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语婷

[原创·其它] 《知我亭照相馆20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5 1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妹妹画得太可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8: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插一句,能给我的酒廊画一张么?

还有其他事,回头再来点戳你的“照片”。 ...
漫人 发表于 2010-12-14 09:16 PM


嘻嘻,又有订单进来啦?
虽然俺欠债无数,但仍然来者不拒啊!!
请讲条件~~

比如这画是准备做什么用途的?是让我画着玩,拿漫兄等酒徒开涮的,还是让漫兄拿去当酒幌的?
画里的内容有什么必要因素吗?
凡是有关的信息,但说无妨。。

画画挺有意思的。。。但也的确很奢侈~:-)

对俺这个年龄的人来说,动比静要好,所以仍然要把“误导”作为主要时间填充物。。
但是!
Somehow。。。我的确想念画笔了,很希望能够多找点时间画画“画儿”。。

所以,订单上的项目们,在2011年里还是很有希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8: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妹妹画得太可爱了!
安静 发表于 2010-12-15 01:45 PM


是啊,兔兔们是很可爱的。。。很希望什么时候无事可做专门画兔兔,从兔祖母画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室生辉了~
红豆 发表于 2010-12-14 10:59 PM


有花有KISS。。哪里能不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8: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搬家,我们不能正常工作。。。但是好像可以正常上网耶~~

晚上有空就回来贴老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9: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1-9-21 01:24 AM 编辑

《土顽为啥是蹲兄?》
我去龙潭比较晚,大约在龙潭开张。。。一年后。那时候,从险地游来的大鱼大虾们,已经闹过了他们在龙潭的第一年,也就是龙潭的鼎盛年。热闹虽然只有短短的不到两年的光景,但是精神财富却积累了很多很多。。。尽是典故一项,就让初见网世的我,学习了好几年!

土顽的来路比较地神秘,我不记得他算龙潭老虾还是中生虾,或是长期潜伏的晚生虾。。。总之他的小文一来,似乎有人认识,却又给潭里带来了一股与众不同的文风,一阵开怀大笑声!

我也不例外,少有哪次读文不喷饭的!也有很多次把文章转给别人读,和H一起读。。。又笑一遍。因此对土顽兄的幽默文章推崇至极。

在龙潭,大鱼小虾们,只要被俺察觉特点的,都被俺造过像。。。这土顽兄也没幸免啊~~

为啥叫土顽兄呢?人家自己有说道。。。。但是从我的理解看,人家就是土生土长的陕西文物(人物?)了,比如秦王陵出土的武士那一班,且憨且直,还颇多情~~(兵马俑能和谁动情?。。。就是本地美女杨贵妃了吧?

那时候,蹲兄比较特色的故事是父子和夫妻,但无论在哪种关系里,他都属于弱势的蹲族~
此画由彼而来。。。擅长厨艺的事情,还是近年在小站显露的。。。不然的话,画里面躺在地上的,怕就不是美人杨贵妃而是一只撕羊肉泡馍的锅子了~

以前在龙潭上的是加框版,图中的字比较小。。。
现在字是清楚了,但又因无框显得未完成~~有点缺憾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2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1-9-21 01:25 AM 编辑

《致信天堂》---给龙潭网友天信君和箫剑君的图

还是缘于我是龙潭后生虾,对龙潭的老虾们比如天信君。。。也是后来慢慢认识的。对她和箫剑的故事,也是一点一滴道听途说或从她的帖子里逐渐拼凑而来的。不是我不关心,而是对别人的网下私事,我一直信奉人家不说我不问的原则。。。

但是对于这对有才情的伴侣,我的确敬重有加!

象大家和天信自己常说的,天信和我在很多事情上,有相似。。。
比如,爱情至上。

但是我和天信君的生活具体,又不同:刚刚开始婚姻时,以为身有重病的人,是我自己!“我的病会很重么?”“我会突然而去还是会病不起身地活很久?”。。。“我该让新婚的他怎样承担他的这个命运呢?”。。。年纪很轻的我悄悄做了一个决定:只要活一天,就要微笑着,就要给他一个活泼快乐可爱的妻子。。。我努力做到了,而且所幸病不长。

爱是什么?。。。。解释的话有千千万~
但是其实无须说,我们都经历着或经历过。

爱有多少种?。。。。我们也无须回答了。
致信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2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1-9-21 01:26 AM 编辑

《吾家小女初长成》(为网友子夜如水的处女作小诗而画)

可惜不记得那首小诗了。很可爱的一首小诗。
子夜如水当时也在治病过程中。后来怎样了?。。。。祝愿一切都好!

