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恰明:也跟着顶风作案(2)

2013-8-27 06:36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46| 评论: 43|原作者: Charming

摘要: 话说当时写顶风作案时,光想这就是露一下办公室所藏,那么就用 1吧。结果风雨君接上来说有1,就得有2,3,4。。。那么既然是已经顶着风了,当然得继续顶,不然就被吹到那哪儿去了。 我早就说过我是出了名的好吃。说 ...

 

话说当时写顶风作案时,光想这就是露一下办公室所藏,那么就用 1吧。结果风雨君接上来说有1,就得有2,3,4。。。那么既然是已经顶着风了,当然得继续顶,不然就被吹到那哪儿去了。
 
我早就说过我是出了名的好吃。说到吃零食,每次回国我妈妈就会先给我准备一个小橱柜的零食,等着她的大馋猫回家(我老爸的形容)。这次我侄女出来读书,人家孩子第一次出国门,自己要带上一应的东西,而且她去的地方离我还差着一个时区,她还是让我侄女给我带了一斤苏式枣泥的月饼,一斤苏式五仁月饼。因为我们这儿买不着苏式月饼。 这不是带了那包枣泥的放在办公室,家里留了一包五仁的。

瓜子是我最爱的消磨时间的零食之一。年轻的时候,常常是一个晚上看着书听着收音机,没在意就消灭半斤西瓜子。如今每次回去妈妈都要专门到卖炒货的小摊上给我买上几斤刚炒出来西瓜子,南瓜子,葵花子,花生米什么的。这次又让我小侄女背了一斤多刚炒出来南瓜子来。有妈的孩子真是像个宝哈。

当然了,远隔重洋的,妈妈再疼也不能经常给买新鲜的炒货。只好自己在这儿的超市买点儿应付了。这些是我囤积的一部分。一般只要是一打开,黄飞红是一天完结,葵花子是两天消灭,带壳花生可以根据情况,用不了5天。我最喜欢这西瓜子,里面是小包装。可以抓几个装兜里,带着吃。

在这儿学的一个坏习惯:吃完了饭一定得吃点儿甜的。冰箱里的巧克力雪糕不好拿,cookies的盒子不好看,就将就着看看这拿出来的cookies and a piece of brownie 吧。

这些乱七八糟的零食:巧克力包的杏仁,石榴子,芒果干,什么的都是平时待在厨房的饭桌上的。我下班回家后一边做饭,一边先垫补一下用的。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8-29 02:37 PM
嗯,这次从国内回来,就带了一大包苏式月饼。
引用 2013-8-29 02:35 PM
在大哭和鸡蛋之间,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鸡蛋,因为鸡蛋更好吃!
引用 2013-8-28 06:09 AM
语婷: 我只吃湿的西瓜子,别的瓜子都不馋。。
但是各式枣泥点心我都爱!
我也爱枣泥的点心。就是美东不大看得到。
引用 2013-8-28 06:09 AM
bluemei: 我也很能吃零食,尤其看电视时,嘴不能闲着。
握手!
引用 2013-8-28 06:08 AM
xcr: 全是junk food!
非也非也。这儿的每样食品都有它的营养价值。平时吃它们,可以保持均衡饮食,接受广谱的营养。
引用 2013-8-28 06:06 AM
mist: 啊哈,洽明,你的吃零食的劲头可以跟俺的媲美:)))
俺妈和你妈一样,也是俺回国时恨不得让俺把好东西都带着。看到你那个国内的塑料袋装的零食,太亲切了。俺 ...
我的锻炼是量入而出:不吃饱吃好,怎么减肥啊!
引用 2013-8-28 06:05 AM
rongshutou: 那一小包谎非哄在这里的处理:坐下来,开包,吃完,起来把包装纸丢垃圾桶,一气呵成。
最后的结局有点儿不同。一般我的程序是这样地:
开包,摇一摇,倒出来一把,吃完,再摇一摇,倒出 一把,吃完。。最后确认没有任何,哪怕是很小的花生颗粒了,将辣椒花椒转入一个敞口瓶收留,袋子进入垃圾桶。
引用 2013-8-27 11:47 PM
Charming: 我用它炒醋溜白菜。也好吃。
做手撕包菜也好吃
引用 2013-8-27 09:47 PM
那一小包谎非哄在这里的处理:坐下来,开包,吃完,起来把包装纸丢垃圾桶,一气呵成。
引用 2013-8-27 09:43 PM
bluemei: 举手了。
那我就不举手了
引用 2013-8-27 09:42 PM
yuren: 据说爱吃小吃的人都不是胖子。
not true, unfortunately
引用 2013-8-27 08:43 PM
啊哈,洽明,你的吃零食的劲头可以跟俺的媲美:)))
俺妈和你妈一样,也是俺回国时恨不得让俺把好东西都带着。看到你那个国内的塑料袋装的零食,太亲切了。俺回来时也是在超市里买上麻辣花生,带回来。
没吃过“小而香”,下次回国时一定要试。
你虽然能吃零食,可你锻炼身体那么狠,消耗的热量多,所以,吃了还那么瘦。惨的就是俺这样的,只进不出:(((
引用 2013-8-27 08:28 PM
我只吃湿的西瓜子,别的瓜子都不馋。。
但是各式枣泥点心我都爱!
引用 2013-8-27 08:25 PM
yuren: 据说爱吃小吃的人都不是胖子。
谁说的?这就有一个例外~
引用 2013-8-27 08:08 PM
我也很能吃零食,尤其看电视时,嘴不能闲着。
引用 2013-8-27 08:07 PM
昨夜雨: 这么多人喜欢黄飞鸿。吃过醉鬼花生的请举手!
举手了。
引用 2013-8-27 07:55 PM
全是junk food!
引用 2013-8-27 07:37 PM
野野蜂: 别的都好说,那一盘cookie和brownie你就把我完胜了。我也是爱吃甜食的人,可是这种cookie和brownie我从来吃不完一块。 ...
我吃这些,3,4 块没有问题。多了也吃的下,但是要考虑到得多跑步才能消耗掉多吃的,才忍住。
引用 2013-8-27 05:23 PM
别的都好说,那一盘cookie和brownie你就把我完胜了。我也是爱吃甜食的人,可是这种cookie和brownie我从来吃不完一块。
引用 2013-8-27 02:43 PM
Ningna: 黄飞鸿里的辣椒花椒我都用来煮新下来的青花生了。牙米!
我用它炒醋溜白菜。也好吃。

查看全部评论(43)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8 03:47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