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谁,那谁谁在那儿每天忙着磅自己,恨不得精确到小数点后第几位来监测体重,我都替他们累得荒啊!
![]() 当然了,他们还年轻,想要保持自己的帅锅形象,对于身上有可能多出来的赘肉影响视觉就很在意。这点可以理解。希望他们继续保持。
![]() 不过,对于我这老太太来说,我可不希望自己瘦到皮包骨头,脸上沟壑纵横,给人一付苦大仇深,历尽沧桑的模样。
还是有点儿肉看上去不是那么的老态。![]() 问题是,我喜欢户外的运动,年轻的时候跑步打排球,如今,跑步骑车爬山什么的仍然是我的喜好,这些都是消耗能量的事儿。一不注意就掉磅了。好在我爱吃又能吃(前几集的照片为证),让我可以不断地补充运动所需,享受了口腹之欲,又不至于太瘦。
![]() 所以,我不减肥。
最后,来几张夏天我吃的最多的东西:水果。大家一起清凉一下。
蓝莓和樱桃,目前正当季,一边写东西一边抓着吃,一大碗一会儿就见底了。
|

maomi: 知道你开玩笑,你对所谓"营养"的理解有点偏了。糖脂肪蛋白质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少了哪样都不会健康的。糖直接提供能量,过多也会转换成脂肪存起来。 生命的 ...


茶: “一不注意就掉磅了” 你这话能气死活人一片。你的运动量那么大,想胖都难,当然不需要减。
你看的什么山寨标准说你超标?你要是超标那达标的都是柴禾棍儿了。[ ...

Charming: 我买的是4.5刀一个。

老巫: 发现两位高调顶风的都是风吹上去阻力小的身材。:)
住,风吹不走我,所以才能顶风而上啊!bluemei: 自觉不好意思,一直给人感觉是个贪吃的人,有你为伍,真好,握握爪。


maomi: 知道你开玩笑,你对所谓"营养"的理解有点偏了。糖脂肪蛋白质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少了哪样都不会健康的。糖直接提供能量,过多也会转换成脂肪存起来。 生命的 ...

野野蜂: 小站上能晒出腹肌的就只有你一个吧。估计别的人跟我一样,想晒也没有,除了一堆赘肉。
非常想扔鸡蛋,过于激动一不小心献了花~~气死我了~~~...

红豆: 我们这里也有,但是贵好多呢

发哥: 农民买不起那么贵的水果!

SevenStar: 毫无裸鸡,没肥可减也冒充有不减肥的资格。

ms_lt: 你那西瓜怎么是黄色的?

漫人: 鸡蛋!![]()
你本来就不肥,何来减之说。水果糖分太多,还是鸡蛋里的蛋白质有营养。![]()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