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6114|回复: 145

[音乐] 望月/龙潭请茶歌 - 九歌-福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0 16: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3-13 10:55 PM 编辑

这是我在大姐大指导下做的第一个小电影。 现在把它发在天涯。

演唱是名扬坛内外的酒鬼歌者,自然,酒喝得越多他唱得越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hSy-9sTAA

因为还没脱贫,不能把油条直接连过来,请网管帮忙。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6: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6: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鹤,
以前还真没听过。 歌好, 人也好。 想他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6: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啊。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6: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鹤的小电影做的真好。这回春节你是不是得出个更好的?

非常想念酒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酒歌唱得太美了!

歌美,人也美。这小电影里面的相片都是龙潭的美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2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太快了。灵感还没出来了。

星光,什么时候你也来一首,给你配上天涯美眉,包括你。

看见九歌冒头了。快夹道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九歌 于 2009-1-11 12:14 AM 编辑

1# 闲云野鹤

酒鬼歌者正式改名了,叫“九歌”。刚用新名注册了天涯小站,特向网管和各位新老朋友致意。
老朋友习惯叫我“酒鬼歌者”,“酒歌”我都乐意,都荣幸。
谢谢闲云野鹤翻出了我和他在龙潭时代合作的小电影,今天一听,又勾起我对不曾谋面的龙潭美眉们的向往之情。
记得这是闲云的小电影处女作。期待你的熟女作。希望有更多小电影给天涯小站带来欢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2: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鹤翅膀上带着礼物飞来的啊。
九歌露头了,有歌听了!赶快打场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酒歌唱得太美了!

歌美,人也美。这小电影里面的相片都是龙潭的美眉吧?:)
星光 发表于 2009-1-10 08:50 PM

谢星光夸奖!唱得不大好。

你不知道,闲云野鹤有本事人肉搜索并收集美眉照片。你不妨也发一张玉照给他存档,给他省点力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鹤的小电影做的真好。这回春节你是不是得出个更好的?

非常想念酒歌。
hanxin 发表于 2009-1-10 04:45 PM

我也想念老友韩欣。
人家闲云一出手就不凡,这不过是他的处女作,往后精品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九歌 于 2009-1-10 11:39 PM 编辑
野鹤,
以前还真没听过。 歌好, 人也好。 想他们啊。
末末 发表于 2009-1-10 04:34 PM

末末,《望月》发表时,你八成到天涯海角哪个旮旯云游去了,所以错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3: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又听到这熟悉的歌声了.

眼泪汪汪啊(ZT)

问九歌好,我是你永远的扇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又听到这熟悉的歌声了.

眼泪汪汪啊(ZT)

问九歌好,我是你永远的扇子。
安静 发表于 2009-1-10 11:13 PM

谢谢永远的扇子!
你也是龙潭美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鹤翅膀上带着礼物飞来的啊。
九歌露头了,有歌听了!赶快打场子!
fancao 发表于 2009-1-10 10:51 PM

嗨,仙草露头了,我们有好诗好文欣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听了九歌的“望月”,再次看了鹤兄的小电影,百感交集啊!

跟宋祖英的原唱比起来,九歌的唱更是我的所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九远

歌唱的真挚感人,真好!

你要愿意的话,咱们两个什么时候来合作一个?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永远的扇子!
你也是龙潭美眉?
九歌 发表于 2009-1-10 11:39 PM

就是那个做起事来恍恍惚惚的那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0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九远

歌唱的真挚感人,真好!

你要愿意的话,咱们两个什么时候来合作一个?嘿嘿!:)
星光 发表于 2009-1-11 01:00 AM


好建议!脖子伸得长长地等待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0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末末,《望月》发表时,你八成到天涯海角哪个旮旯云游去了,所以错过了。
九歌 发表于 2009-1-10 10:58 PM [/quot

MoMo的话嘛,只有一半可信。那谁说的,打扮成包子大摇大摆的走出来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01: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个做起事来恍恍惚惚的那位。
末末 发表于 2009-1-11 01:39 AM


yeah, # 4 in the mov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2: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末末,《望月》发表时,你八成到天涯海角哪个旮旯云游去了,所以错过了。
九歌 发表于 2009-1-10 10:58 PM [/quot

MoMo的话嘛,只有一半可信。那谁说的,打 ...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1 01:56 AM

我是记得我交了PP, 然后就吃吃地等,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02: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记得我交了PP, 然后就吃吃地等,等,等。。。。。。。
末末 发表于 2009-1-11 02:01 AM


which one is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which one is you?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1 02:07 AM


就是那个最年轻的。

猜中了, 我再送你一个邀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02: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个最年轻的。

猜中了, 我再送你一个邀请码。
末末 发表于 2009-1-11 02:09 AM


头顶圣诞小红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顶圣诞小红帽的?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1 02:14 AM

不是, 更年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02: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更年轻的。
末末 发表于 2009-1-11 02:16 AM

猜不着了。让别人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9: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歌好!老朋友了! 拥抱!

这歌,这小电影,真是百听不厌,百看不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ghua 于 2009-1-11 12:07 PM 编辑

是啊,听了九歌唱这歌,看这小电影真要“泪汪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听了九歌的“望月”,再次看了鹤兄的小电影,百感交集啊!

