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连诗会] 花间诗社 |
点评
借老发的好词问个问题,做词怎么入门呢?我一直觉得长短句比整齐化一的律诗和绝句好,可从来不敢试,也不知道入门该怎么学起。谁能点拨几句...
赞。
其一其二和我的情况略有不同,其三也是身临其境,感受颇深。
发哥填词也是手到擒来啊。真厉害!
'堂'粤语怎么念,仄声吗?否则改成'学校'似乎更好。同样,戴?可考虑'加头'。
哇,发哥的词填得太棒了!能完全体会到词里所描述的情况和心情。
评分 | ||
| ||
|
| |
| ||
| ||
| ||
| ||
点评
真好。
赞!
匆忙之中,打错字了。应该是“发哥的词填得太棒了,透着无奈,读着心酸,确是生活的真实反映!”
发哥的词写填得爱棒了,透着无奈,读着心酸,确实生活的真实反映!
评分 | ||
| ||
| ||
点评
同意。
| ||
| ||
点评
从花雾每次作诗的讨论里总也能学到好多。不知“春华”行吗?
| ||
| ||
|
| |
| ||
| ||
评分 | ||
| ||
| ||
点评
老发太谦虚了! 我只是想说你诗中的立意很好。
| ||
|
| |
|
| |
|
| |
|
| |
评分 | ||
| ||
|
| |
|
| |
|
| |
|
| |
点评
诗情画意!一个字 美!
评分 | ||
点评
哈哈哈,不用过意不去,为啥呀,哈哈哈,没关系的,论坛也好,博客也罢,本来就是一个自己寻开心的地方,哈哈哈,深深问候,远握!
| ||
| ||
|
| |
| ||
| ||
点评
豪子出口成诗,好诗!周末愉快!
好油,小磨纯香油! 阿豪, 你专心做事情吧, 不好意思,让你分神了。
赞。"课税"中的“课”字是动名词,和前面的动词“逃脱”有点冲突。
评分 | ||
点评
丝,我去改‘课税’,发现帖里也有措辞毛病,比如 “网上” 应为 “线上”。 顺便给丝社道个辛苦。
| ||
点评
豪子周末好!母亲节快乐!
| ||
| ||
点评
谢雨师傅鼓励!:))
| ||
| ||
|
| |
点评
我记得“雨打梨花深闭门”这句,却不知出处。谢谢丝社转文!
| ||
评分 | ||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