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发哥:农民日志 -- 零食擂台

2013-8-20 06:44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56| 评论: 58|原作者: 发哥

摘要: 跟雾儿开个玩笑,要比比谁吃零食更厉害。不管在家里还是办公室,我也是离不开零食的。以前从国内回来或者去血拼,零食的分量占了一半以上。这几年不敢乱吃,但也不会输给雾儿多少。随便晒晒,雾儿认第一,第二的位置 ...
跟雾儿开个玩笑,要比比谁吃零食更厉害。

不管在家里还是办公室,我也是离不开零食的。以前从国内回来或者去血拼,零食的分量占了一半以上。这几年不敢乱吃,但也不会输给雾儿多少。随便晒晒,雾儿认第一,第二的位置非我莫属。

今天上班前在家里随手拿出来的部分零食


办公室常备的


这些公司提供的还不算在内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8-22 01:17 PM
雪月: 我新加入的公司也有这些个,还有各种果仁,午餐免费,希望这个工作能做长久点。
进了狗狗窝?恭喜先!
引用 2013-8-22 10:12 AM
我新加入的公司也有这些个,还有各种果仁,午餐免费,希望这个工作能做长久点。
引用 2013-8-22 01:36 AM
那个椰子糖很好吃的,我每次都从国内带回来的
引用 2013-8-21 08:11 PM
发哥: 可是没有奶油蚕豆五香豆干耶。
人就是这样啊,有什么就不稀罕什么。
说一下我以前在一家香港公司,也有一些点心咖啡茶之类的零食,可是唉就这样的德性,把点心当早饭吃,把咖啡知己当奶粉冲,最后公司不得不把零食上锁。
引用 2013-8-21 07:58 PM
吃零食的男人长寿。
有医学研究为什么女人通常活过男人,其中除会哭,再就是善于吃零食。
引用 2013-8-21 02:36 PM
四维: 但照片上有恰恰原香瓜子啊。
Hahaha!
引用 2013-8-21 02:34 PM
发哥: 真是你阿蜜的好姐妹,主将还没出阵,虾兵蟹将先行。

我不喜欢吃瓜子,不够斯文!
蛋四,我们看到恰恰原味瓜籽啦!
引用 2013-8-21 02:28 PM
豪门公司! Omg!
引用 2013-8-21 02:05 PM
拙林: 震撼! 我们公司只提供免费头痛药,连咖啡都没有!这世道真不公平啊!
那就公平一些,明天起止疼药每片一美元,非品牌半价。:)
引用 2013-8-21 11:47 AM
发哥: 才开始两个月。
那下一步就免费供饭了吧
引用 2013-8-21 11:28 AM
发哥: 真是你阿蜜的好姐妹,主将还没出阵,虾兵蟹将先行。

我不喜欢吃瓜子,不够斯文!
但照片上有恰恰原香瓜子啊。
引用 2013-8-21 11:20 AM
发哥: 想增肥你就来申请吧。
这我不怕。减肥,节食不是我的菜。
引用 2013-8-21 10:51 AM
发哥: 周五供应啤酒。
What? Unbelievable.
引用 2013-8-21 09:53 AM
震撼! 我们公司只提供免费头痛药,连咖啡都没有!这世道真不公平啊!
引用 2013-8-21 09:17 AM
   嗯,握手!但还需要量化一下,请问第1、2、3张的零食发哥需要多久吃完?一周?一个月?
引用 2013-8-21 08:11 AM
mist: 发哥,握手!
一上来先看到的是中间那几张照片,正要惊叹你把零食摆放的这样整齐,才知道原来那是你们公司提供的零食。
把你的零食仔细地全方位地看过了,发现好 ...
大部分都是美国买的零食。你的第一位置没人敢抢。

如果你肯低就,等那个老护士退休了,你来申请吧。
引用 2013-8-21 08:09 AM
阿理郎: 正好拿回去做实验。
人间奇葩?
引用 2013-8-21 08:08 AM
八月风: 吃零食怎么啦,大老爷们就不能吃零食吗?我看不过你们这么欺负人.抱一个吧.
还是八主任体贴,起码嘴上如此。
引用 2013-8-21 08:08 AM
方诺: 这么多零食,你们公司要雇人吗?
想增肥你就来申请吧。
引用 2013-8-21 08:07 AM
二楼: 你们公司待遇太好啦,这样的话我都可以不买零食啦
可是没有奶油蚕豆五香豆干耶。

查看全部评论(58)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8 02:06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