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 我也喜欢那个罐子,买了一罐子,三-四年了,都没怎么吃也冬天吃馄饨的时候,放一点,是很提味的
你的包子馅儿里有肉吗
面也是唧唧和的吧? ...
冬天吃馄饨的时候,放一点,是很提味的
你的包子馅儿里有肉吗
面也是唧唧和的吧?我不会发面,只好买biscuit 做了,觉得最好用不咸的buttermilk 口味的也 
xcr: 哈哈,我说怎么看不到牙齿印呢。

炉匠: 吓我一跳,这么大的嘴!

bluemei: 别忘了来分享,哈。

bluemei: 不用可疑,悄悄地告诉你,掰滴。。。

bluemei: 不用可疑,悄悄地告诉你,掰滴。。。
老巫: 包子没说的,只是咬的那一口很可疑。:)

马骝: 哑谜!
这个包装真是几十年一贯制,能保持下来真不错!我以前买过一罐冬菜,和发哥一样,用来蒸肉饼,十多年前的事了。 ...
北京: 冬菜是好东西,蒸包子,做汤料,都好。
星光: 哇,你这掐儿,太诱人了,包子也是又白又胖的,赞!

阿理郎: “咬一口。。。”
怎么又回到盘子边上了?

发哥: 冬菜还能做包子?我以前用它蒸肉饼,很好吃。
妮末: 谢谢,这星期天就去做。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