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懂咱的标题吧?不奇怪,咱也不懂。 这几天咱的脑子有点异常,起了前所未有的念头,结果自然产生了无穷的疑惑。事情要从几个月前说起。本地几家韩国中国超市,陆续推出降价蜂蜜。咱农民一贯贪小便宜,结果不知不觉间就存储了好几瓶。其实没便宜到哪去,一瓶44盎司,还是要十块大洋。唉,能省一毛是一毛,穷人嘛。 ![]() 前天一瓶蜂蜜正好见底了,打开柜子要拿一瓶出来备用,却看到还有一罐蜂蜜,不记得啥时候买的,就先搬出来了。这是塑料罐装的,48盎司。咱也是没吃饱撑的,突然觉得,还是玻璃瓶好用,大口子方便用大勺搅,就打开塑料罐封口,倒扣在那见底的玻璃瓶上。
你说咱脑子不正常吧,没事把整三磅的蜂蜜倒着玩。OK,咱已经承认了,是没吃饱撑的。本来撑也不要紧,毕竟咱也没干过这事,算破个无聊记录。没料到的是真的问题出现了,你猜怎么着?等蜂蜜慢吞吞地流完了,咱严重地发现,48盎司的蜂蜜,全部装进了原来装44盎司的瓶子,居然空间还绰绰有余!
![]() 那4盎司的蜂蜜,在咱的眼皮底下,不翼而飞了吗?咱手捧搅了蜂蜜的咖啡,开始了严肃的科学和技术探讨......
(未完待续) |
SevenStar: 一勺才一盎司吧?
mist: 4盎司的蜂蜜有多少,一个table spoon?
炉匠: 纯蜜也有80%是水,其他是糖,腊。
SevenStar: 不是,44盎司的瓶子装得正正好。因为咱还有几瓶在,可以证明。
SevenStar: 瓶子和罐子都标明:100% pure
maomi: 48oz那瓶含糖量高,比重大,容积小。假货!
炉匠: 含水量降低了吧.
发哥: 比重不一样!小学生的作业还要拔高到科学命题,看鞋!
mist: 会不会44盎司的瓶子其实并没有装满,也就是说那个瓶子实际的容量超过了44盎司,所以,48盎司的蜂蜜也能放得进去?
昨夜雨: 问题出在塑料罐上?

waspking: 便宜没有好货吧。 我的才16OZ, 要6.5美元。 今年应该涨到7.5.
32OZ的好象是9美元。
谷山歌: 这就是你平时打击讽刺蜂王的后果!他的小蜜转眼间就取走了4盎司,给你点COLOR SEE SEE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