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3-11-21 1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yuren 发表于 2013-11-20 06:48 AM
老廖家里没有胖人,所以没有接触过减肥茶。
我喝过几个,个个都会让你腹泻,只是有轻有重而已。我记得前几年听说美国出了一种减肥药物,也是见少饮食吸收的。当时好像很热闹的。
你想让胖人减少饮食,这和杀了他们差不多。能做到这一点,就可以自然减肥,不用“喝茶”了。
前些年出过的一种减肥药主要是通过阻断脂肪在肠胃里的吸收来起到减肥作用的,P&G公司甚至还曾经用它制作过所谓的“无脂土豆片”。这种药一投放市场就受到很多有关专家的反对,因为它会严重影响脂溶性维生素A, D, E, K的吸收。不知这种药现在是不是还在市场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