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恰明:我不减肥 (换个话题接着顶风作案)

2013-9-1 06:36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64| 评论: 31|原作者: Charming

摘要: 看到那谁,那谁谁在那儿每天忙着磅自己,恨不得精确到小数点后第几位来监测体重,我都替他们累得荒啊! 当然了,他们还年轻,想要保持自己的帅锅形象,对于身上有可能多出来的赘肉影响视觉就很在意。这点可以理解。 ...
看到那谁,那谁谁在那儿每天忙着磅自己,恨不得精确到小数点后第几位来监测体重,我都替他们累得荒啊!
 
当然了,他们还年轻,想要保持自己的帅锅形象,对于身上有可能多出来的赘肉影响视觉就很在意。这点可以理解。希望他们继续保持。
 
不过,对于我这老太太来说,我可不希望自己瘦到皮包骨头,脸上沟壑纵横,给人一付苦大仇深,历尽沧桑的模样。 还是有点儿肉看上去不是那么的老态。
 
问题是,我喜欢户外的运动,年轻的时候跑步打排球,如今,跑步骑车爬山什么的仍然是我的喜好,这些都是消耗能量的事儿。一不注意就掉磅了。好在我爱吃又能吃(前几集的照片为证),让我可以不断地补充运动所需,享受了口腹之欲,又不至于太瘦。
 
所以,我不减肥。
最后,来几张夏天我吃的最多的东西:水果。大家一起清凉一下。
 
蓝莓和樱桃,目前正当季,一边写东西一边抓着吃,一大碗一会儿就见底了。

切上一大盘的西瓜木瓜Honeydew melon,这是我运动前后补水的最好的方式。

西瓜是夏天里最好的水果,消暑,利尿,多种维生素,最重要的,keep me hyg=drated.

我一个人一顿半只西瓜没有问题,有图有真相。

当然了,我买东西都是多多益善,瓜果也是如此。符合我的一贯风格。

至于其他的水果,各有它的营养价值,夏天这些水果当季,也不能少了它们。

还有其他的,如梨,葡萄,芒果,也都在我的夏季水果的list 上,正好吃完,就不上照了。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9-10 10:46 AM
瓜果之后,期待美女的照片呢
引用 2013-9-5 03:30 PM
几点几磅才是帅哥?
引用 2013-9-3 09:54 PM
maomi: 知道你开玩笑,你对所谓"营养"的理解有点偏了。糖脂肪蛋白质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少了哪样都不会健康的。糖直接提供能量,过多也会转换成脂肪存起来。 生命的 ...
哈哈,谢谢指教。

不过俺对营养的理解,可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片面,到前院八月的那条减肥线上看看就知道了。

蛋白质、脂肪、糖(多糖),虽说提供直接能量的是糖,但糖的功能,就是提供能量,不像蛋白质和脂肪,有必需氨基酸和必需脂肪酸,不能缺。糖在能量供应充足的情况下,是可以或缺的。这也就是我的家庭医生建议我少吃糖,也就是叶主任为什么平常要过反社会(anti-social)的日子。
引用 2013-9-3 09:03 PM
得了吧,恰总你即便想减肥也无从减起,总不能把自个整成个鲁豫状。。。    
引用 2013-9-2 08:46 PM
: “一不注意就掉磅了” 你这话能气死活人一片。你的运动量那么大,想胖都难,当然不需要减。

你看的什么山寨标准说你超标?你要是超标那达标的都是柴禾棍儿了。[ ...
      
引用 2013-9-2 04:44 PM
“一不注意就掉磅了” 你这话能气死活人一片。你的运动量那么大,想胖都难,当然不需要减。

你看的什么山寨标准说你超标?你要是超标那达标的都是柴禾棍儿了。

为你的水果献花!
引用 2013-9-2 12:03 PM
那么大的运动量,再吃多少也无肥可减。
你至少还喜欢吃水果,属于健康食品。不像俺,整天只吃不健康的,还不运动:(((
引用 2013-9-2 11:05 AM
减什么肥,胖一点更好。用个俗一点的说法吧:想想看,你是喜欢坐沙发,还是喜欢坐高低不平的硬木凳子?
引用 2013-9-1 10:54 PM
Charming: 我买的是4.5刀一个。
我们这里6.75刀也
引用 2013-9-1 08:05 PM
老巫: 发现两位高调顶风的都是风吹上去阻力小的身材。:)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打称压得 住,风吹不走我,所以才能顶风而上啊!
引用 2013-9-1 08:03 PM
bluemei: 自觉不好意思,一直给人感觉是个贪吃的人,有你为伍,真好,握握爪。
握爪!不怕,我这好吃的家里工作都是出了名的。我干脆摆出我就好吃我怕谁的模样,结果是人家反而都先让我吃。
引用 2013-9-1 07:25 PM
发现两位高调顶风的都是风吹上去阻力小的身材。:)
引用 2013-9-1 06:11 PM
自觉不好意思,一直给人感觉是个贪吃的人,有你为伍,真好,握握爪。
引用 2013-9-1 04:32 PM
maomi: 知道你开玩笑,你对所谓"营养"的理解有点偏了。糖脂肪蛋白质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少了哪样都不会健康的。糖直接提供能量,过多也会转换成脂肪存起来。 生命的 ...
A hug!
引用 2013-9-1 04:31 PM
野野蜂: 小站上能晒出腹肌的就只有你一个吧。估计别的人跟我一样,想晒也没有,除了一堆赘肉。
非常想扔鸡蛋,过于激动一不小心献了花~~气死我了~~~   ...
那说明内心里还是赞同地。
引用 2013-9-1 04:31 PM
红豆: 我们这里也有,但是贵好多呢
我买的是4.5刀一个。
引用 2013-9-1 04:30 PM
发哥: 农民买不起那么贵的水果!
我就不说你了,那什么豪华游。。。
只有我这样的农民才吃当季水果,因为它们便宜啊!
引用 2013-9-1 04:28 PM
SevenStar: 毫无裸鸡,没肥可减也冒充有不减肥的资格。
非也,不减肥是不去刻意地那么做。何况我的体重若是按那城里还是哪儿的减肥线上的标准还是高了。
引用 2013-9-1 04:26 PM
ms_lt: 你那西瓜怎么是黄色的?
就是看它是黄瓤儿的专门买的。很脆很甜。下次撞上还买。
引用 2013-9-1 04:02 PM
漫人: 鸡蛋!

你本来就不肥,何来减之说。水果糖分太多,还是鸡蛋里的蛋白质有营养。
知道你开玩笑,你对所谓"营养"的理解有点偏了。糖脂肪蛋白质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少了哪样都不会健康的。糖直接提供能量,过多也会转换成脂肪存起来。 生命的不同时期对蛋白质的需求量不同,成年后身体不再生长,蛋白质主要用于组织器官的修复。糖不够时蛋白质也分解提供能量, 但用蛋白质分解供能明显增加肝肾负担, 效率也低。

查看全部评论(31)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7 04:34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