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第一个大鱼, 17“(甲), 是一个绿色的小虫钓到(A)的。 在那以前, 我用一个白色的假蚯蚓钓(B,在另外一个杆子上), 第一次就丢了(摔杆时, 那个东西飞走了!)。 但是在另外一个地方钓到了这个鱼,居然他先吃了我丢的那个Bait A! 他回来给我送勾! 但是我怕他会死, 所以留了。 但是实际上那个白色的Bait B一下就取出了。 这个白色的假蚯蚓B后来被一个大乌龟吃了, 他们将乌龟放回, 我的A还是没了。 不但这个没了, 那个朋友a'的朋友a又上一个Bait C, 最后带回家了。。。所以我的2个Bait换来2个Bass, 那个人也钓到一个16-17” 左右(用白色的Bait B, 先从鱼肚子里掏出来!)。 后来我用A又调到一条(乙), 还是17英寸。 那个绿色的小虫A我送给主人(就是农村的老板b)了, 要他转交给他儿子c。 因为他儿子c说今年一直没有钓到。 这个今天给我进了2个17“, 送给他应该有好运气。 回来先送了一个Bass(乙)给朋友d。 最后采了苹果A', 黑莓B', 梨子C'还么有熟。 |
无为: 在哪里钓的?那个白色的假蚯蚓是什么样子?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