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发哥:农民日志 -- 小站第一吃货宣布让贤

2013-8-21 05:44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30| 评论: 40|原作者: 发哥

摘要: 当了两天小站第一吃货,自问不能恋栈,该是退役的时候。上篇日志我写明是跟雾儿开玩笑的,想不到站友们那么容易受骗上当,大家都信以为真。只有几个超级精明的如摇头歌星草儿,四弟,宁导提出一点点疑义。我坦白,以 ...
当了两天小站第一吃货,自问不能恋栈,该是退役的时候。

上篇日志我写明是跟雾儿开玩笑的,想不到站友们那么容易受骗上当,大家都信以为真。只有几个超级精明的如摇头歌星草儿,四弟,宁导提出一点点疑义。我坦白,以前我是喜欢零食,近年是吃得少多了。

家里的那些是家人吃的,我回到家基本不碰。公司那几样我自己规定每天上午10点吃一点点,一包黄飞红可以吃10天。至于免费的那些垃圾食品,敬而远之。美国佬的零食不是大咸就是大甜,还油腻,不敢碰。锻炼完经过那里,偶尔会拿一瓶橙汁,那也是140大卡的,得不偿失。老广形容贪小便宜的行为是“别人出钱你出命”,我还不至于为了小便宜而献身。 但是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绝对不能放弃。

好了,小站第一吃货的名号,大家踊跃去抢吧。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8-23 10:34 AM
为和谐不情愿地献朵花......咦?记得发哥不是高调地戒咖啡了吗?怎么又......?
引用 2013-8-22 09:43 PM
发哥: 老广衰衰都有猪手藏抽屉里,你们老陕藏些什么?大葱馒头?
锅盔!俺办公室就堆几个!

锅盔就跟俺们老陕一样,特厚实。古时长安城墙上堆了四处都是。平时当粮草,战时端起来就往底下砸!敌人咣当一下就从云梯上翻滚下去了。

引用 2013-8-22 09:12 PM
将臭蛋进行到底 不让扔第2次,这里再加一只臭鞋

吃货就是抵挡不了诱惑,黄飞红是什么啊
引用 2013-8-22 09:01 PM
Charming: 雾儿别急,等着我来。    
洽明,谢谢你的陪伴:)))
等着看(2),(3)。。。
引用 2013-8-22 09:00 PM
发哥: 我的黄飞红是半磅装的,一包顶你的俩包。

我退出擂台,就为了成全你这个常胜擂主啊。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
确实是,有孤单的感觉了:)))
俺在国内时,买散装的麻辣花生,买上4斤,带到美国吃:)))
引用 2013-8-22 06:57 PM
得,看来那个统计调查还真有道理。
引用 2013-8-22 01:37 PM
SevenStar: 每天上午10点吃一点点?午饭还是吃的吧?

早饭午饭之间还加点心,咱觉得还是够吃货标准的。    恢复老发的职称! ...
职称暂缓恢复。
引用 2013-8-22 01:36 PM
雪月: 一包黄飞红都能吃10天,人家这叫慢品,真正的吃货,吃货里的精英!      

老发,有点火上浇油,你可要抗住,抗不住就吱一声,我就把这贴删掉。[em:4 ...
JY里的吃货好听些。
引用 2013-8-22 01:36 PM
星光: 哈哈哈,这个形象。

想起当年我们在南京上大学时,买一包鸭四件,一边看电影,一边过嘴瘾的好日子来。   ...
双手不是油腻的很吗?很难想象帅哥一边搂着美眉,一边大啃鸭翅膀的镜头。
引用 2013-8-22 01:33 PM
岳麓山人: 再加一只鞋。吃货都有假的,这年头!
你的鞋是不是山寨货?
引用 2013-8-22 01:33 PM
budcaudill: 估计老发抽屉里藏了一盘猪手,时不时拿出来啃两口。
老广衰衰都有猪手藏抽屉里,你们老陕藏些什么?大葱馒头?
引用 2013-8-22 01:32 PM
马骝: 越描越黑,哭的心情都有了。
想哭就哭,别憋坏了。
引用 2013-8-22 01:25 PM
Charming: 雾儿别急,等着我来。    
快快出阵来!
引用 2013-8-22 01:25 PM
红豆:           好奇怪也
哪里奇怪了?
引用 2013-8-22 01:24 PM
pilot: 神麻人啊这是, 有这么呼悠站友滴? 臭鞋伺候!
就是不想忽悠站友才有这一举动,我容易吗我!
引用 2013-8-22 01:23 PM
老巫: 既然是假的,何来退役? 应该是 dishonorable discharge。:)
中文叫做黯然下台。
引用 2013-8-22 01:22 PM
金凤: 加上一枚鸡蛋
先存起来,以后奉还。
引用 2013-8-22 01:21 PM
八月风: 白拥抱了,送鞋一只!    
四月的天,八月的脸,说翻就翻哈。
引用 2013-8-22 01:20 PM
mist: 啊?什么叫失望啊?那就是俺现在看到你这篇日志的心情:(((
手白握了?:)))
一包黄飞红都能吃10天,发哥,你这不叫吃,你这叫。。。(还没想好应该叫什么 ...
我的黄飞红是半磅装的,一包顶你的俩包。

我退出擂台,就为了成全你这个常胜擂主啊。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引用 2013-8-22 01:18 PM
waspking: 中文好难
读成了: 我还不,至于,为了小便, 宜而献身。
虫仔教授的中文也比至于这般惨不忍睹的。

查看全部评论(40)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8 01:04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