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马骝:成品来了

2013-8-19 05:38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48| 评论: 16|原作者: 马骝

摘要: 发大厨怀疑这只是个半成品因为为他没看到芡汁,我也向炮制者问了同样的问题,但她没有回答。正在想该正面鼓励还是响鼓重锤。。。

发大厨怀疑这只是个半成品因为为他没看到芡汁,我也向炮制者问了同样的问题,但她没有回答。正在想该正面鼓励还是响鼓重锤。。。

 

上一篇:马骝:眼馋下一篇:cathyhky:环球港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8-23 09:09 PM
马嫂整蛊?炖芋扣,自家菜不上芡。因为佐料味料都有汁,而且芋头淀粉质很重。估计马骝哥猴急想偷吃,未等马嫂浇上汤汁,就上照了。还有,芋扣上菜应用汤钵盛装,好让芋扣全泡在汤汁里,这样才吃到全味芋扣。
引用 2013-8-21 08:12 PM
琢磨了很久不知道芋头蒸肉该怎么做。这里有答案了。
引用 2013-8-20 08:34 PM
niv080922: 阿福,错了辈份了。;)   
  
引用 2013-8-20 04:43 PM
niv080922: 阿福,错了辈份了。;)   
Oops!        应该是马哥马嫂。抱歉抱歉!    

多谢妞姐提醒。 我说怎么小马哥不回我的帖呢,原来是被我的乱点鸳鸯谱给气得昏过去了。    
引用 2013-8-20 04:31 PM
AprilFool: 佩服马哥马婶,太敢吃了。             

如果胆固醇和血压都正常的话,怎么吃都没问题。但是如果胆固醇或者血压过高的话,吃东西还是要小心为好 ...
阿福,错了辈份了。;)  
引用 2013-8-20 01:03 PM
掸儿不小,敢用重锤?
引用 2013-8-19 09:51 PM
当然是"正面鼓励"  (如果小马哥不想把蜜周变成搓衣板周)
引用 2013-8-19 09:31 PM
佩服马哥马婶,太敢吃了。            

如果胆固醇和血压都正常的话,怎么吃都没问题。但是如果胆固醇或者血压过高的话,吃东西还是要小心为好。

我认识一对来自台湾的牧师夫妇,太太特别会做菜,牛肉烧得尤其好吃。先生虽然三高已多年,但并不胖,身材挺拔匀称,人过半百仍然英俊潇洒。在教堂和他们一起吃午饭时,能看出他们吃东西几乎没什么忌讳,芙蓉蛋一次能吃上半盘子。一天,先生突发轻度心肌梗塞,检查后发现一个心血管已经95%堵塞,之后很快做手术装了支架。

从那以后,这两口子每天坚持锻炼,吃东西也有节制了。现在看上去状态很不错。
引用 2013-8-19 09:22 PM
猴哥吃了要狂走4个小时了。
引用 2013-8-19 08:30 PM
接近成品了。
引用 2013-8-19 06:29 PM
原来成品是这样子的。芋头yummy
引用 2013-8-19 05:16 PM
不应该这时候进来,馋S人了!
引用 2013-8-19 04:56 PM
老巫: What's next?:)
  
引用 2013-8-19 04:35 PM
What's next?:)
引用 2013-8-19 04:34 PM
表乱挥棍棒,马骝嫂是为了照片好看才不放芡汁的。
引用 2013-8-19 04:21 PM
真漂亮,原来是这么做的。下次我得试试。

查看全部评论(16)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8 04:0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