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ZYY:八月菜地

2013-8-31 09:39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23| 评论: 31|原作者: ZYY

摘要: 今天早上照的相片。 共公菜地全貌,只有夏天大家都比较勤快,菜地有点样子,左图是菜地横向角度照的,右图是菜地竖向角度照的。 新育的小菜苗,有白菜,白罗卜,红菜苔,芹菜等。 红花眉豆,产量很高。这豆让它长老 ...

    今天早上照的相片。

    共公菜地全貌,只有夏天大家都比较勤快,菜地有点样子,左图是菜地横向角度照的,右图是菜地竖向角度照的。

         

新育的小菜苗,有白菜,白罗卜,红菜苔,芹菜等。          红花眉豆,产量很高。这豆让它长老点,然后煮着吃,粉粉的,口感很好。          

         

红薯与佛手瓜远景。                                                        这苗是去年从农夫市场购的根块,不知名称,只是好奇,试着种活了。

     

竽头,非常漂亮。                                                           小西红柿,它的第一朵花以下的枝叶要全部摘掉,然后任其长,但要不断牵引,支撑。

    

向日葵,已有脸盆那么大了。                                       大西红柿,第一朵花以下枝叶全部摘掉,保留二到三根主枝,

                                                                                 其它分枝全部摘掉,果实累累。产量很高。老叶也要不断              

                                                                                  修剪,不让残叶吸收营养,占领空间。

    

   罗卜小苗。                                                            荆芥。味道特别地香。

     

收了十多个小冬瓜                                                        佛手瓜产量真高。一堆一堆,一窜一窜地长。

     

     西芹。说有神效。一小把煮水,每天喝一小杯水,       最后一批玉米,不知能否结果。这次一包玉米种一百粒,

     能将身体内的所有重金属排除。                                  粒粒出芽,100%。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9-4 07:50 AM
昨夜雨: 那你就直接按下面的链接——

http://www.smallstation.net/home.php?mod=spacecp&ac=invite
用了二台电脑,用了你这链接,均没成功。可惜了我化的时间。不知我的二百分是否会被扣掉?
引用 2013-9-4 12:51 AM
fanghua: 我也去,但是只能参观和惊叹而已!学不来!
好不容易学种菜,今年只收成24颗小番茄!      
脸盆大的向日葵,你拿来做瓜子吗?估计花不能 ...
是的,是为了吃葵花子。什么时候来,热烈欢迎!
引用 2013-9-3 10:10 PM
ZYY: 我回到了空间,但仍没找到“邀请”链接,或许又得用另外一台电脑?
那你就直接按下面的链接——

http://www.smallstation.net/home.php?mod=spacecp&ac=invite
引用 2013-9-3 09:49 PM
ZYY: 为什么呀?玉米生病了?
我今年收了二批,第三批正在结果,第四批是做试验,不知季节晚不晚,目前长得很好,但不知最后是否会有玉米收。 ...
不知道,就是开了花抽了穗,然后死翘翘。
引用 2013-9-3 07:15 PM
ZYY: 罗卜,白菜,芹菜,菊花菜,包心菜,大蒜,葱,葫罗卜,你有多大的地啊?南下时来菜地看看,比看我的日志更有效。 ...
我也去,但是只能参观和惊叹而已!学不来!
好不容易学种菜,今年只收成24颗小番茄!    
脸盆大的向日葵,你拿来做瓜子吗?估计花不能吃或者不好吃。
引用 2013-9-3 07:15 PM
老巫: 专供一个食堂都够了吧。
9494!
引用 2013-9-3 05:35 PM
昨夜雨: Sorry。可能是这次升级把这个链接藏得太深了。现在你回到空间,就可以在屏幕左边找到“邀请”链接。
我回到了空间,但仍没找到“邀请”链接,或许又得用另外一台电脑?
引用 2013-9-3 05:30 PM
昨夜雨: 不急。我会有机会再去拜访你的农场。到时候再向你讨教。
欢迎参观指教!
引用 2013-9-3 02:49 PM
ZYY: 请教,有朋友想加入小站,但我找不到邀请那拦目。
Sorry。可能是这次升级把这个链接藏得太深了。现在你回到空间,就可以在屏幕左边找到“邀请”链接。
引用 2013-9-3 02:48 PM
ZYY: 没问题,需要寄给你,对吗?
不急。我会有机会再去拜访你的农场。到时候再向你讨教。
引用 2013-9-3 12:40 PM
昨夜雨: 太好了。现在知道是党参了,我也想种,可是网上找不到种子,只能找你要了。
请教,有朋友想加入小站,但我找不到邀请那拦目。
引用 2013-9-3 12:31 PM
昨夜雨: 太好了。现在知道是党参了,我也想种,可是网上找不到种子,只能找你要了。
没问题,需要寄给你,对吗?
引用 2013-9-3 10:08 AM
ZYY: 是的,今年是第二年了,只是没种一整排,没成一道风景。
太好了。现在知道是党参了,我也想种,可是网上找不到种子,只能找你要了。
引用 2013-9-2 07:32 PM
漫人: PF!

俺今年的玉米是颗粒无收。
为什么呀?玉米生病了?
我今年收了二批,第三批正在结果,第四批是做试验,不知季节晚不晚,目前长得很好,但不知最后是否会有玉米收。
引用 2013-9-2 10:56 AM
PF!

俺今年的玉米是颗粒无收。
引用 2013-9-2 08:57 AM
昨夜雨: ZYY大姐,现在还种党参吗?
是的,今年是第二年了,只是没种一整排,没成一道风景。
引用 2013-9-2 12:16 AM
够高产的
引用 2013-9-1 11:26 PM
ZYY大姐,现在还种党参吗?
引用 2013-9-1 10:56 PM
俪兰: 菜地只有4x12英尺。不过要能把这小块弄好对我可能也不容易,就当玩吧。
谢谢你的邀请,太好了,我每周日下午都会往南边跑,一定过去看看。希望那个时段你 ...
好,好,多来看看,一定能有益你将菜地种好。
引用 2013-9-1 07:17 PM
菜地只有4x12英尺。不过要能把这小块弄好对我可能也不容易,就当玩吧。
谢谢你的邀请,太好了,我每周日下午都会往南边跑,一定过去看看。希望那个时段你刚好在菜地。到时跟你联系。

查看全部评论(31)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7 07:55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