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连诗会] 花间诗社 |
| ||
评分 | ||
|
| |
评分 | ||
| ||
点评
谢谢丝丝 post 诗。这首诗,我最初从宋话本小说里见着,但从来不知诗作者。
| ||
|
| |
| ||
点评
“年年早信临风舞,唤醒群花竞艳时”,喜欢这句,有意境。
诗美图美!端庄的美艳:)
漂亮!
很好。“东风款款暖空枝”这句可以再推敲一下,不一定要“东风款款”的意境。如果是“寒风料峭”一类,可能对比会更强烈些。
评分 | ||
点评
谢梦丝社长.我明白你意思.不过最后一句要这么改,第一句也得改.风雨正好也建议我改改那句.让我一起想性怎么办好.
| ||
点评
谢掌门.:-)我就贴了诗里说的四种颜色,粉,紫,白,蓝.我最喜欢蓝色的风信子.据说最早的风信子,都是蓝色的.
| ||
| ||
|
| |
| ||
| ||
| ||
点评
本想打分的。谁知说我24小时里的份额用完了。:)
评分 | ||
|
| |
点评
好译。
yet后面用逗号可能表达得更好些。
赞! 这个作业交得太好了,替韩大人谢谢你。他看到你给他转成莎士比亚能够理解的文字, 和莎翁携手跳将出来也难说。 要是他们中间隔的年头不多...
评分 | ||
点评
way to go 八月!喜欢 “欲问春期未有期, 寒风夜夜叩空枝”。
刚发现评分可以高于一点。过去都只能给一点。:)
八月的高明之处在于每次更改都比上一次进步不少。
评分 | ||
|
| |
| ||
| ||
| ||
| ||
评分 | ||
| ||
点评
我都不知份额是多少,好像只能打两个5分。所以现在不敢打太多,怕一下子就打没了。:)
丝社有才。:)
“而是从你上次用罄的时间算”,i mean 从评分者用尽份额的时间算。:)
风头真恶啊,他设的评分间隔,不是从每天零时算,而是从你上次用罄的时间算!:)) 现郑重虚拟给小丝评满分。意境柔美。
评分 | ||
点评
有时间来学习。
| ||
点评
还有“玉簪花”呢,漂亮,受教。花木真是名副其实。:)
我这些日子常吃野花,看见这花竟也就盘算着要怎么炒了:))
阿豪,你这花真美,素白淡雅,也一定香气宜人,见之忘俗。
| ||
点评
雅云一来就好歌, 好图, 美诗,美译, 美不胜收!
| ||
点评
我为雾儿惊喜,惊艳! 美译共赏!
评分 | ||
点评
雅云好诗, 心中有诗, 春光常流!
雅云, 我不在乎等待,如果等来的是这样一幅山色湖光,春去春来, 花开花落的画卷! 笔下墨色心中诗, 云烟淡淡雾柔柔, 雅云好诗, 心中有诗...
沙发!好诗!稍后回来细看。:):)
评分 | ||
评分 | ||
点评
周先生的我不知道,阿豪的豪情今胜昔! :))
| ||
|
| |
揭东二中 《诗词格律入门》摘要1
| ||
|
| |
|
| |
点评
没看过集异录和唐才子传。谢谢风头告诉。
| ||
|
| |
点评
今音的"雨"是第三声,所以是仄声。大佬是对的。
| ||
点评
好! 我知错已经改了。见上!
| ||
| ||
点评
谢谢阿豪的介绍, 原来是这么有名的一对夫妻! 那怪有那样子的别致。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