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两集贴的零食,收到了大量的鲜花。看来站友们不管是属于哪个group的对于吃一项基本还是出于赞赏的态度地。 毕竟民以食为天么。当然也有那谁谁,认为这些都是junk food, 出于对健康的考量,扔了鞋要我多加锻炼。我一定接受且付于实施:今天中午就去跑步。 坚果的营养成分用不着我在这儿多说,大家都知道。我常吃坚果得到的效果就是我的高密度脂蛋白(HDL)含量大大地提升。
坚果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它们真香啊!没事仍几颗在嘴巴里,香好半天。而且,那牙齿咬上去脆脆的感觉,给你很有成就的感受。
坚果里,我首选杏仁,因为它的含脂肪量相对少些,蛋白质的含量相对多一些。而且可以有多种的口味。所以我除了储存大包装外(在冰箱里懒得翻出)我还在减价的时候囤积各种口味的小包装。
![]() 其他的坚果也是来着不拒:袋装的我用来自己混和trail mix。喜欢去商人舅那儿买坚果。价格公道。目前正好前一批买的吃完了,尚未有空去进货。将就把家里仅剩的拿来充数吧。
![]() 盒装的可以多放一段时间,家里总是备着一些。
|

红豆: 我也是的

yi_ran: 多谢了。看来猫咪也是个能干的姐妹

maomi: 我的都是自己配的: 苹果醋或 Balsamic 醋或鲜柠檬汁加橄榄油,盐,酸奶, 喜欢蒜也可加一点, 小blender打匀就成了。喜欢什么或是有什么都可以往里加, 橘子汁 ...

因为那里很多脂肪呀

bluemei: 鲜花鼓励!
我通常是买生的杏仁,回来自己加工。

yi_ran: 多谢了。看来猫咪也是个能干的姐妹![]()
yi_ran: 有什么特别的salad dressing 推荐?最好是现成的,recipe 也成。
上次吃到一个raspberry vinaigrette dressing 特别好吃,不过是人家店里自制的。 ...
maomi: 我的都是自己配的: 苹果醋或 Balsamic 醋或鲜柠檬汁加橄榄油,盐,酸奶, 喜欢蒜也可加一点, 小blender打匀就成了。喜欢什么或是有什么都可以往里加, 橘子汁 ...

yi_ran: 有什么特别的salad dressing 推荐?最好是现成的,recipe 也成。
上次吃到一个raspberry vinaigrette dressing 特别好吃,不过是人家店里自制的。 ...
maomi: 我都是在Costco买生的杏仁回来自己烤。前几年3lb/8.99, 最近已经涨到$13.59, 快赶上核桃仁的价格了。
说起醋,Costco的 Balsamic 醋不错。 我们这儿还有个很不错 ...


Charming: 这数着吃,太不过瘾。

发哥: 我自岿然不动,还是坚持每天20颗黄飞红。

星光: 多吃坚果对保持大脑的敏锐有好处。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