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轻风:自由韭菜籽没市场

2013-10-9 07:07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11| 评论: 12|原作者: 轻风

摘要: 前些天收了一大盆韭菜籽。想给菜籽们找个卡林家庭,遂广而告之。到目前为止,尚无人认领很失败的感觉哈在城里看到种菜高手贴。附在下面。菜鸟们也可以成功地画瓢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535/201310/632 ...
前些天收了一大盆韭菜籽。想给菜籽们找个卡林家庭,遂广而告之。

到目前为止,尚无人认领 很失败的感觉哈

在城里看到种菜高手贴。附在下面。菜鸟们也可以成功地画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535/201310/6324.html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0-11 12:05 PM
Thanks!
引用 2013-10-11 11:09 AM
种韭菜一般是分根移栽。少用菜籽的。不用难过。
引用 2013-10-11 10:35 AM
慕白: 我报名认领。自由韭菜?就冲这个好名称也得认领。先谢谢轻风mm.

今年春天买的韭菜籽出来后全是大葱,不知道是啥原因?同时种的大葱籽(看起来完全不同)出来的 ...
查E
引用 2013-10-10 10:13 AM
我报名认领。自由韭菜?就冲这个好名称也得认领。先谢谢轻风mm.

今年春天买的韭菜籽出来后全是大葱,不知道是啥原因?同时种的大葱籽(看起来完全不同)出来的还是大葱。不知道是老天还是产品公司乱点鸳鸯谱了?
e-mail: lake2954@yahoo.com
引用 2013-10-9 10:28 PM
youzi: 前些日子本来想和ZYY打打擂台的,嫌上照片麻烦,就懒掉了。
哇,哇,真想找位打擂台的菜友呢,失敬,失敬了。
我也是上照片嫌麻烦,现很少来小站显摆了。
但有擂台打,岂不是让人干劲倍增?   
引用 2013-10-9 08:45 PM
去年我也给自由韭菜,小站就两个人要.
引用 2013-10-9 06:46 PM
卡林家庭啥意思?
引用 2013-10-9 01:49 PM
youzi: 前些日子本来想和ZYY打打擂台的,嫌上照片麻烦,就懒掉了。
懒不好, 师兄! (部分ZT)
引用 2013-10-9 11:53 AM
前些日子本来想和ZYY打打擂台的,嫌上照片麻烦,就懒掉了。
引用 2013-10-9 11:48 AM
轻风真是位惜福的人。大大的鲜花送一把。
我菜地有位朋友育了大量的韭菜苗,我要多少,她能给多少。所以没报名向你认领。竟让你有失败的感觉 ,真对不起。
引用 2013-10-9 10:42 AM
发哥: 本想扔鞋,难得见到疯丫那么好兴致,改送花吧。
谢过师兄
引用 2013-10-9 10:37 AM
本想扔鞋,难得见到疯丫那么好兴致,改送花吧。

查看全部评论(12)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6 07:05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