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蓝莓:天津冬菜大包子

2013-9-3 06:55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1879| 评论: 28|原作者: bluemei

摘要: 买了一罐天津冬菜,不知道该怎么吃,主要是看上了那个罐子。上网查了一下,感觉做大包子不错,正好家里有现成的东西,动手做起来。。。 蒸好了,看看诱人不? 咬一口。。。 ... ...
 
买了一罐天津冬菜,不知道该怎么吃,主要是看上了那个罐子。
上网查了一下,感觉做大包子不错,正好家里有现成的东西,动手做起来。。。
 
 

 

 

 

 

 

 

 

 

 

蒸好了,看看诱人不?

 

 

 

 

咬一口。。。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9-8 11:22 PM
很好吃,一口气吃了3个。
引用 2013-9-5 05:13 AM
红豆: 我也喜欢那个罐子,买了一罐子,三-四年了,都没怎么吃也 冬天吃馄饨的时候,放一点,是很提味的 你的包子馅儿里有肉吗 面也是唧唧和的吧? ...
我也觉得吃馄饨很好呢。
包子里有肉啊,不然那馅如何成团。
面是自己发的,很省事的,2个小时就好了。
biscuit 太油了。再说我们这里也没有这种东西。据说用来炸油条蛮好的。
引用 2013-9-4 09:10 PM
我也喜欢那个罐子,买了一罐子,三-四年了,都没怎么吃也 冬天吃馄饨的时候,放一点,是很提味的 你的包子馅儿里有肉吗 面也是唧唧和的吧?我不会发面,只好买biscuit 做了,觉得最好用不咸的buttermilk 口味的也
引用 2013-9-4 05:05 AM
xcr: 哈哈,我说怎么看不到牙齿印呢。
牙都脱落了。。。
引用 2013-9-4 05:05 AM
炉匠: 吓我一跳,这么大的嘴!
狐狸GG那袖珍小嘴,见这蛤蟆大口真的是要被吓的蹦起来了。
引用 2013-9-4 04:50 AM
bluemei: 别忘了来分享,哈。
好的
引用 2013-9-4 01:34 AM
bluemei: 不用可疑,悄悄地告诉你,掰滴。。。
哈哈,我说怎么看不到牙齿印呢。
引用 2013-9-3 11:01 PM
bluemei: 不用可疑,悄悄地告诉你,掰滴。。。
吓我一跳,这么大的嘴!
引用 2013-9-3 10:09 PM
老巫: 包子没说的,只是咬的那一口很可疑。:)
不用可疑,悄悄地告诉你,掰滴。。。
引用 2013-9-3 10:08 PM
马骝: 哑谜!

这个包装真是几十年一贯制,能保持下来真不错!我以前买过一罐冬菜,和发哥一样,用来蒸肉饼,十多年前的事了。 ...
老广是不是都喜欢蒸肉饼呀,还有用咸蛋蒸肉饼的呢。
引用 2013-9-3 10:07 PM
北京: 冬菜是好东西,蒸包子,做汤料,都好。
以前不知道呢,第一次买。估计吃汤面也不错吧?
引用 2013-9-3 10:06 PM
星光: 哇,你这掐儿,太诱人了,包子也是又白又胖的,赞!
我家那位不吃面食的,一口气居然吃下了3个,说还想再吃一个。。。
引用 2013-9-3 10:04 PM
阿理郎: “咬一口。。。”
怎么又回到盘子边上了?
好提问。这不是要拍照给你看嘛。。。都咬完了,拍什么。。。。
引用 2013-9-3 10:02 PM
发哥: 冬菜还能做包子?我以前用它蒸肉饼,很好吃。
谢发G提示,改天也来蒸肉。
引用 2013-9-3 10:01 PM
妮末: 谢谢,这星期天就去做。
别忘了来分享,哈。
引用 2013-9-3 09:05 PM
包子没说的,只是咬的那一口很可疑。:)
引用 2013-9-3 08:49 PM
哑谜!

这个包装真是几十年一贯制,能保持下来真不错!我以前买过一罐冬菜,和发哥一样,用来蒸肉饼,十多年前的事了。
引用 2013-9-3 03:11 PM
冬菜是好东西,蒸包子,做汤料,都好。
引用 2013-9-3 08:42 AM
哇,你这掐儿,太诱人了,包子也是又白又胖的,赞!
引用 2013-9-3 08:29 AM
“咬一口。。。”
怎么又回到盘子边上了?

查看全部评论(28)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7 01:05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