还记得她在我的线里显示鞋子时的一只丰满的小脚丫,适于入画但不适于踢球或跳舞的那一种~ :-)


画里的初成小女,很有小家碧玉的身段和神情。。。那上挑的眉毛下垂眼帘,那似笑非笑翘起的嘴角,那略略高伸的下巴和脖颈,那交叉搭过来的手臂,和那随步娇羞拿捏着的身韵。。。

有点为诗歌打油的味道。。。但却是很透明温软的橘子油~
(看见没?。。。人家小女子不是在忸怩做态,而是在用扇子轰苍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22: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8# 语婷

好棒!  繼續加油!    

好像可以寫個小城故事.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1: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造过像?是没有特点吗?

《土顽为啥是蹲兄?》
在龙潭,大鱼小虾们,只要被俺察觉特点的,都被俺造过像。。。这土顽兄也没幸免啊~~
语婷 发表于 2010-12-15 07:52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8 23: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安静 的帖子

可爱是真可爱,不过,那是老鼠宝宝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8 23: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岳麓山人 的帖子

当年你上过龙潭吗?
不过,别着急,等着排队吧,婷妹子有空不会忘了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8 23: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ao 发表于 2010-12-18 11:40 PM
回复 岳麓山人 的帖子

当年你上过龙潭吗?

怎么把我给忘了呢?我可是老龙潭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9 0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子的照相馆又开张了?!一幅幅画像把俺又引回了龙潭的好时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9 1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刚看到这一张,真得很神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9 17: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岳麓山人 的帖子

哎呀,我最不会认马甲了。好象以前没有这个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9 17: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等着吧,或许很快就能轻轻松松地躺在小枕头上“小资”或者“老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01: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耳 发表于 2010-12-16 10:04 PM
回复 308# 语婷

好棒!  繼續加油!   

谢谢鼓励~~

在写小坛故事和小站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0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岳麓山人 发表于 2010-12-17 11:28 AM
我没有造过像?是没有特点吗?

得~
广告词难写啊~~
话一反着念,就有顾客找上门来了。。。。

没造过像的人,不一定是没有特点啊~~~也许就是特点太大了!。。。画面放不下~~

不过说正经的,我想了半天。。。要想提炼出山人的“特点”来,还是挺有难度的!
感觉上,非用抽象的处理方法不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0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ao 发表于 2010-12-19 05:19 PM
回复 岳麓山人 的帖子

哎呀,我最不会认马甲了。好象以前没有这个名字。

这个不奇怪。。。山人来龙潭的时候,凡草J已经很少过来了。也许算是没碰上~(那时候,山人是在土佬爷的线里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01: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mist 发表于 2010-12-19 12:57 AM
婷子的照相馆又开张了?!一幅幅画像把俺又引回了龙潭的好时光。。。

不好意思~~
年底收拾仓库,发现很多龙潭旧画还存在H的PC上~~
心想还是存在这里比较有益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0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ming 发表于 2010-12-19 10:02 AM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刚看到这一张,真得很神似!

嘿嘿~~
其实我很喜欢那个背影的!
感觉作为女人的背影。。。自己不能画得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0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ao 发表于 2010-12-19 05:24 PM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等着吧,或许很快就能轻轻松松地躺在小枕头上“小资”或者“老资”了。 ...

唉,凡草J~

在俺的印象里,小苓一贯地=凡草的。。。所以小苓的小资画就=凡草的小资像~~

在那个年代里谁都不敢小资的,但凡草J在那些人里面,怎样也脱不了“小资”两个字。没别的表现手法了,只好整一堆枕头做诠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0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0-12-21 02:14 AM 编辑

过节喽~~~过节喽~~~~过节喽!!!!

