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0709| 2658
|
[连诗会] 花间诗社 |
评分 | ||
|
| |
| ||
点评
hugs + bouquet
| ||
| ||
| ||
| ||
| ||
评分 | ||
点评
芳草说得太好了。受益匪浅!
大顶!
仙草姐姐分享的太好了!
仙草说得很好。诗是形象艺术,要有画面感。但同时是一个精神产品,所以还要有铺垫和展开。
天呐,你这样的高手竟然说自己刚入门,你太谦虚了!
评分 | ||
| ||
| ||
点评
雨师傅好讲座。献花。
| ||
| ||
点评
丝社真是做学问的. :)
| ||
点评
雅云夏安,咱们过段时间见!
文采斐然的丝丝真是善解人意,这个通知写得太好了,太及时了, “The heart asks pleasure first”:)))
丝社辛苦了。献花。 :) 祝梦梦雅雾和各位夏安!
评分 | ||
点评
又见灵芝姐姐佳作!
| ||
|
| |
评分 | ||
点评
冬日的睡莲如看到这样的诗句,一定会像夏天一样绽放了。
美丽的睡莲,叶子亦如花儿一般动人:)
诗行“斑斓”,摇曳如荷。:)
丝丝,辛苦了!让你的妙笔这么一写,我都飘飘然了,觉得自己真有慧眼了:)))谢谢你的夸赞!周末快乐!
评分 | ||
|
| |
评分 | ||
|
| |
点评
最后一句, “ 行过奈何桥, 把不舍的记忆, 留给来生”
多情的女子呀!
| ||
点评
“地上秋色最凝重痴迷” 有点不懂。
祝丝丝秋日静好! :-)
评分 | ||
点评
讲到吃我就来劲。海参真的那么好吗?前几天在微信上看到有人转了一篇文章,大肆吹捧海参,我还将信将疑。
| ||
| ||
|
| |
| ||
| ||
点评
还是豪子豪气!
| ||
| ||
点评
仙草姐姐是我照顾不周,这厢陪礼了!
| ||
| ||
| ||
点评
太好了,妹妹如此宽容,我一定尽量多来。不过,过两天要出门呢。
| ||
|
| |
| ||
| ||
|
| |
|
| |
点评
皇妹谦虚。我忘了你已上过那么多图;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的屏幕(在别的网站)也时有点击 link 冻住不work 的时候。:)
| ||
点评
也跟着投!哪线有你哪线欢快。:):)
| ||
| ||
| ||
| ||
| ||
| ||
|
| |
| ||
点评
谢谢雅云,很喜欢你的歌和油画! 怎么时候也来贴诗吧! 我记得你写的美妙的自由体中文诗和英文诗。
| ||
|
| |
| ||
| ||
点评
谢谢忘语兄光临!无论是中英诗歌,欢迎原创。这里的英诗派是不是就你们忘言忘语兄妹代言了?
| ||
| ||
| ||
点评
乐子,元宵节快乐!想起你赞助我的很多分,不胜感谢。祝万事圆满。稍后再谈。:)
| ||
| ||
| ||
| ||
点评
太好了,丝丝!谢谢告诉这些!我回去好好研究研究。:):)
| ||
| ||
点评
很好听! 三哥真有创意。有请掌门定夺。
| ||
点评
遛狗是我的专业,这是我遛出来的:“律诗每两句为一联,分别称为首联、颔联、颈联、尾联,颔联和颈联必须对仗”。
| ||
点评
我的标题也有问题,太简练了,没有把描写暴风雪的意思说出来。
| ||
点评
提壶雪中寻梅骨。:)
| ||
| ||
| ||
| ||
点评
真谢谢!我老没整明白‘粘’,还有‘救拗’还是‘拗救’。丝丝,等(且仅等)有闲时,还请用不同颜色标一标,这样就一目了然!
评分 | ||
点评
有了凤姐姐的鼓励,我一定要带领大家都快速入门,早些致富! :)
| ||
|
|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