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雾儿开个玩笑,要比比谁吃零食更厉害。 不管在家里还是办公室,我也是离不开零食的。以前从国内回来或者去血拼,零食的分量占了一半以上。这几年不敢乱吃,但也不会输给雾儿多少。随便晒晒,雾儿认第一,第二的位置非我莫属。 ![]() 今天上班前在家里随手拿出来的部分零食 办公室常备的 这些公司提供的还不算在内 |
雪月: 我新加入的公司也有这些个,还有各种果仁,午餐免费,希望这个工作能做长久点。

发哥: 可是没有奶油蚕豆五香豆干耶。

四维: 但照片上有恰恰原香瓜子啊。
发哥: 真是你阿蜜的好姐妹,主将还没出阵,虾兵蟹将先行。![]()
我不喜欢吃瓜子,不够斯文!
拙林: 震撼! 我们公司只提供免费头痛药,连咖啡都没有!这世道真不公平啊!![]()
发哥: 才开始两个月。
发哥: 真是你阿蜜的好姐妹,主将还没出阵,虾兵蟹将先行。![]()
我不喜欢吃瓜子,不够斯文!
发哥: 想增肥你就来申请吧。
发哥: 周五供应啤酒。

嗯,握手!但还需要量化一下,请问第1、2、3张的零食发哥需要多久吃完?一周?一个月?mist: 发哥,握手!
一上来先看到的是中间那几张照片,正要惊叹你把零食摆放的这样整齐,才知道原来那是你们公司提供的零食。
把你的零食仔细地全方位地看过了,发现好 ...
阿理郎: 正好拿回去做实验。
八月风: 吃零食怎么啦,大老爷们就不能吃零食吗?我看不过你们这么欺负人.抱一个吧.
方诺: 这么多零食,你们公司要雇人吗?
二楼: 你们公司待遇太好啦,这样的话我都可以不买零食啦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