过节了!!!
一年里最盛大的节日~~~
最隆重的节日~~~~~
最花钱的两个月!
最。。。。那什么。。。开心的!令人惊讶自己怎么会突然多了这么多好东西的。。。

也令H惊讶,怎么一下子信用卡账单数字后面。。。多了一个零的~~~节日


贴旧图《节日条幅》以兹纪念~~
(H穿着补着补丁的灯笼裤在挂条幅。。。。佛龛里的财神充满同情地看着他~~可是家里其他的成员们,都很无忧无虑地快乐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11: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就说这两天俺耳朵在响,原来是语婷君在这提审土顽

说起来俺也算是龙潭的早期网民了,只不过喜故作深沉,蹲在墙根藏猫猫而已。早先在CND上的几条线上玩儿, 后来B皇K老板和me2等造反另立山头,土顽难舍旧友,就一路蹲了寻来。 后来龙潭日见凋零,土顽又忙于俗务,竟与众友失去联系。

土顽孤单只影,曾去CND寻觅,却不得要领。后来碰巧在文学城看到也跑教授的一个帖子,使了谷歌,按图索骥,却也迤逦寻到小站。

语婷君画功很好,立意尤其巧妙。惜哉土顽生的凶猛,不似这等慈眉善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ghua 于 2010-12-27 11:58 AM 编辑
语婷 发表于 2010-12-21 02:11 AM
过节喽~~~过节喽~~~~过节喽!!!!

过节了!!!


这条幅,太有趣了!婷子太有才了!尤其那弥勒佛,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9 03: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hua 发表于 2010-12-27 11:57 AM
这条幅,太有趣了!婷子太有才了!尤其那弥勒佛,哈哈哈哈!

芳华是在台湾长大的,对佛龛可能更熟悉~

俺画的是自家的过节景象。。。那可以用一句大陆电影歌词来形容:“几家欢乐几家愁”。。。一向节俭的H每每都会很感慨:“真是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但是我和孩子们可不如是想,大家一起享受节日的铺张气氛,其乐融融~~

唉,只有弥勒佛同情H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9 04: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budcaudill 发表于 2010-12-21 11:18 AM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就说这两天俺耳朵在响,原来是语婷君在这提审土顽。

原来蹲兄也是龙潭的。。。。“原生老虾米”!
谢蹲兄细说始末。
和龙潭断了联络后,居然还能沿着蛛丝马迹找到这里来,也真是有缘分了!
那个也跑也是龙潭人?。。。。不记得在潭里见过这个或类似的网名啊~

小站新张以后不适应。。。也不喜欢。。。
本来想把以前的龙潭旧图一一重新做注的。。。。也有点没有心情了~
(不过也许还是会逐渐补好吧,算是有始有终做完一件事。)

不多写了。。。
心情比较坏,
似乎俺在选择自己和大家,再次失去联系似的。。。
想不通为什么要好好的把。com变成。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9 08: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子你咋这么有才涅?能写,会画,会跳舞~~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9 08: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习惯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9 12: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 发表于 2010-12-29 03:53 AM
芳华是在台湾长大的,对佛龛可能更熟悉~

俺画的是自家的过节景象。。。那可以用一句大陆电 ...

握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0 16: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改域名的事,我在日志里做过解释。smallstation.com已经被别人注册了,没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04: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夜雨 发表于 2011-1-10 04:13 PM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改域名的事,我在日志里做过解释。smallstation.com已经被别人注册了,没有办法。 ...

雨倒。。。谢谢你~
还想着来向我解释这件事。。。。。。。

其实这个“变化”和“不喜欢”,赖我不赖你。
只是我选择了坦白发声。。。虽然有些自私和不够体谅雨导的嫌疑,但是也自认为在尽站民的诚实本分呢~。。。。(俺有点判断力方面的缺陷啊,请原谅。

感觉自己从小镇的筒子楼。。。。搬进了京郊别墅区。
这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和热度呢,就远得感觉不到了。

不过这可能仍是我自己的感觉问题,和小站也许没关系~~

但是不管怎样,雨倒还是一个挺“实着可爱”的雨导。。。
只是俺除了不时发些牢骚以外,也为导们做不了啥好事情。。。(这贴算拍MP,应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04: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1-1-11 04:09 AM 编辑

问好线上的朋友!

有话莫有时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06: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谢谢雨婷的理解。不过有一件事还得提醒一下,旧域名的网站日内就要关闭了。我注意到你还在引用来自旧网站的图片。一旦旧网站关闭,这些图片都将可能无法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23: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夜雨 发表于 2011-1-11 06:54 AM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谢谢雨婷的理解。不过有一件事还得提醒一下,旧域名的网站日内就要关闭了。我注意到你还 ...

我还在引用旧网站的图片吗?。。。。俺都听糊涂了~

现在相册里的照片都自动变为新址的了吧?
以前线里的图片也应该没有问题了?

