, 更令我感动.   
请不要觉得做得还不够, 相信你引之为朋友的人们都必定已被你感动.

在网上, 一行字, 一个问候, 也常常打动我心...
也正因此, 也才有多少次的再回首....

谢谢你喜欢我的头像. 是我在小径的山坡上照到的晨景.  :)
自然是我永远的爱恋.

"薄酒一杯, 柔风一缕".
朋友, 这就够了.

你是天涯一道风景, 我们为--你--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云天

云天说得极是!  俺赞同。

亭子, 那些MS们, 俺张张喜欢! 你都给贴过来吧。。你要重画呢, 我们还可以对
比一下。俺可是好不容易, 才在你的画里长大呢。。 ...
ms_lt 发表于 2009-4-16 12:23 PM


谢梦丝才女赞同!  

等着瞧"在画里长大"的梦幻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又看到老照片了。
还记得你威胁我,要给我画一脸大麻子吗?
末末 发表于 2009-4-17 02:21 AM


末末山清水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奇妙的创意,多可爱的三同凳:)

谢谢婷子!


mist 发表于 2009-4-17 02:03 AM


给雅雾的"三同凳"配首歌:

James Taylor - You've Got a Friend (Beacon Theatre 199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tbahypd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s_lt 于 2009-4-18 11:14 PM 编辑




宝贝姐姐,

云天写:

"薄酒一杯, 柔风一缕".
朋友, 这就够了.

你是天涯一道风景, 我们为--你--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03: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先感觉难为情一会儿吧~~


今天不知又遇到了什么让我觉得需要出去给自己散心的事。。。。
回家的路上顺便停留了静子命名为“流氓”的那家店~~找了几件夏天能穿的非正式的小衣服。
有一条牛仔裤~~是 No.7的。。原价185美刀,现价99美刀。。。。。没办法,平时挺不容易碰到合适的牛仔裤,(俺身上穿的那条在北京小店里买的,弹力,直筒,好看,才59人民币~~)。买了。

大吐血~~ 我并不熟悉这个“大名牌”,一翻看腰上的标签更气了:“For All Mankind”~~~真冤啊!!

明天有时间的话,把新衣衣照给你们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2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4-18 09:26 PM 编辑

yuting.

图示直接从电脑上图。 高级回复,添加附件。 注意照片不能大于192K, 楼上那些图都超过200K,需要缩小才能上。

不知道这个size和会员级别有没有关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0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末末山清水秀啊!  
云天 发表于 2009-4-17 08:16 PM


这事我记得。。。。只所以没实现,不是因为我心疼她。。。
是因为我不会画“麻子”啦~~

等俺长本事后,还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0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yuting.

图示直接从电脑上图。 高级回复,添加附件。 注意照片不能大于192K, 楼上那些图都超过200K,需要缩小才能上。

不知道这个size和会员级别有没有关系。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4-18 09:13 PM


知道了。。。
今天特别委屈。。。
不玩了。。。

俺回家画画吧。。。
有人好像要求高。。。
E一张清楚的啊~~~
俺,老花眼!

云天和各位。。。也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ghua 于 2009-4-19 12:13 PM 编辑

想把那小豌豆抱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9: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天 于 2009-4-19 09:10 PM 编辑
想把那小豌豆抱起来!
fanghua 发表于 2009-4-19 12:11 PM


温馨芳华,

小豌豆有些象你家小公主哎. 好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天 于 2009-4-19 09:14 PM 编辑
知道了。。。
今天特别委屈。。。
不玩了。。。

俺回家画画吧。。。
有人好像要求高。。。
E一张清楚的啊~~~
俺,老花眼!

云天和各位。。。也周末愉快~:-) ...
语婷 发表于 2009-4-19 04:00 AM


婷子“不饿啊太阳”,

什么委曲啊?
喝杯小酒, 跳两曲舞, 就烟消云散了.  :)

Dance of the Hou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WVYT-yltY

你跳舞时, 必是长袂飘飘, 如"梦"如"雾".

每一个人, 都在你的画笔下, 舞动着灵性的光彩, 原来是因为你有旋转的脚尖更有跳舞的心灵!

谢谢! 也祝婷子和各位a fabulous week ahe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0: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天 于 2009-4-19 09:13 PM 编辑
这事我记得。。。。只所以没实现,不是因为我心疼她。。。
是因为我不会画“麻子”啦~~

等俺长本事后,还画~
:)
语婷 发表于 2009-4-19 03:58 AM


婷子还要长本事啊?
我分明已望见一颗树高耸入九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tianyaxiaozhan.com/home/attachment/200904/19/177_1240105163msOs.gif


宝贝姐姐,

云天写:

"薄酒一杯, 柔风一缕".
朋友, 这就够了.

你是天涯一道风景, 我们为--你--骄--傲! ...
ms_lt 发表于 2009-4-17 08:42 PM


如花梦丝(诗),

Cheer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0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不饿啊太阳。。。累死了。。。

爬进线里和好久没碰面的芳华问声好。。。
云天的译歌线刚去过。。

---
鹤兄的指示收到了。。。谢谢你那么仔细地教俺这么笨的人~~
我是向人家要头像的放大版。。。要E过来。。。不是那个screenshot啦~~
多谢了。。。
今天真的要早睡觉~

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4: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已经上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8: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妹妹的照相馆到哪生意都红红火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6: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换了,这样没意见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妹妹的照相馆到哪生意都红红火火。
雨后斜阳 发表于 2009-4-26 07:24 PM


师兄师姐都不在。。。。正不知道怎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换了,这样没意见了吧?
wusheng 发表于 2009-5-3 05:20 PM


:-)当然~~


很高兴见到这个“你”又回来了~

----
本来有很多话想说。。。又一下子说不太出来了。
晚上没事时再来聊~

想起你影评里的本杰明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子“不饿啊太阳”,

什么委曲啊?
喝杯小酒, 跳两曲舞, 就烟消云散了.  :)

Dance of the Hou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WVYT-yltY

你跳舞时, 必是长袂飘飘, 如"梦"如"雾".

每一个人, 都在 ...
云天 发表于 2009-4-19 09:04 PM


云天,

特别感谢你找来这个特别的舞蹈~~
上空的芭蕾,还很少见!
编舞编得也很优美。。。。
芭蕾的舞蹈组合就是比较规范些,但求优雅。。。

我跳舞。。。肯定没有她们飘~~
跳舞的人都比正常人要瘦才好看。主角女演员算是职业舞蹈者里比较丰满的一个了。。。仍然会比正常的不跳舞的人,瘦不少。。。不然也不行~~:-)

好看~:-)
真不知你从什么地方找来的这么多好歌好玩意儿~~ 再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9: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天,

特别感谢你找来这个特别的舞蹈~~
上空的芭蕾,还很少见!
编舞编得也很优美。。。。
芭蕾的舞蹈组合就是比较规范些,但求优雅。。。

我跳舞。。。肯定没有她们飘~~
跳舞的人都比正常人要瘦 ...
语婷 发表于 2009-5-20 10:00 PM


婷子不饿太阳,

本来是要贴另一版本的, 一走神, 贴错了.
我常做这种事.  

你是内行, 见解到位.  :)

舞蹈演员瘦得飘逸超然. 瞧着赏心悦目.

婷子跳舞必然优雅.  想象得出.  

周末快乐!

fantasia disney dance of the hours 1 ostri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 ... mp;playnext_from=P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4 02:1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