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v080922: 阿福,错了辈份了。;)

niv080922: 阿福,错了辈份了。;)![]()
应该是马哥马嫂。抱歉抱歉!
我说怎么小马哥不回我的帖呢,原来是被我的乱点鸳鸯谱给气得昏过去了。

AprilFool: 佩服马哥马婶,太敢吃了。![]()
![]()
如果胆固醇和血压都正常的话,怎么吃都没问题。但是如果胆固醇或者血压过高的话,吃东西还是要小心为好 ...


老巫: What's next?:)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