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恰明:跟着顶风作案 (4)

2013-8-31 09:41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68| 评论: 25|原作者: Charming

摘要: 既然是顶风作案, 那么就应该是有大量的物证才能压得住风才行。所以这一次我上的是巧克力。 小的时候,巧克力在我们那小地方不多见。吃过几次据说是巧克力的糖果,可是没有觉得怎么个不一样。念大学的时候,市场上 ...

既然是顶风作案, 那么就应该是有大量的物证才能压得住风才行。所以这一次我上的是巧克力。

 
小的时候,巧克力在我们那小地方不多见。吃过几次据说是巧克力的糖果,可是没有觉得怎么个不一样。念大学的时候,市场上巧克力多起来。不过那时多见到的是叫什么奶油朱古力,或是朱古力。直到后来有一次,在南京的鼓楼食品店,看到在卖散装的从一块极大的砖头一样上敲下来大大小小不等的巧克力,我买了半斤。那是没有加奶油什么的加工过的,吃起来真的舌尖上感受到了那可可的芬芳。那时起,就爱上了巧克力。
 
美国本土所生产的巧克力,特别是Hershey's的产品,大多是加了牛奶和糖加工的。不大容易吃的出可可的本味。但是价格上容易接受,特别是做穷学生的时候,几刀一块的板状巧可力还是可以承受的起。
 
后来,有机会去欧洲跑,尝到各色各国的巧克力,各有千秋。每次总是要买上一些带回来的。
 
如今,说是吃黑巧克力对心脏有好处,正好给我多吃多买找到了依据。所以平时我的家里,总是理直气壮的屯着三五磅的巧克力,不等吃完就马上补充的。
 
 
这是我们这儿的一家超市里卖的。牌子不出名,但是味道很好。最左面的一包是pretzel 沾黑巧克力,第二包是巧克力沾核桃仁,第三包是杏仁黑巧克力块,第四包是土豆片沾巧克力。

 

巧克力板,因为口味多,我也爱囤积

 

这个有点不好意思,大包的便宜。考虑到我的消费速度,还是买大包合得来,于是就有了这些。其实还有两包散装的两磅多Lindt truffles, 拍照的时候觉得太多了,就没好意思摆进来。

你们若是拍转,请用巧克力砖。可以物尽其用。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9-3 09:05 AM
看见巧克力就流口水,不敢吃啊!
引用 2013-9-2 08:57 PM
bluemei: 我也喜欢买板状巧克力,尤其是70%以上cocoa的。
周末愉快!
一样哎,国外回来的我都叫带几块的
引用 2013-9-2 04:48 PM
Charming: 你可以翻墙啊?倒时差起这么早。
鸡蛋么,跟巧克力一起做brownies 用,正好。
只有小站不需要翻墙。我回来以后早睡早起,早晨网速快,正好看看公司的信箱,否侧回去以后信箱要爆了。
引用 2013-9-2 04:22 PM
Charming: 在BJ's, 类似Costco一样的whole sale店里买的。
噢,等以后只要到了有卖巧克力的地方,俺就去找你的这种巧克力。谢谢。
引用 2013-9-2 12:43 PM
mist: 谢谢洽明,这个听起来很好吃啊,可俺没有见哪里有卖的。你是在哪个商店买的?
在BJ's, 类似Costco一样的whole sale店里买的。
引用 2013-9-2 12:06 PM
Charming: 到底是同好,看的仔细。那是Lindt 一磅装的奶油巧克力和榛子巧克力各一。可可香味浓郁,入口绵滑,推荐!   ...
谢谢洽明,这个听起来很好吃啊,可俺没有见哪里有卖的。你是在哪个商店买的?
引用 2013-9-2 12:05 PM
俺也喜欢吃巧克力,巧克力裹prezel or 杏仁是最近发现的新爱,以前喜欢rice crisp和waffer 巧克力, 需要能量的时候这玩意儿最顶用!
引用 2013-9-1 05:48 AM
xcr: 巧克力我平常不少吃。这个不会动摇我的军心。
那我看看你吃的什么样的?有不同的给推荐一下?
引用 2013-9-1 05:47 AM
: 怎么没有鸡蛋巧克力?补上
你可以翻墙啊?倒时差起这么早。
鸡蛋么,跟巧克力一起做brownies 用,正好。
引用 2013-9-1 05:46 AM
bluemei: 我也喜欢买板状巧克力,尤其是70%以上cocoa的。
周末愉快!
是的。可可含量高的,慢慢地一口一口的吃,享受啊!
引用 2013-9-1 05:45 AM
马骝: 额滴天,都不知说什么好了。
你看到过的,所以不用惊讶。
引用 2013-9-1 05:44 AM
星光: 难怪你有那么多的能量呢?佩服!
  
引用 2013-9-1 05:44 AM
13579: 哈哈哈,永动机
你也差不多是个永动机吧!
引用 2013-9-1 05:43 AM
轻风: 气不过。非抡鞋不可    
吃不着啊!
引用 2013-9-1 05:43 AM
mist: 什么是正能量,洽明这些好吃的才是正能量:)))
洽明的这个系列一贴,减肥的都噤声了:)))
最后一张照片里的那几条金砖是什么巧克力? ...
到底是同好,看的仔细。那是Lindt 一磅装的奶油巧克力和榛子巧克力各一。可可香味浓郁,入口绵滑,推荐!
引用 2013-9-1 12:02 AM
什么是正能量,洽明这些好吃的才是正能量:)))
洽明的这个系列一贴,减肥的都噤声了:)))
最后一张照片里的那几条金砖是什么巧克力?
引用 2013-8-31 11:04 PM
气不过。非抡鞋不可   
引用 2013-8-31 10:54 PM
maomi: 我就说吗,你每天跟个不知疲倦的永动机似的,哪儿来那么多能量?原来全是自己输进去的。
哈哈哈,永动机
引用 2013-8-31 10:48 PM
难怪你有那么多的能量呢?佩服!
引用 2013-8-31 10:11 PM
额滴天,都不知说什么好了。

查看全部评论(25)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7 06:55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