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蜂王:钓鱼趣闻

2013-8-25 06:43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398| 评论: 10|原作者: waspking

摘要: 今天的第一个大鱼, 17“(甲), 是一个绿色的小虫钓到(A)的。 在那以前, 我用一个白色的假蚯蚓钓(B,在另外一个杆子上), 第一次就丢了(摔杆时, 那个东西飞走了!)。但是在另外一个地方钓到了这个鱼,居然 ...
今天的第一个大鱼, 17“(甲), 是一个绿色的小虫钓到(A)的。 在那以前, 我用一个白色的假蚯蚓钓(B,在另外一个杆子上), 第一次就丢了(摔杆时, 那个东西飞走了!)。

但是在另外一个地方钓到了这个鱼,居然他先吃了我丢的那个Bait A! 他回来给我送勾! 但是我怕他会死, 所以留了。 但是实际上那个白色的Bait B一下就取出了。

这个白色的假蚯蚓B后来被一个大乌龟吃了, 他们将乌龟放回, 我的A还是没了。

不但这个没了, 那个朋友a'的朋友a又上一个Bait C, 最后带回家了。。。所以我的2个Bait换来2个Bass, 那个人也钓到一个16-17” 左右(用白色的Bait B, 先从鱼肚子里掏出来!)。

后来我用A又调到一条(乙), 还是17英寸。

那个绿色的小虫A我送给主人(就是农村的老板b)了, 要他转交给他儿子c。 因为他儿子c说今年一直没有钓到。 这个今天给我进了2个17“, 送给他应该有好运气。

回来先送了一个Bass(乙)给朋友d。

最后采了苹果A', 黑莓B', 梨子C'还么有熟。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8-29 07:52 PM
无为: 在哪里钓的?那个白色的假蚯蚓是什么样子?
百万富翁朋友的池塘。 就像一个蚯蚓, 但是底下是银色的东西, 反光。但是还是绿色的虫子钓到的多(2), 白色的1.
引用 2013-8-29 09:08 AM
在哪里钓的?那个白色的假蚯蚓是什么样子?
引用 2013-8-26 08:53 AM
同学们, 你们中文不太好, 我把鱼叫成甲乙, Bait是A/B, 人是abcd,  水果是A',B',C'。 现在看得懂不?  
引用 2013-8-26 06:21 AM
你写日志是让大家看的,拜托用些我们农民好懂的语言。你给学生上课那些就免了,好不好?
引用 2013-8-26 05:58 AM
蜂王一心向上,也学得叶主任卖弄自己的中文不good的了。
引用 2013-8-26 04:10 AM
鱼是按个儿论的吗?福兰话 也不是这么说的,一定是蜂语。
引用 2013-8-26 01:28 AM
也没有PP,还说加密了的蜂话,成心馋人玩呀,真想扔个鸡蛋给你也     
引用 2013-8-26 12:36 AM
谁懂鱼语?给翻译一下。
引用 2013-8-25 11:37 PM
蜂王,你这说得太复杂了,没弄懂最后谁跟谁的关系是咋回事。要不然做个流程图,给俺这种脑子不会转弯的人看?:)))
引用 2013-8-25 10:24 PM
说的是鱼语吧,俺看得半懂不懂。俺在小站的第一个鸡蛋送给你了。

查看全部评论(10)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8 05:47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