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榕树头:2013-09-01

2013-9-1 06:35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42| 评论: 10|原作者: rongshutou

摘要: 这一阵子菜地也有了一点点收获了. 这些油麦菜长疯了用开水稍稍烫一下, 放"好友"进去捞着吃
这一阵子菜地也有了一点点收获了. 这些油麦菜长疯了

用开水稍稍烫一下, 放"好友"进去捞着吃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9-4 08:15 AM
很新鲜啊!
引用 2013-9-3 09:16 PM
草儿: 农民好像不用刀收菜?还是十八子的刀。
贵族的牌子总是亮在有意无意之间。。。
引用 2013-9-3 09:07 PM
哈,怎么我和发哥想的都是一样的。当年在分校时吃油麦菜真是吃怕了。。。

不过,最近几年回广州,家里都有买油麦菜吃,大火大油炒得很好吃!
引用 2013-9-3 09:00 AM
又见油麦菜!想起了当年农村分校的岁月,我们叫它为“木虱菜”,没油没盐,吃多了被木虱咬了都不出血!
引用 2013-9-1 03:36 PM
干啥啊,大侄子,杀气腾腾的哈     
引用 2013-9-1 09:24 AM
哇,这么新鲜的油麦菜。赞一个!
引用 2013-9-1 08:36 AM
放"好友"里涮着吃。。。
引用 2013-9-1 08:20 AM
农民好像不用刀收菜?还是十八子的刀。
引用 2013-9-1 06:21 AM
我喜欢炒着吃。国内是凉拌,用麻酱
引用 2013-9-1 05:52 AM
这个应该也可以做萨拉吃吧?用点蓝奶酪苹果醋橄榄油peacans干cranberries加进去。

查看全部评论(10)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7 05:5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