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ao: 前边是芋头,后边是土豆。第二张太模糊了,老眼昏花地,看不清,放大聚焦以后重新贴上来吧。

马骝: 刚撒过农药的都吃过,所以现在百毒不侵。
yuren: 没见过芋头,所以也不认得。旁边的土豆除外。
红豆: 完了,我啥也不认识也

阿理郎: 这里有几个人吃过生花生的?

田农: 田里,地里?是水田,旱地吗?

田农: 对,特别是花生皮,补血小板。


Dajon: 哎呀,我院子里也有两颗。一颗比你这大两倍。什么时候才知道是熟了呢?怎么弄,挖出来吗![]()
swan.eagle: 大圆叶的是什么芋头吧,小叶子是不是马铃薯
东少: 不像花生,而且种得太密了。
budcaudill: 是鸡蛋!

swan.eagle: 花生经常是可以生吃的嘛,加红糖是补血的,特别是补血小板,效果显著。

ms_lt: 同意猫咪的答案。

阿理郎: 这里有几个人吃过生花生的?

maomi: 像是花生,底下白的是塑料纸?防草?第一张应该是芋头,芋头边上是土豆?---合格的农民后代(自己命名)
长得真好!绿油油的都想割了就这么吃了。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