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昨夜雨:黄飞鸿找到伴侣了

2013-8-29 08:54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999| 评论: 36|原作者: 昨夜雨

摘要: 跟风一把啊!不知道大佬今天的黄飞鸿时间到了吗?其实这跟武林高手黄飞鸿一点关系也没有。这里要说的是黄飞红。打开一包黄飞红,你可以看到炒得十分熟透的脱皮花生,个个圆滚饱满,焦黄可爱。花生仁上下,掺杂些许鲜 ...
跟风一把啊!不知道大佬今天的黄飞鸿时间到了吗?

其实这跟武林高手黄飞鸿一点关系也没有。这里要说的是黄飞红。

打开一包黄飞红,你可以看到炒得十分熟透的脱皮花生,个个圆滚饱满,焦黄可爱。花生仁上下,掺杂些许鲜艳的红椒皮,还有几粒花椒。无论是色香味,都足以得到了食家与吃货的青睐。

黄飞红是山东出的。薄同学说了,山东人厚道。其实麻辣原本不是地道的山东口味。但这些年来,麻辣风味风行全球,所以山东花生也放下身段,不仅用了川蜀的口味,而且还用了岭南的名声,走向全球。于是,“黄飞红”的名字,在小站也成了人见人爱的品牌。

“黄飞红”的包装上有这么一句话,“每天20颗,活力每一天”。看到这句话,你就可以想到大佬在办公室里吃了20颗黄飞红花生,然后活力十足地得瑟着。老板闻香而来,问说这是嘛玩意儿。大佬骄傲地回答说,难道你看不见我正吭哧吭哧地替您扛着大包吗?


但是,黄飞红独领麻辣花生市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傻二哥的酒鬼花生终于来了。

酒鬼花生是老广的产品,在制作和包装,和黄飞红差不太多。但是为了表示他们不是抄袭黄飞红,包装上特地标明“十年专注”。那意思是说,虽然你现在很流行,但十年前还没有你吧。

“酒鬼花生”的麻辣风味,一点不输黄飞红。而且对于不喜欢麻辣口味的少数派,居然还有另外一款乡村烧烤口味可以替换,同样的嘎嘣脆爽。

不过“酒鬼”这个名字取得不好。试想如果老板也闻香而入,问起这是什么意思,咋说?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8-31 11:10 PM
昨夜雨: 怪味豆也是川蜀口味,但是麻辣鲜甜都有。对吗? 那个我也吃得来,但不会上瘾。
是的。我喜欢重味的东西。
引用 2013-8-31 10:47 PM
妮末: 比起黄飞红,俺更喜欢吃怪味豆。
怪味豆也是川蜀口味,但是麻辣鲜甜都有。对吗? 那个我也吃得来,但不会上瘾。
引用 2013-8-31 09:58 PM
比起黄飞红,俺更喜欢吃怪味豆。
引用 2013-8-30 11:02 PM
红豆: 好的,祝你成功~~    
谢谢豆豆!
引用 2013-8-30 10:53 PM
mist: 豆豆,看站长贴的照片,这个花生有辣的和不辣的两种。
你说好吃,那俺回国一定要找找看。
好的,祝你成功~~   
引用 2013-8-30 10:01 PM
昨夜雨: 看豆姑的答复。
谢谢。
引用 2013-8-30 10:00 PM
昨夜雨: 确实差不多。BTW,我喜欢酒鬼酒,所以捎带着爱上了酒鬼花生。
酒鬼酒也没尝过:(((
引用 2013-8-30 10:00 PM
红豆: 酒鬼花生,很好吃的,不辣。但是我上次回去,就是找不到也。其他的都是很辣的
豆豆,看站长贴的照片,这个花生有辣的和不辣的两种。
你说好吃,那俺回国一定要找找看。
引用 2013-8-30 09:58 PM
星光: 你们都这样子馋人呀?

不行,顶不住了。吃几个香榧子解馋吧。
星光,哪儿找来的香榧子啊?是不是从国内带回来的?
引用 2013-8-30 05:30 PM
昨夜雨: 南方产品。北京没有吗?
前几年有过,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回去遍找不获也
引用 2013-8-30 05:18 PM
mist: 站长,这个醉鬼花生跟黄飞红花生的味道一样吗?
下次见到了,买来尝尝。
看豆姑的答复。
引用 2013-8-30 05:18 PM
星光: 你们都这样子馋人呀?

不行,顶不住了。吃几个香榧子解馋吧。
哈哈!星光守着旧金山,什么吃不到?
引用 2013-8-30 05:17 PM
发哥: 没尝过,老广的花生还是以南乳花生为佳,不是炸的,相对健康些。
南乳的现在很多。包装有些过时。
引用 2013-8-30 05:16 PM
红豆: 酒鬼花生,很好吃的,不辣。但是我上次回去,就是找不到也。其他的都是很辣的
南方产品。北京没有吗?
引用 2013-8-30 02:49 PM
maomi: 甘油三脂---->triglycerides, 超过150会坏事的,也不是越低越好。
http://www.lovaza.com/triglycerides/learn-about-triglycerides.html?cid=z101&google=p_&rot ...
哦。谢谢猫迷。
引用 2013-8-30 11:42 AM
昨夜雨: 弱弱地问一声,甘油三脂是Omega3吗?

带毒花生当杀虫药吃有道理。但是当抗菌素绝无可能。
甘油三脂---->triglycerides, 超过150会坏事的,也不是越低越好。
http://www.lovaza.com/triglycerides/learn-about-triglycerides.html?cid=z101&google=p_&rotation=10423&banner=74295&kw=881191&MTD=2&gclid=CPm03-HMpbkCFSJqMgodSm8Akw

Omega3 是好脂肪, 身体自己不能合成的必需脂肪酸---Omega-3s are considered essential fatty acids, meaning that they cannot be synthesized by the human body。
引用 2013-8-30 09:17 AM
mist: 站长,这个醉鬼花生跟黄飞红花生的味道一样吗?
下次见到了,买来尝尝。
确实差不多。BTW,我喜欢酒鬼酒,所以捎带着爱上了酒鬼花生。
引用 2013-8-30 09:15 AM
野野蜂: 雨头儿已经醉了,明明是“酒鬼花生”。
嗯,是有点醉了。微醉。
引用 2013-8-30 09:15 AM
马骝: N年前就开始吃黄飞红了,还送给老美同事,他们都很喜欢。N肯定>2.5。

老广花生过去都是帮衬南乳肉,醉鬼花生还没尝过,这个周末去东方店买菜时买包试试 ...
Sorry,是““酒鬼花生”。
引用 2013-8-30 09:14 AM
maomi: 要是每天只吃20粒,权当杀虫药或抗菌素了,没准对身体还有好处呢
我的问题是一吃nuts就停不下来。花生吃多了绝对升甘油三脂 ...
弱弱地问一声,甘油三脂是Omega3吗?

带毒花生当杀虫药吃有道理。但是当抗菌素绝无可能。

查看全部评论(36)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7 08:56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