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聿人:奇瓜 - 蜂王请进

2013-8-25 06:44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96| 评论: 15|原作者: yuren

摘要: 不开花也结瓜。

不开花也结瓜。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8-27 10:11 PM
瓜瓜,不需要妈妈。
引用 2013-8-26 02:00 PM
抢班夺权,是薄瓜他爸的种,而且成功了。
引用 2013-8-26 09:35 AM
缺花就给一个呗!
引用 2013-8-26 02:31 AM
星光: 你们家的菜园子真不错啊。
还行吧,粗放耕作,现在菜是吃不了,就是没有太多的样。或者说,每一样就集中下来,天天吃。
引用 2013-8-26 02:29 AM
bluemei: 基因改造过的?
邻居给的苗,来源未知。
今年春天温度低,突然夏天特热。3棵丝瓜,到目前只吃了一个半瓜,这个算半拉。又长了几个雌花,还不知道能否长好。
一地青西红柿,就是没红的。
引用 2013-8-26 02:24 AM
waspking: 没有标尺, 也不知大小。 看样子可以吃了? 是个好变种?(Parthonogenic?) 赶紧留种子(如果有的话)
没开,你看那花蕾还合着呢。已经给吃了,有嫩籽的模样。
今年一颗南瓜还出现了雌雄同花,开花那天我采了下来,还没照相,就让LD给扔了。
引用 2013-8-26 02:21 AM
fancao: 丝瓜?为什么还顶着花蕾呢?
是丝瓜。没开花,所以顶着蕾。
引用 2013-8-26 02:20 AM
maomi: 先结果后开花? 头上像是花蕾。
花开不成了,瓜已经吃了。那花也没有开的迹象。
引用 2013-8-25 09:39 PM
基因改造过的?
引用 2013-8-25 09:08 PM
没有标尺, 也不知大小。 看样子可以吃了? 是个好变种?(Parthonogenic?) 赶紧留种子(如果有的话)
引用 2013-8-25 07:23 PM
你们家的菜园子真不错啊。
引用 2013-8-25 06:22 PM
确实奇!
引用 2013-8-25 05:37 PM
U sure the flower did not open?
引用 2013-8-25 04:29 PM
丝瓜?为什么还顶着花蕾呢?
引用 2013-8-25 03:30 PM
先结果后开花? 头上像是花蕾。

查看全部评论(15)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8 04:50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