跟宋祖英的原唱比起来,九歌的唱更是我的所爱。
mist 发表于 2009-1-11 12:57 AM

雾儿厚爱了,偏爱了,我不及宋祖英什一。不过要是有个高手指导,我还能唱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九远

歌唱的真挚感人,真好!

你要愿意的话,咱们两个什么时候来合作一个?嘿嘿!:)
星光 发表于 2009-1-11 01:00 AM

偶上高山流水和CND,对星光景仰已久。热烈响应星光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个做起事来恍恍惚惚的那位。
末末 发表于 2009-1-11 01:39 AM

噢!印象虽恍惚,却明确而强烈。
末末小打听明察秋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歌好!老朋友了! 拥抱!

这歌,这小电影,真是百听不厌,百看不厌啊!
Chang_Le 发表于 2009-1-11 09:20 AM

我自己也是百看不厌百听不厌。这种心态是不是很自恋,很没出息?据说不少电影大师从不看自己已经正式发行的作品,那才叫大家风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听了九歌唱这歌,看这小电影真要“泪汪汪”了!
fanghua 发表于 2009-1-11 12:06 PM

我在龙潭唱歌就经常得到芳华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唱的很深情。只是里面人的脸有点模糊,是故意这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21: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唱的很深情。只是里面人的脸有点模糊,是故意这样的吗?
kanhua 发表于 2009-1-11 01:32 PM


是的。月光下看起来比较模糊。以前野野蜂就要求酒歌再唱首“我的太阳”。这样大家就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2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1-11 09:59 PM 编辑
我自己也是百看不厌百听不厌。这种心态是不是很自恋,很没出息?据说不少电影大师从不看自己已经正式发行的作品,那才叫大家风范。
九歌 发表于 2009-1-11 01:28 PM


彼此彼此。 同样自恋,没有大家风范。

虽然你唱歌技巧不如宋小妹,但我更喜欢你唱这首歌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7: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这歌,看这电影,觉得真是迷人。不得了呀,这里的才子、才女多多,各有绝活。很庆幸自己有机会认识各位,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次听这首歌,还是那句话!
酒歌唱得太美了!Z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次听这首歌,还是那句话!
酒歌唱得太美了!ZT
海草 发表于 2009-1-13 09:26 PM

海草?久不见,你还是那样年轻,勤劳,水灵,连姿势都没变。(酒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这歌,看这电影,觉得真是迷人。不得了呀,这里的才子、才女多多,各有绝活。很庆幸自己有机会认识各位,学习中。
恒禾 发表于 2009-1-12 05:19 PM

才子才女不稀罕。“人逢知己千杯少”,知己才是稀缺物,什么时候和你喝几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3: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找到这个小站后,最先看的就是这条线(但当时还没注册,无法发帖)。看着小电影,听着九哥的歌声,我的眼泪。。。。哗地一下。。。。把旁边一平方米以内的东西都打湿啦~~ (Z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这歌,这小电影,真是百听不厌,百看不厌啊!
Chang_Le 发表于 2009-1-11 09:20 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帕瓦罗蒂对自己的歌也是百听不厌。那才叫大家风范!

我自己也是百看不厌百听不厌。这种心态是不是很自恋,很没出息?据说不少电影大师从不看自己已经正式发行的作品,那才叫大家风范。
九歌 发表于 2009-1-11 01:28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5: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郑绪岚来了。可盼着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5: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找到这个小站后,最先看的就是这条线(但当时还没注册,无法发帖)。看着小电影,听着九哥的歌声,我的眼泪。。。。哗地一下。。。。把旁边一平方米以内的东西都打湿啦~~ (ZT) ...
AprilFool 发表于 2009-1-14 01:19 PM

这不是福儿吗!九歌的知音,“原配搭档”!记得咱俩合作对唱无影作的《龙潭请茶歌》。当时网上贴录音的技术还是刚刚兴起呢,我们的作品也十分幼稚,却迎来一片喝彩,我们自己也兴奋的要发疯。不过几年时光,却像过了半个世纪,说起来大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感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9: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草?久不见,你还是那样年轻,勤劳,水灵,连姿势都没变。(酒歌)
九歌 发表于 2009-1-14 09:55 AM



九歌,是我是我...
年轻?那还得感谢婷子妹妹,把俺画得那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喔,龙潭这么多美女!

唉,当初怎么就陷在草地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歌的“原配搭档”这词用得太准确和传神了。

你们俩的合作是珠联璧合,至今还记得福儿的那一声“哎~~”。

你们存档了吗?赶紧把这首歌找出来贴在这里吧。

这不是福儿吗!九歌的知音,“原配搭档”!记得咱俩合作对唱无影作的《龙潭请茶歌》。当时网上贴录音的技术还是刚刚兴起呢,我们的作品也十分幼稚,却迎来一片喝彩,我们自己也兴奋的要发疯。不过几年时光,却像过 ...
九歌 发表于 2009-1-15 03:19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喔,龙潭这么多美女!

唉,当初怎么就陷在草地了呢?
SevenStar 发表于 2009-1-15 08:05 PM


见元帅这帖写得有趣,想跟个笑脸符号,还不让,非得敲够了10个字才让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5 11:33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