就是中间有段时间贴的图,有问题?

能看出来是那些图片有“地址问题”么?。。。敬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好!回来后一直未曾在线遇到你,特此问候!

从龙坛到小站,婷君的画笔,钩划出多少栩栩如生的人物,也记录下多少恰恰温馨的瞬间!

感谢你用你独特的天资,描绘出一幅幅优美的图画,供大家欣赏,为网友们的生活曾添无穷的快乐。 祝福婷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1-1-16 11:05 PM 编辑
无心竹 发表于 2011-1-16 10:07 AM
语婷好!回来后一直未曾在线遇到你,特此问候!

从龙坛到小站,婷君的画笔,钩划出多少栩栩如生的人物, ...


谢谢竹兄专门来问候!

为了弄明白你帖子里“回来后”的意思,我还真去找到了竹兄的“家”。:-)(那也是天路啊~~很神奇!)

说到这些网友们的像,我心里也是心存感激的:感谢他们给了我这些或奇妙或美好的灵感。也感谢龙潭和小站,给了我与大家的一段缘。

“可遇而不可求”。

回想自己年纪小时独自出门的感受,那时,外面的一切都是我的,都是面向我的,未来和希望。
现在再走出自己时,会感觉一切都很不一样:外面的世界会因缺少了我在意的人而变得与我不相干,或没意义。。。

但也有另些时候会喜欢安静地去体验,那些没有人参与的“外界”,哪怕是一个落日辉煌的云天,哪怕是秋叶绚丽的一片林,或是一个漫着水雾的傍晚。。。。这一切都会使我内心充满最真切的满足和感激:作为人而能享受到的生存之美,平静之美,满足之美,或者就是大自然慷慨赐予我的,那些美丽的一瞬间。

可遇而不可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4: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已经跟语美人反目,做不成好友,也要讲一句“新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0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发哥 的帖子

发哥新年好~
谢谢你跟俺“反目”了。。。还来问候俺~

没有什么可以拿来感谢。。发哥自动酱油的宽厚的,新年之际献花一朵吧~
等发哥做了春节大菜时,俺再去登门讨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0 2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ng_Le 于 2011-1-20 08:31 PM 编辑

祝语婷妹妹生日快乐!

忽然想起小时候说过的有个顺口溜:

一,一,一二一,
香蕉苹果大鸭梨。

可别问我这是什么意思,我也不清楚,就是小孩瞎嚷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0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_Le 发表于 2011-1-20 08:31 PM
祝语婷妹妹生日快乐!

忽然想起小时候说过的有个顺口溜:

哈哈~
谢谢常乐兄!!

昨天看到时,正在陪妹妹做功课,我偷偷笑了好一会儿:常乐兄还挺会耍滑头~

幸亏先读了你的贴,给妹妹的作业签日期时,才突然把120和121还有自己联系到一起!。。然后大声惊呼:哇!我的生日就是明天,不是下个星期五~~~

最近实在太忙了,都没有脑子想别的,而且日子过得快,真想不到一月居然已经过了二十天。

谢谢祝福~
谢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 发表于 2011-1-22 01:49 AM
哈哈~
谢谢常乐兄!!

语婷妹妹别客气。我也有时忘了自己的生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0 00: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1-2-10 02:40 AM 编辑

《漫人酒廊》---知我亭照相馆2011年出品(size:11inx14in)
(这幅画是用照相机翻拍的。。。不知是不是够清楚~)

漫人兄请我为他的酒廊“照张像”,已有好一阵子了,今年春节前后又提起。。正巧,上个周末没有事,在家作画。

周五晚上构思完成草图。开始是用塑料蜡笔涂颜色,嫌太淡。试验油画棒,又没经验。作罢。

周日晚上开始试着用人工油彩Acrylic涂。进展比较慢。涂完了一半瓶子。
周一晚舞蹈课结束后接着涂。涂完剩下一半的瓶子后,开始涂桌面。
周二晚又接着涂,涂完了倒影桌面和背景。就算完成了吧?

看看效果还挺可爱的。。。。很接近我的设想~~

很高兴~~~
我很喜欢自己的这个构思,很新颖。。。。不是吗?



《“照相”笔记》

接到漫人兄的照相订单已有好久了。
忙,没有时间真动笔。

但是心里总会想起来:“画什么呢?”。。“画个酒幌?”。。。“画个酒廊的景象?”。。。“画个写实派的,还是象毕加索那样的抽象派?”

