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SevenStar:蜂蜜畅想

2013-8-24 06:57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92| 评论: 31|原作者: SevenStar

摘要: 没看懂咱的标题吧?不奇怪,咱也不懂。这几天咱的脑子有点异常,起了前所未有的念头,结果自然产生了无穷的疑惑。 事情要从几个月前说起。本地几家韩国中国超市,陆续推出降价蜂蜜。咱农民一贯贪小便宜,结果不知不 ...

没看懂咱的标题吧?不奇怪,咱也不懂。 这几天咱的脑子有点异常,起了前所未有的念头,结果自然产生了无穷的疑惑。

事情要从几个月前说起。本地几家韩国中国超市,陆续推出降价蜂蜜。咱农民一贯贪小便宜,结果不知不觉间就存储了好几瓶。其实没便宜到哪去,一瓶44盎司,还是要十块大洋。唉,能省一毛是一毛,穷人嘛。
 
前天一瓶蜂蜜正好见底了,打开柜子要拿一瓶出来备用,却看到还有一罐蜂蜜,不记得啥时候买的,就先搬出来了。这是塑料罐装的,48盎司。咱也是没吃饱撑的,突然觉得,还是玻璃瓶好用,大口子方便用大勺搅,就打开塑料罐封口,倒扣在那见底的玻璃瓶上。
 
你说咱脑子不正常吧,没事把整三磅的蜂蜜倒着玩。OK,咱已经承认了,是没吃饱撑的。本来撑也不要紧,毕竟咱也没干过这事,算破个无聊记录。没料到的是真的问题出现了,你猜怎么着?等蜂蜜慢吞吞地流完了,咱严重地发现,48盎司的蜂蜜,全部装进了原来装44盎司的瓶子,居然空间还绰绰有余!
 
那4盎司的蜂蜜,在咱的眼皮底下,不翼而飞了吗?咱手捧搅了蜂蜜的咖啡,开始了严肃的科学和技术探讨......
 
(未完待续)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8-26 03:14 PM
OZ有重量和体积两个。都怪英国佬!
引用 2013-8-25 11:33 PM
SevenStar: 一勺才一盎司吧?
要是这样的话,那4盎司还真不少呢,不是边沿还沾着一点儿能解释的。
引用 2013-8-25 11:25 PM
mist: 4盎司的蜂蜜有多少,一个table spoon?
一勺才一盎司吧?
引用 2013-8-25 03:15 PM
很久前读过的报道:http://www.21cbr.com/html/magzine/2013/117/cover/2013/0324/12685.html
还读到过中国把蜂蜜先弄到欧洲,改头换面后, 再弄到美国。 美国农业部查出蜂蜜里所含的花粉孢子欧洲不存在, 为亚洲特有。
引用 2013-8-25 12:44 PM
炉匠: 纯蜜也有80%是水,其他是糖,腊。
不同地方产生的纯蜜,能不能相差到9%的程度?咱表示不信。

蜂王尽扯钱了,也不来讲讲真正的问题。
引用 2013-8-25 12:31 PM
SevenStar: 不是,44盎司的瓶子装得正正好。因为咱还有几瓶在,可以证明。
噢,要是这样的话,而且再排除边角挂着残余的没有滴完的蜂蜜,那还是48盎司的有缺斤少两的问题。
4盎司的蜂蜜有多少,一个table spoon?
引用 2013-8-25 12:06 PM
SevenStar: 瓶子和罐子都标明:100% pure
纯蜜也有80%是水,其他是糖,腊。
引用 2013-8-25 11:15 AM
maomi: 48oz那瓶含糖量高,比重大,容积小。假货!
米国蜂蜜也有加糖造假的?
引用 2013-8-25 11:12 AM
炉匠: 含水量降低了吧.
瓶子和罐子都标明:100% pure
引用 2013-8-25 11:10 AM
发哥: 比重不一样!小学生的作业还要拔高到科学命题,看鞋!
比重能相差到9%?
引用 2013-8-25 11:08 AM
mist: 会不会44盎司的瓶子其实并没有装满,也就是说那个瓶子实际的容量超过了44盎司,所以,48盎司的蜂蜜也能放得进去?
不是,44盎司的瓶子装得正正好。因为咱还有几瓶在,可以证明。
引用 2013-8-25 11:05 AM
昨夜雨: 问题出在塑料罐上?
哪种问题?
引用 2013-8-25 10:44 AM
含水量降低了吧.
引用 2013-8-25 09:21 AM
比重不一样!小学生的作业还要拔高到科学命题,看鞋!
引用 2013-8-25 02:26 AM
吃了蜂蜜,大脑严重缺氧的结果。
引用 2013-8-24 11:12 PM
waspking: 便宜没有好货吧。 我的才16OZ, 要6.5美元。 今年应该涨到7.5.
32OZ的好象是9美元。
你卖吗?我想买。
引用 2013-8-24 11:10 PM
谷山歌: 这就是你平时打击讽刺蜂王的后果!他的小蜜转眼间就取走了4盎司,给你点COLOR SEE SEE
  
You made my day
引用 2013-8-24 08:23 PM
建议把蜂蜜倒回48盎司瓶子,然后来说说又发生了什么事。:)
引用 2013-8-24 08:20 PM
山寨的,下次别买他家的了   
引用 2013-8-24 06:27 PM
48oz那瓶含糖量高,比重大,容积小。假货!

查看全部评论(31)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8 10:03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