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丰收的季节,将家里的所有容器全找出来,还是不够使用。然后,干燥,冷冻,送人,忙晕了。 这是老农说的竽头 这是不是竽头?不知道,是去年冬天从农夫市场看到, 要了一个来试种,农夫说这个很好吃。 苦瓜 去年长到今年,经过了冬天严寒的考验,没冻死的辣椒。 洋姜花 马蹄 白菜 十棵葵花,收了五斤瓜子。 眉豆,产量太高。 周日的收成。 用菜换来的十磅红枣。 茴香籽,差不多有一磅。
|
小桥上: 你种的眉豆真不错,我种的不行,不结果,后来都干枯了。意大利瓜虽然也开花结果,但长不大。是否水土不服?令人欣慰的是西红柿和八角辣椒长得不错。 ...
但是那上面总是有好多蚂蚁怎么办呢?
我已经发现它们在咬叶子了,有些叶子都是孔孔了

ZYY: 眉豆开春时种,蚕豆这里是一年四季可种。现在开花的是春天种的,如果现在播种,那么明年五月收蚕豆。
海草: 大姐的蚕豆都长那么大了,我的还小小的。
大姐,眉豆几月份开始种?
ZYY: 请查查我的鸡蛋壳粉日志。
阿理郎: “产量太高”,何等气派!不由想起老毛的“粮食太多吃不完,怎么办?”至少你是不会再次面对三年困难时期了。...
马骝: 新鲜瓜菜吃不完太让人眼红了。
我是一星期买一次菜放冰箱里,有时候会忘了吃,昨天就发现冰箱里有两根完全坏掉的“意大利菜瓜”。 ...
yuren: 她在哪儿说杀虫了?
bluemei: 按照你的方法杀虫,太奇妙了。昨天吃豆了。辣椒也长的很好了。
谢谢,哈!
俪兰: 真的是丰收的季节呢!还没算上那些让客人顺走的。![]()


yuren: 她在哪儿说杀虫了?
bluemei: 按照你的方法杀虫,太奇妙了。昨天吃豆了。辣椒也长的很好了。
谢谢,哈!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