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儿顶风作案,在那儿打擂台。 我这好吃之人决不能拉下。可是忙得跟头轱辘,老是顾不上拍照片,只好趁着开会的时间,multi-tasking, 将我留在办公室抽屉里的零食每样拿一份摆在办公桌上拍了放上来做引子。家里的零食慢慢再上 ---怕你们馋得口水太多泛滥。手机拍的。将就看罢。
巧克力:是我的最爱。抽屉里一般放着各色的巧克力,饭后一两颗提神是必须的
能量棒:去积木之前或是积木刚回来,最快的补充能量和蛋白质的方式,也是两餐之间的垫补
坚果/干水果片: 开会,写东西,看东西时的零食
月饼:苏式枣泥的,侄女知道我喜欢,万里迢迢给我背来的
小点心:椰香不可挡。尽管一个小东西就是55卡! 一边写着,饿了,正好有一大包外面Diner买的土豆片。先吃几片垫垫。 |
pilot: I 服了 YOU!

Ningna: 口水嗒嗒的呀,向好吃佬们致敬!


yi_ran: 踩好了回来汇报一下。
4吨!
Charming: 对头。吃绝对是人生的第一大乐趣。
我花钱买吃的,从来不心疼。
Charming: 这不就是怕你落单吗!![]()
家里的等我慢慢地再铁上来。
rongshutou: 京兄说了,“事儿是这么个事儿,话却不能这么说“
Charming: 你下回见到我要准备好了,别让我的好吃吓着了。

ZYY: 你们这些好吃鬼。![]()

东少: 这些都是小case啦。作案必须要大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案!我这几天窜到南加踩点呢。
yuren: 还是打擂台好,总有好汉出来!

mist: 哈,哈,榕树兄,笑死俺了:)))
有啥不情愿地,这又不是啥见不得人的事情。俺们吃货不仅要吃,而且,还要理直气壮地吃:)))
吃,难道不是人生最大的乐趣吗 ...
八月风: 恰姐,你又爱零食,又会做菜,咱们下次见面就上你家吧?我自己打车去,不用你来接的.....![]()
咽两下口水,等着2,3.4...... ...

茶: 太过分啦!
我一吃就停不下来,干脆不买货少买。这几天没东西解馋,正难过呢,你就来这么一大片。转一圈家里什么诱人的零食都木有。...

rongshutou: 仰望着,(以一位老吃货的名义)向你致敬!
13579: 我是带多少吃多少,绝对不敢放这么多,不然不知得吃多少
漫人: 甘拜下风。
谷山歌: 好样的!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