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照的相片。 共公菜地全貌,只有夏天大家都比较勤快,菜地有点样子,左图是菜地横向角度照的,右图是菜地竖向角度照的。 新育的小菜苗,有白菜,白罗卜,红菜苔,芹菜等。 红花眉豆,产量很高。这豆让它长老点,然后煮着吃,粉粉的,口感很好。 红薯与佛手瓜远景。 这苗是去年从农夫市场购的根块,不知名称,只是好奇,试着种活了。 竽头,非常漂亮。 小西红柿,它的第一朵花以下的枝叶要全部摘掉,然后任其长,但要不断牵引,支撑。 向日葵,已有脸盆那么大了。 大西红柿,第一朵花以下枝叶全部摘掉,保留二到三根主枝, 其它分枝全部摘掉,果实累累。产量很高。老叶也要不断 修剪,不让残叶吸收营养,占领空间。 罗卜小苗。 荆芥。味道特别地香。 收了十多个小冬瓜 佛手瓜产量真高。一堆一堆,一窜一窜地长。 西芹。说有神效。一小把煮水,每天喝一小杯水, 最后一批玉米,不知能否结果。这次一包玉米种一百粒, 能将身体内的所有重金属排除。 粒粒出芽,100%。
|
昨夜雨: 那你就直接按下面的链接——
http://www.smallstation.net/home.php?mod=spacecp&ac=invite
fanghua: 我也去,但是只能参观和惊叹而已!学不来!![]()
好不容易学种菜,今年只收成24颗小番茄!![]()
![]()
脸盆大的向日葵,你拿来做瓜子吗?估计花不能 ...
ZYY: 我回到了空间,但仍没找到“邀请”链接,或许又得用另外一台电脑?
ZYY: 为什么呀?玉米生病了?
我今年收了二批,第三批正在结果,第四批是做试验,不知季节晚不晚,目前长得很好,但不知最后是否会有玉米收。 ...

ZYY: 罗卜,白菜,芹菜,菊花菜,包心菜,大蒜,葱,葫罗卜,你有多大的地啊?南下时来菜地看看,比看我的日志更有效。 ...
老巫: 专供一个食堂都够了吧。

昨夜雨: Sorry。可能是这次升级把这个链接藏得太深了。现在你回到空间,就可以在屏幕左边找到“邀请”链接。

昨夜雨: 不急。我会有机会再去拜访你的农场。到时候再向你讨教。
ZYY: 请教,有朋友想加入小站,但我找不到邀请那拦目。
ZYY: 没问题,需要寄给你,对吗?
昨夜雨: 太好了。现在知道是党参了,我也想种,可是网上找不到种子,只能找你要了。
昨夜雨: 太好了。现在知道是党参了,我也想种,可是网上找不到种子,只能找你要了。
ZYY: 是的,今年是第二年了,只是没种一整排,没成一道风景。

漫人: PF!![]()
俺今年的玉米是颗粒无收。![]()

昨夜雨: ZYY大姐,现在还种党参吗?
俪兰: 菜地只有4x12英尺。不过要能把这小块弄好对我可能也不容易,就当玩吧。![]()
谢谢你的邀请,太好了,我每周日下午都会往南边跑,一定过去看看。希望那个时段你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