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pilot: 看图说话: 农民的幸福生活

2013-9-22 12:13 AM| 发布者: 昨夜雨| 查看: 503| 评论: 29|原作者: pilot

摘要: 清蒸汉水白鱼,新鲜美味打球,游泳, 跑步,喝酒,吃饭. . .其乐无穷三十多年后再聚首,十有八九都到了江城农家乐临江而坐,汉水活鱼宴

清蒸汉水白鱼, 新鲜美味


打球, 游泳, 跑步, 喝酒, 吃饭. . . 其乐无穷


三十多年后再聚首, 十有八九都到了


江城农家乐


临江而坐, 汉水活鱼宴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9-24 08:07 PM
你怎么可以老回国?
引用 2013-9-24 01:43 AM
你回去同学聚会?我下个月回去?

介绍两个南京好餐馆。也回去打打牙祭。   
引用 2013-9-23 08:27 PM
农民很高兴,可是第一张照片里的鱼好像不太高兴。
引用 2013-9-23 11:06 AM
谷山歌: 汉水白鱼在南京?不是武汉?
是啊,我也惊讶。
那农家乐可真是农家,连锅上桌也就罢了,还能连着烤盘上菜的。是显摆农家也用烤箱了吗?
引用 2013-9-23 10:48 AM
汉水白鱼在南京?不是武汉?
引用 2013-9-23 10:38 AM
看来还是清清爽爽的蚕豆瓣最受欢迎。:)
引用 2013-9-23 07:29 AM
吃不到。看蛋!
引用 2013-9-23 06:03 AM
好,好。。。
引用 2013-9-23 04:14 AM
pilot: 现在南京, 你也在的话咱请你吃饭!
我喜欢吃小巷子的鸡汤。
引用 2013-9-23 02:35 AM
那条白鱼太靓了,不仅体型好,还带花呢!
引用 2013-9-23 01:46 AM
那白鱼是好东西
引用 2013-9-23 12:13 AM
差了整整一个月....要不去蹭你们的饭.
引用 2013-9-22 11:54 PM
rongshutou: 幸福得一蹋糊涂!!可是我不在照片里头,加个鸡蛋
下次你在照片里的时候一定叫上我, 给你做个拿手的炒鸡蛋!
引用 2013-9-22 11:50 PM
老头乐: 那锅农家乐我包了。。。口水直流。
都是新鲜的好鱼啊,可惜农家人烧的土了些,以辣为主,盖了鲜气.
引用 2013-9-22 11:47 PM
SevenStar: 这是家里还是店里?
店里啊, 这样在国内才上档次不时.
引用 2013-9-22 11:44 PM
金凤: 太幸福了!没有二锅头,一看就是南方人多      
我们班当年是一个省一两个,咱们北方银占一半.
二锅头估计是下次北京聚会的官方指定用酒
引用 2013-9-22 11:22 PM
发哥: 只看见两瓶啤酒,少了点豪气。
空师特供矛台一箱六瓶(?)那是我们大笑哥多年前的存货.现在管严了,干部都不敢乱搞.还有五粮液白云边若干,近几年的酒感觉没以前的冲了,后来搞了一大坛湖北的啥十年老酿58度最猛.班上七八个能喝的过足了瘾,不过也居然又三四个同学有痛风不能喝.
引用 2013-9-22 11:21 PM
太幸福了!没有二锅头,一看就是南方人多   
引用 2013-9-22 11:19 PM
这是家里还是店里?
引用 2013-9-22 10:17 PM
幸福得一蹋糊涂!!可是我不在照片里头,加个鸡蛋

查看全部评论(29)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7 01:52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