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连诗会] 花间诗社 |
| ||
点评
好玩,怎能侃!
| ||
点评
我也遛了狗,大部分人都说是五绝,估计都是老广写的。:)还翻了家中几本唐诗三百首相关的书,都将这首诗归入绝句。老广太误人子弟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评分 | ||
评分 | ||
评分 | ||
| ||
| ||
|
| |
点评
照片很美。
见到雾儿好高兴:))
室友们跟我说“哪个老师考试出难题,以后等你去了医学院,给他打针时就用最大号的针头。”:)))
哈哈! 真是好主意, 花雾这些歌真好听!
评分 | ||
| ||
| ||
|
| |
点评
好。
| ||
点评
ZZ好!帮你改改,给MS增加点难度:附子黄花寂寞开,春风送暖雁归来。 :)))
| ||
| ||
评分 | ||
| ||
点评
好。
当然我也很喜欢七律版。特别是最后一联“东君如顾拳拳意,莫使冬心有憾思”。但于我第一版包含深情,更加痛快淋漓!
赏学了! 我无比喜欢第一版啊! (不好意思呀!)
评分 | ||
评分 | ||
| ||
| ||
点评
啥创造精神?在说我吗?小丝真能打镲,“第二个人引用一下,也就成典故了”,我都笑了。 :))
| ||
点评
你知道“一贯道”?
| ||
| ||
评分 | ||
| ||
| ||
点评
我的一个亲戚就是因为这个被贬到穷乡。
| ||
点评
好像先是坐监,后来是劳改。等释放的时候已经七十多了。
我家也有一位亲戚因为一贯道被判刑。解放初期入狱的时候是青年人,出来的时候,已经一世人都快做完了。真可怜。
刚才说,“那么迫害一贯道...”,我意思是 “那么,迫害一贯道..."
顺问芳傅/丝丝/云雾/阿鹅好。
那么迫害一贯道必是(解放/沦陷)后到文革前的事。
评分 | ||
点评
裁就很好。
| ||
|
| |
| ||
点评
赞同,"均分/均割"都很好! 等豪子来决定吧。
| ||
| ||
| ||
| ||
|
| |
点评
最喜欢最后那张夕阳。真美。
雾儿,太喜欢你这最后一张照片了。在哪里拍的?这么美的地方,这么美的夕阳,我觉得我可以坐在那里,和夕阳一起凝固成永远。。。
美。
这鸟好可爱!
好诗!只要意境有了,管他绝不绝的。
那两张照片是在迈亚米拍的吗?
评分 | ||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