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恰明:也跟着顶风作案(3)

2013-8-28 06:46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937| 评论: 29|原作者: Charming

摘要: 前面两集贴的零食,收到了大量的鲜花。看来站友们不管是属于哪个group的对于吃一项基本还是出于赞赏的态度地。 毕竟民以食为天么。当然也有那谁谁,认为这些都是junk food, 出于对健康的考量,扔了鞋要我多加锻炼。 ...

前面两集贴的零食,收到了大量的鲜花。看来站友们不管是属于哪个group的对于吃一项基本还是出于赞赏的态度地。 毕竟民以食为天么。当然也有那谁谁,认为这些都是junk food, 出于对健康的考量,扔了鞋要我多加锻炼。我一定接受且付于实施:今天中午就去跑步。

同时,为了平衡一下,贴一些我囤积的健康的零食:坚果。
坚果的营养成分用不着我在这儿多说,大家都知道。我常吃坚果得到的效果就是我的高密度脂蛋白(HDL)含量大大地提升。
坚果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它们真香啊!没事仍几颗在嘴巴里,香好半天。而且,那牙齿咬上去脆脆的感觉,给你很有成就的感受。
 
坚果里,我首选杏仁,因为它的含脂肪量相对少些,蛋白质的含量相对多一些。而且可以有多种的口味。所以我除了储存大包装外(在冰箱里懒得翻出)我还在减价的时候囤积各种口味的小包装。
 
 
其他的坚果也是来着不拒:袋装的我用来自己混和trail mix。喜欢去商人舅那儿买坚果。价格公道。目前正好前一批买的吃完了,尚未有空去进货。将就把家里仅剩的拿来充数吧。
 
 
盒装的可以多放一段时间,家里总是备着一些。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8-29 06:25 PM
我第一次吃蓝奶酪还是在飞机上吃的,那时飞西海岸的飞机还提供比较正式的航空餐,有色拉,和正餐。色拉上放了蓝奶酪,我当时抱怨食物变质了,让同行的同事笑翻了。

现在喜欢得不得了!
引用 2013-8-29 06:19 PM
太喜欢了!我最近两次回国一个提包里全是开心果和BlueDiamond杏仁(只带Wasabi风味的),很受欢迎!
引用 2013-8-28 09:20 PM
扔个蛋,运动量增大后也需要增加高蛋白营养。
引用 2013-8-28 07:41 PM
红豆: 我也是的
   
引用 2013-8-28 07:32 PM
yi_ran: 多谢了。看来猫咪也是个能干的姐妹
猫咪是很能干也
引用 2013-8-28 07:31 PM
maomi: 我的都是自己配的: 苹果醋或 Balsamic 醋或鲜柠檬汁加橄榄油,盐,酸奶, 喜欢蒜也可加一点, 小blender打匀就成了。喜欢什么或是有什么都可以往里加, 橘子汁 ...
谢谢猫眯,又学了一招也
引用 2013-8-28 07:30 PM
有个问题也:吃很多坚果,不怕那个什么三脂上去吗 因为那里很多脂肪呀   
引用 2013-8-28 07:27 PM
bluemei: 鲜花鼓励!
我通常是买生的杏仁,回来自己加工。
我也是的
引用 2013-8-28 06:48 PM
鲜花鼓励!
我通常是买生的杏仁,回来自己加工。
引用 2013-8-28 05:29 PM
这一篇我不扔鞋,鲜花鼓励!坚果也是我的爱,并且完全没有控制能力。
引用 2013-8-28 03:23 PM
yi_ran: 多谢了。看来猫咪也是个能干的姐妹
买现成的是方便, 但里面肯定有防腐剂。 不常吃问题也不大。
引用 2013-8-28 02:54 PM
yi_ran: 有什么特别的salad dressing 推荐?最好是现成的,recipe 也成。
上次吃到一个raspberry vinaigrette dressing 特别好吃,不过是人家店里自制的。 ...
我用Kraft Asian Toasted Sesame dressing,觉得还不错。
引用 2013-8-28 02:01 PM
maomi: 我的都是自己配的: 苹果醋或 Balsamic 醋或鲜柠檬汁加橄榄油,盐,酸奶, 喜欢蒜也可加一点, 小blender打匀就成了。喜欢什么或是有什么都可以往里加, 橘子汁 ...
多谢了。看来猫咪也是个能干的姐妹
引用 2013-8-28 01:36 PM
yi_ran: 有什么特别的salad dressing 推荐?最好是现成的,recipe 也成。
上次吃到一个raspberry vinaigrette dressing 特别好吃,不过是人家店里自制的。 ...
我的都是自己配的: 苹果醋或 Balsamic 醋或鲜柠檬汁加橄榄油,盐,酸奶, 喜欢蒜也可加一点, 小blender打匀就成了。喜欢什么或是有什么都可以往里加, 橘子汁也不错。
引用 2013-8-28 01:11 PM
有什么特别的salad dressing 推荐?最好是现成的,recipe 也成。
上次吃到一个raspberry vinaigrette dressing 特别好吃,不过是人家店里自制的。
引用 2013-8-28 12:26 PM
maomi: 我都是在Costco买生的杏仁回来自己烤。前几年3lb/8.99, 最近已经涨到$13.59, 快赶上核桃仁的价格了。
说起醋,Costco的 Balsamic 醋不错。 我们这儿还有个很不错 ...
我女儿的婆婆从加拿大给我带来的枫糖醋,很好吃。
引用 2013-8-28 11:32 AM
我都是在Costco买生的杏仁回来自己烤。前几年3lb/8.99, 最近已经涨到$13.59, 快赶上核桃仁的价格了。
说起醋,Costco的 Balsamic 醋不错。 我们这儿还有个很不错的专卖油和醋的店。 有几十种不同水果味, 果仁味,香料风味的油和醋, 你都可以先尝再买。


引用 2013-8-28 10:54 AM
Charming: 这数着吃,太不过瘾。
这不是希望推迟老痴吗。(100%ZT)
引用 2013-8-28 08:36 AM
发哥: 我自岿然不动,还是坚持每天20颗黄飞红。
这数着吃,太不过瘾。
引用 2013-8-28 08:33 AM
星光: 多吃坚果对保持大脑的敏锐有好处。
这不是希望推迟老痴吗。

查看全部评论(29)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8 02:39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