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语婷

[原创·其它] 《知我亭照相馆201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20: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97# 语婷

晕。

以前一直在租,因经济危机经常会有人付不起房租赖在那里不搬,所以空了好几年。女儿现在住在那里,我们就不管了,要租也是她找人。她想省事决定搬家后就卖掉。买房修房都是贷款,也许是 ...
黎京 发表于 2009-6-23 03:39 PM


这个嘛。。。。长期租给一家人,是会有这样的问题啊~~但是当作度假屋短期出租,租给很多人,就没有这个问题啦。。。当然,中间可能有比较多的“空房期”。。。但也比一年到头都空好?也比把自己喜好的房子卖掉好?

太好了。。。。俺家H没有说我脑筋搭错了~~~
谁不想去欧洲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是一起吃下一盒虫子啦?还不算一起吃过饭?

你还单独请我去吃过饭?。。。。。俺咋都不知道啊?。。。。最后谁替俺去了?
语婷 发表于 2009-6-24 09:34 PM


>>>最后谁替俺去了?

那盒虫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18: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成了空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1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成了空房子。
黎京 发表于 2009-6-27 07:08 PM


对呀!

照相馆成了空屋子,空屋子如今坐满了人~~
没谱的人开店,通常都会开成这样地。。。。
所以要多开几家,说不定哪个“赚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3: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野鹤老实巴交的,不像我厚着脸皮要相片,你就不搭理了牙?先把欧洲放一下,给野鹤照张快相也行。 这样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01: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野鹤老实巴交的,不像我厚着脸皮要相片,你就不搭理了牙?先把欧洲放一下,给野鹤照张快相也行。 这样滴
黎京 发表于 2009-6-29 02:49 PM


野鹤比你知道心疼人。。。。(不是他心疼我。。。是我把他的心,气疼了~~)
没办法。。。。谁让他的行头多:又是帽子又是风衣又是眼镜。。啥的~~没个三四小时估计也画不出样子来。。。你这个“光头”不是好画点?让俺先拿来练习一下嘛~~

整时间少。。。长周末时试试看。
如今没法定期交付任何生意啊~~比较惭愧。。
困死我了~~
这两天刚刚知道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5: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出个主意,风衣领子竖起来,墨镜画得大大的,帽子遮住半边脸,只画个下巴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5: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206# 语婷

给你出个主意,风衣领子竖起来,墨镜画得大大的,帽子遮住半边脸,只画个下巴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鹤比你知道心疼人。。。。(不是他心疼我。。。是我把他的心,气疼了~~)
没办法。。。。谁让他的行头多:又是帽子又是风衣又是眼镜。。啥的~~没个三四小时估计也画不出样子来。。。你这个“光头”不是好画 ...
语婷 发表于 2009-6-30 02:44 AM


I'd like you paint a portrait for me. How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I'd like you paint a portrait for me. How much?
Reader86 发表于 2009-6-30 05:12 PM


How Much? 黑黑~~~贴自己的玉照上来呗...就象黎老弟的那种大小,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0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09-7-6 03:16 AM 编辑




应梦丝MM的邀请,为我们的龙潭,庆生六周年~~~
画一只龙潭的小人鱼:

《龙潭,我们奇妙的“海底家园”》



大洋浩淼。在水下,有一个奇妙的世界《龙潭》,我们共同的“海底家园”。

这里的海水,清纯湛蓝。有数不清的美丽花朵,自歌声绽放;有数不清的瑰丽珊瑚,从字间生出。
我们生活在这里,自由自在。一片炫美的贝壳,一句温暖的问候,一段描述人间美景的文字,一幅刻画人生亲情的照片,无不激励和丰富着我们,原本孤独与沉寂的心。

在这神奇里漫游,让我领略了世上的珍奇异宝,也结识了比世上的珍奇异宝更加独特而珍稀的你!
这世界,这生存。。。也因为结识到你,而变得更加丰富,有意义。

海水迴转,时空交错,大洋阻隔。。。。纵是我今生无缘见到你,我仍有你留下的瑰宝!
它在白日里纯蓝耀眼,在黑夜里银光闪动,在我幸福快乐时变成最热烈的问候,在我痛苦挣扎时化作最真切的祝福。

