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了两天小站第一吃货,自问不能恋栈,该是退役的时候。 上篇日志我写明是跟雾儿开玩笑的,想不到站友们那么容易受骗上当,大家都信以为真。只有几个超级精明的如摇头歌星草儿,四弟,宁导提出一点点疑义。我坦白,以前我是喜欢零食,近年是吃得少多了。 家里的那些是家人吃的,我回到家基本不碰。公司那几样我自己规定每天上午10点吃一点点,一包黄飞红可以吃10天。至于免费的那些垃圾食品,敬而远之。美国佬的零食不是大咸就是大甜,还油腻,不敢碰。锻炼完经过那里,偶尔会拿一瓶橙汁,那也是140大卡的,得不偿失。老广形容贪小便宜的行为是“别人出钱你出命”,我还不至于为了小便宜而献身。 但是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绝对不能放弃。好了,小站第一吃货的名号,大家踊跃去抢吧。 |
发哥: 老广衰衰都有猪手藏抽屉里,你们老陕藏些什么?大葱馒头?

不让扔第2次,这里再加一只臭鞋

Charming: 雾儿别急,等着我来。![]()
发哥: 我的黄飞红是半磅装的,一包顶你的俩包。
我退出擂台,就为了成全你这个常胜擂主啊。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

SevenStar: 每天上午10点吃一点点?午饭还是吃的吧?
早饭午饭之间还加点心,咱觉得还是够吃货标准的。恢复老发的职称! ...
雪月: 一包黄飞红都能吃10天,人家这叫慢品,真正的吃货,吃货里的精英!![]()
![]()
老发,有点火上浇油,你可要抗住,抗不住就吱一声,我就把这贴删掉。[em:4 ...
星光: 哈哈哈,这个形象。![]()
想起当年我们在南京上大学时,买一包鸭四件,一边看电影,一边过嘴瘾的好日子来。...
岳麓山人: 再加一只鞋。吃货都有假的,这年头!
budcaudill: 估计老发抽屉里藏了一盘猪手,时不时拿出来啃两口。
马骝: 越描越黑,哭的心情都有了。
Charming: 雾儿别急,等着我来。![]()
红豆:![]()
![]()
好奇怪也
pilot: 神麻人啊这是, 有这么呼悠站友滴? 臭鞋伺候!
老巫: 既然是假的,何来退役? 应该是 dishonorable discharge。:)
金凤: 加上一枚鸡蛋
八月风: 白拥抱了,送鞋一只!![]()
mist: 啊?什么叫失望啊?那就是俺现在看到你这篇日志的心情:(((
手白握了?:)))
一包黄飞红都能吃10天,发哥,你这不叫吃,你这叫。。。(还没想好应该叫什么 ...
waspking: 中文好难
读成了: 我还不,至于,为了小便, 宜而献身。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