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开了个环球港 很大 很漂亮.... 还有些商铺正在装修,不过大部分都已经开了... 里面有人吗? 拍个照,耶! 后面橱窗好漂亮.... 第一次吃关东煮,好吃! 还有卖玩具的店,汤姆斯小火车.... 这家是个卖小玩意的法国品牌的店 还有艺术画~~~~ 又见剪刀手~~~ |
cathyhky: 是室内的,装修的不错,比Great Mall更Fashion!
ZYY: 是象南京路那样露天的人行道,还是象Great Mall那样是室内的循环道?
cathyhky: 估计比Great Mall大,很大很大....而且不止一层,4层以上.....
ZYY: 这环球港有多大?是室内的吗?有湾区GREAT MALL那么大吗?


红豆: NUNU好可爱,看不够她的照片,多贴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