我持有它!
一旦得到,终生珍藏。

是的,我拥有它,这块神奇之纪念。它来自我们共同的“海底家园”,龙潭~~


===
也谨以此画纪念我的网上生命,与龙潭共生的,五周年。(我去龙潭并注册之日是:2004年7月21日。)
图片只扫描上原图的一部分...非常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ader86 于 2009-7-27 11:58 AM 编辑
How Much? 黑黑~~~贴自己的玉照上来呗...就象黎老弟的那种大小,就行了!
语婷 发表于 2009-7-1 02:03 AM


婷子,

如果有时间,帮俺画一个这样的图。标题是哥德尔的不完全定理。

一个真理,绝对真理,来到一个地方。停下来思量,进还是不进。这个地方有个牌子叫"来这里的都不是真理"。

真理可以用漂亮的女孩子,严峻的教授,威严的政治家等等。。。THINK YOURSELF。。。

可参考俺下面这条线最后一个帖子。

http://www.tianyaxiaozhan.com/bb ... page%3D1&page=2

Thanks. I will treat you when we see each other in the futu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1: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把你美的。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8-7 12:34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把你美的。

红豆 发表于 2009-8-7 12:44 PM [/img][/url]

is that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is that you?:)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8-7 01:02 PM


那你可得费神多钓一会儿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可得费神多钓一会儿也。
红豆 发表于 2009-8-7 01:12 PM


then I will do it on weekends. back to work n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0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兄。。。看到了!
很多天很多天以前就看到了~~

创意可嘉啊!!尤其当鹤兄就是那钓鱼人~~

不过呢....
觉得那人鱼很恐怖!!

我超级不喜欢她的肚子和前胸!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饥饿,受难和受虐~~

我不喜欢女人的肚子上有“肌肉条”,“肋骨条”。。。坑坑巴巴的~~
女人就是女人。。。女人的身体就应该是曲线圆滑或是平滑的。即便有点“肥嘟肉”,只要曲线优美,肥得也合理可爱的~~

而且呢,这种神话童话题材的,美人就是美人么,哪怕以鱼的形式出现的。前胸也好,肚子也好。。。。只要是美的,暴露也是美。何必又遮遮掩掩的?弄两块紧紧巴巴的海星做遮拦,真让人觉得难受啊~~~很压抑。

和看耶稣受难的感觉,差不多~~

(被鹤兄钓起来。。。。真有那么痛苦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3: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语婷的画很有格调。
原来茶是妹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4: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212# Reader86

Very very sorry!!

I didn't see this until now~

Let me think about it....Hope it's not impossib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4: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语婷的画很有格调。
原来茶是妹妹呀。
月满西楼 发表于 2009-9-3 02:13 PM


Thanks~
They were just for fu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5: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兄。。。看到了!
很多天很多天以前就看到了~~

创意可嘉啊!!尤其当鹤兄就是那钓鱼人~~

不过呢....
觉得那人鱼很恐怖!!

我超级不喜欢她的肚子和前胸!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饥饿,受难和受虐~~

我不 ...
语婷 发表于 2009-9-3 02:47 AM


早看到了居然不回。。。

不是我的原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3: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4# 语婷


左腰椎间盘突出? 病得好像不轻,望保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吧里的美人鱼。



(如果你看出是谁,可别声张啊。悄悄告诉我或她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贴的两幅我很喜欢,谁画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看下来,好多拍得很好的照片啊!羡慕那些被拍片子的人!!

喜欢语婷的构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01: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225# 小曼

不好意西。。。俺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0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看下来,好多拍得很好的照片啊!羡慕那些被拍片子的人!!

喜欢语婷的构思。。
小曼 发表于 2009-9-4 02:36 AM


我喜欢你的文章和构思。。。:-)

很多次想去跟贴的。。。但是又有点惭愧了:我好久都没有认真读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02: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4# 语婷


左腰椎间盘突出? 病得好像不轻,望保重!:)
老瓦 发表于 2009-9-4 12:25 AM



哈哈~
替茶J谢老瓦的关心啦!

===
让你一说也真是!我画的米女们。。。。个个都有腰椎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0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吧里的美人鱼。



(如果你看出是谁,可别声张啊。悄悄告诉我或她本人)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9-4 12:37 AM


看着眼熟。。。。想不起来会象谁~~


但是我喜欢这张里的小人鱼!!
你在哪找的?我怎以前没见过~~
这脖子中这肩膀这腰背。。。才是女人的~~:-))
喜欢她俏皮的小样子。。
也喜欢她俏皮的小尾巴!!
放在桶里面。。。。太有创意了~~!!

