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5 06:44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96| 评论: 15|原作者: yuren
星光: 你们家的菜园子真不错啊。
bluemei: 基因改造过的?
waspking: 没有标尺, 也不知大小。 看样子可以吃了? 是个好变种?(Parthonogenic?) 赶紧留种子(如果有的话)
fancao: 丝瓜?为什么还顶着花蕾呢?
maomi: 先结果后开花? 头上像是花蕾。
查看全部评论(15)
评论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8 04:50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