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澳滋贵族的水煮油麦菜,我来个豆豉排骨PK一下。
食材和配料: 小肉排骨一到两磅 豆豉(我两磅肉用了两茶匙豆豉) 蒜茸(我用了一头蒜) 酒,盐,糖,香油,酱油(生抽),生粉(两茶匙) 牛角辣椒(或墨西哥辣椒)一只
将排骨洗净沥干,加一点点香油,盐,糖,酒,酱油(只是上色而已,所以不要放太多)和生粉用手抓匀,多抓一会让骨头均匀地吸住生粉 案板上像用铡刀那样把豆豉用菜刀铡几道,这样豆豉成了小颗粒 将蒜切成蒜粒(蒜茸) 将豆豉和蒜蓉拌入排骨中,用手抓几下,均匀了就好。 拌好的排骨放20分钟左右使其入味。 蒸锅放水烧开,将排骨放到碟子上,注意别弄成一堆(成堆的话中间部分不容易蒸熟),辣椒不掏仔切片摆放在排骨上头(好看而且辣味也不会渗透到骨头里面)。大火蒸15分钟即可。
|
这么大一盘的用多大的锅呢
高压锅行吗?总得给它找个用途吧 
xcr: 老发别搞错喔,排骨属于高蛋白,不是碳水化合物,不会使人长胖的。

发哥: 这个好,充分显露了马骝大厨的深厚功力。同时也是对光腚运动的一记重拳,好!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