多谢啊。。。。我还以为上一个被我大批不喜欢。。。。你会生气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0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看到了居然不回。。。

不是我的原创哦。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9-3 04:33 PM


就不能再加点想象力?

我看到的时候肯定是不太方便回帖啦。。。。
方便回时就忘了~~

再说嘛,这阵子顾不上很多东西了。。。照相馆和时尚线,差不多都被俺遗弃了。。。现在正琢磨着遗弃后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2: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眼熟。。。。想不起来会象谁~~


但是我喜欢这张里的小人鱼!!
你在哪找的?我怎以前没见过~~
这脖子中这肩膀这腰背。。。才是女人的~~:-))
喜欢她俏皮的小样子。。
也喜欢她俏皮的小尾巴!!
放在桶里面。。。。太有创意了~~!!

多谢啊。。。。我还以为上一个被我大批不喜欢。。。。你会生气回家了~~
语婷 发表于 2009-9-4 03:06 AM


上一张是ZT。再怎么批也没关系。

这张是半ZT,PS了一位战友的头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5: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224# 闲云野鹤


前一张美人鱼同意语婷的评语,这张构思不错(水桶不要可能更好),但脸部的SKIN TONE好象和其它部位有点不协调,特别是和脖子部分,所以有点看得出来。 还有就是背部的色调偏冷,冷的话就缺乏透明感,会感觉僵硬。

绝对是班门弄斧啊,我做不出这样的P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5: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224# 闲云野鹤


前一张美人鱼同意语婷的评语,这张构思不错(水桶不要可能更好),但脸部的SKIN TONE好象和其它部位有点不协调,特别是和脖子部分,所以有点看得出来。 还有就是背部的色调偏冷,冷的话就缺乏透 ...
拙林 发表于 2009-9-4 04:14 PM


绝对同意。一针见血。 把不同照片颜色调一致的过程比较漫长而细腻。在这里搞着玩就不费那事了。

拙林也是行家。以后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0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拙林不愧是受过绘画训练的,对颜色很敏感~

俺的定力差点啊。。。。一见美女们,只看“质感”了~~


很喜欢那只红桶啊~。。。十分滑稽俏皮幽默的~~~给人无穷的想象空间啊~~
LOVE 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5: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上门来也。。。。。。。。。

有人N年前欠了一张核桃皮。。。。 加上利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4 0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236# Cowboy

嘿嘿。。。有人骑马追来了。。。
别看站在黑影里,现在俺有点不怕你。。。。欠就先再欠会儿吧~~
俺下一个还要画带风衣的呢~~

俺这不是兴趣太“广泛”了嘛~~
要玩想玩的东西太多了。。。。能玩敢玩的时间太少了。。。。
Simply。。。。就是来不及玩了呀~
真发愁!要是能拿五天的工资上四天的班,就好了~~
(骑马去国会游说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0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回荡的歌声》---纪念我突然去世的同事和朋友,Steve。

画面中的女孩是他的几乎差点失去的女儿,还有她的宠物。他的天赋才艺乐器,小号。还有英俊,善良,平和的他自己。

愿Steve在天堂安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嗨,语MM给我画张好吗?Plea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0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er86

Very very sorry!!

I didn't see this until now~

Let me think about it....Hope it's  ...
语婷 发表于 2009-9-3 02:13 PM


婷子,

俺的画画好了吗?

抱抱。

喜欢你那些小玩意。你是精致的小人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7# 语婷


语婷

看你笔下那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网友,听你娓娓道来他们的故事,真好。:)

我也做个邻居,看你的脑袋瓜里时时蹦出来的这些可爱的小把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1: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光 于 2009-11-8 09:27 PM 编辑
真有点贴不动。

还有几张近些画的也上传不了。。。相册已经满载了~~加一张就要删一张。俺已经删除了些 ...
语婷 发表于 2009-4-15 02:03 AM


语婷

真喜欢你这些画,一路看下来,感觉是又温馨,又诙谐。。。

你的相册的容量还有问题吗?看到福儿送你一个增容器,我也去买一个送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0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

买了一个增容卡送给你了,望查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1 0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

买了一个增容卡送给你了,望查收。
星光 发表于 2009-11-10 01:23 AM


这里的门,几乎被我遗忘了~~
还好,及时看到了这些帖!
非常非常地感谢。。。也非常非常地感动~~

谢谢星光!我收到了~~~

还有很多“好玩艺儿”可以照。。。
还有很多自觉有趣的臆想可以画~~
只是一时间还没有机会实现它们呢。。
算是正在努力中。


仍想再说一遍:谢谢你送我的卡片,还有福儿的那一张。。。。让我非常的感谢和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1 0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子,

俺的画画好了吗?

