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697|回复: 10

向各位问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3 2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平安夜,祝各位圣诞新年快乐。。

小站换地址了,看来以后能稳定一些,好久没见大家,挺想念的,谢谢风雨告知我新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3 2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曼 的帖子

欢迎你回来!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3 22: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回来!节日快乐!(Z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4 0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回来!节日快乐!(Z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4 1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曼,看到你,真高兴!

抱抱!祝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4 12: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圣诞节看到你回来真比过节还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4 1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小曼回来了,我老漫也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4 14: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看到“老”面孔浮出水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5 07: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5 07: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漫人 发表于 2010-12-24 01:54 PM
嘿嘿,小曼回来了,我老漫也高兴!

老漫高兴我就高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9 0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高兴,我更高兴哈。。

过两天又出门了,到时候继续发照片给大家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4 02:0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