给酒廊照相,并不算一件苦差事。。。至少,我还算是个很会欣赏酒的人。
年轻的时候朋友多,请大家来作客时就玩调酒,所以家里也常备各种各样的瓶装酒。(有照片为证哦~~:-)


这个春节时,漫兄又提起。。。我答应要“尽快完成”的。所以周末无事时便开始~

落座时是想画个毕加索派的抽象画,但是色彩不能象他的那么淡,而是要浓艳的背景,几何图形。

所以,桌子,一笔就画好了。而且切分整个画面~
然后画什么呢?喝酒的人?。。。总不能又画成爱丽丝和兔子吧?画成“爱丽丝和兔子的晚间酒”?太雷同了也没意思~

坐着,没等想法落定,笔就自动地画起来:很多很多的瓶子。。。。其实画小镇酒吧,已是我很久的愿望了,三年前试画过,没完成。从此,那很多的酒瓶子,就不停地在每一个我到访过的饭店和酒吧里提醒我,直到此刻它们自动地跳到我的笔尖上。

很多的酒瓶,很多的人。。。。很多彼此认识或者不认识的人。。。
在这经济萧条的淡夜,聚在一间酒吧里。。。促成这一片刻的喧闹繁华和亲近

不,其实远远不止于此。

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一生的故事

如果那故事是属于两个人的,很可能有三生才会讲述完~

酒瓶与人。。。。酒与心事。。。。外表的和内在的。。。
味道和性情。。。品质与经历。。。。包装与面相

酒与人

《漫人的酒廊》

我一边画,一边就定稿了。脑子里似乎有一幅景象,但那景象又似乎在我的思想之外。。。或者它已经就走进我的手指了。

我很高兴看到这个成品。
因为它也是一种尝试,一种练习。。。。我没学过也很少有机会画这种“油彩画”。
它至少帮我实现了心里的那种朦胧的感觉,那种朦胧却又常常萦绕的想法

别细究那些瓶子的反光们,我缺少写生的经验,也没有为此画做认真的实景布置。。。很汗颜~。。。。就是一种实现想象的尝试吧~

点评

叹为观止。  发表于 2011-2-11 01:21 AM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0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是啊,看着这样的酒瓶,就开始设想每个瓶子的故事了。最左边那个是个什么瓶子?卡不太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0 0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语婷 于 2011-2-10 02:37 AM 编辑
fancao 发表于 2011-2-10 12:48 AM
真棒!是啊,看着这样的酒瓶,就开始设想每个瓶子的故事了。最左边那个是个什么瓶子?卡不太清楚。 ...


谢谢凡草J~:-)

对啊~讲“瓶子的故事”,是你(们)的专长~

俺不太会讲故事。。。
平时看到不相干的人,就喜欢欣赏他们----在瞬间感觉出些“内容”来,然后禁不住地延伸想象。。。。
这一切通常只会持续几秒钟,然后通常被我忘干净。但是这些被我“过眼忘却”的信息碎片,只要有机会,很有可能会在下意识里被重新拼凑再现。。。~:-)

画画儿就是这样一个的机会吧?

很多时候我都不清楚自己要画什么,只是“想画,要画”。然后,这些下意识里的贮备们,就悄然登场了。。。如果我幸运还能画得象,就也会有机会为它们的再生而鼓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02: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 发表于 2011-2-10 12:16 AM
《漫人酒廊》---知我亭照相馆2011年出品(size:11inx14in)
(这幅画是用照相机翻拍的。。。不知是不是够 ...

哈,这里又看到了你的作画心得,太妙了!今天太晚了,明天再来细细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03: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语婷 发表于 2011-2-10 12:16 AM
《漫人酒廊》---知我亭照相馆2011年出品(size:11inx14in)
(这幅画是用照相机翻拍的。。。不知是不是够 ...

婷子,你的这幅酒廊画太有创意了!

仔细看每个酒瓶人的表情,微妙微肖的很有意思~~特别是那桌上映出的酒瓶们的倒影。。。真棒!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语婷 的帖子

语婷

这幅画的构思太奇妙了,每个人物都是惟妙惟肖的,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2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天 于 2011-2-10 09:55 PM 编辑

每个酒瓶都盛入了婷子的灵气。 读婷子太阳的文字,无酒亦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4 02:11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