抱抱。

喜欢你那些小玩意。你是精致的小人儿。 ...
Reader86 发表于 2009-11-8 01:38 AM


读者M,

好久没见。。。以为你可能不来了,所以我就准备继续偷懒了~~
画还没有着笔呢,可是构图早就已经想好定好了!
其实应该挺有趣,很想把它实现一下的。。。一直没时间。

这个周末和之前,一定努力把它画下来。



---
其实我的画,再繁杂的都不过两个小时的“画程”。。。有些虽是两个小时之内画完--扫描完成的,但中间需要停顿很多次:接电话,给H打杂,听女儿的吩咐,甚至做饭和去商店买杂物~~

一旦动了笔,再有打扰也不怕。。。。反正有始就有终。
但是没动笔以前就是“怕”:。。。看着时间,总觉得自己不会有足够的两小时完成这幅画~
所以迟迟不敢开始~~

===
很想画些复杂些的画。。。刚把画笔放在桌子上,妹妹就会,而且一定会这样说:妈妈,什么时候我可以Piant呀?你上次答应我说可以一起Piant的。。。

我就会一再重复:还是先用彩色铅笔画画吧。。。物件画不好就用色彩Piant。。。。其实就是。。。。

妹妹一定会要求说:那我画什么呢?。。我可以用一张你的纸吗?可以用一下你的彩笔吗?。。我会很轻很轻地用它们~~

====
很喜欢和女儿一起“生活”:
我坐在床头读书时,她靠在另一枕头上,和我并排读书,读她自己的书。有不认识的字她问我~
我坐在桌前画画时,她坐在我旁边的椅子上画画。我提议,之后她就把画面画得越来越复杂~
我清理房间时,她会帮我把窗帘“挽结”,把沙发枕头搭配好,和我自己做得丝毫不差。。
我点上蜡烛时,她会马上问:什么时候可以吹了它们啊?你告诉我,我来吹。。或用小蜡烛勺,盖灭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1 0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嗨,语MM给我画张好吗?Please.
方诺 发表于 2009-11-4 09:49 PM



天啦~
你的头像。。。怎会变成这样啦?

给你画张图吧。。。这也是我高兴做的事~~
画我的感觉,喜爱和诠释。。。

已经有一个初步的“意向”了。。。。但是还想多等等,等待内心里新的声音和图像~

先画读者M的那幅吧。。。
其次是我的2009年10月图----精灵世界
然后是方MM
然后是“小丝长大了”
然后是福子的影子。。。好难啊~先不想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5# 语婷

婷子,有个女儿真好也。你家妹妹太可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3: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语婷

婷子,有个女儿真好也。你家妹妹太可爱了。
红豆 发表于 2009-11-12 10:21 AM


女儿的确是可爱~
豆子说得对,以后妹妹很可能是个“高个子”。。。她的腿是挺长的!:-)
(平时看她的体型很顺很苗条。。。可是一站进芭蕾舞教室,她立刻变成胖子了!象她妈一样~~...唉~~~几多欢乐几多愁!)

——————

谈到学画,我也很犹豫。从我自己摸索绘画的经验来看,没受过训练的人的确有很多局限性。在不少情况里,己是知道绘画效果的,但是缺乏理论支持和知识,不知道用一些什么技巧才可以达到那种效果~。。。这样就觉得需要去学习。。。。

可是真让一个小小孩子去学画。。。那真是漫长的填钱填时间。。。。而且还不一定能达到让她自发摸索画画的效果。。。

我更希望她自己画,画到“需要时”,再去学习。。。暂定中学三年吧~
但舞蹈却要从小练,从五六岁时就开始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者M,

那幅画我今晚画好了。。。可是画得比我的扫描机要大!。。。。。扫描不全怎办啊?:-(

真扫兴~~
明天去公司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09: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担心也。苗条就行了,不当芭蕾舞演员也没关系也。那也太折磨人了。妹妹胖嘟嘟的小粉脸蛋多可爱呀~~~

女儿的确是可爱~
(平时看她的 ...
语婷 发表于 2009-11-13 03:46 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4 02:11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