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些天收了一大盆韭菜籽。想给菜籽们找个卡林家庭,遂广而告之。 到目前为止,尚无人认领 很失败的感觉哈![]() 在城里看到种菜高手贴。附在下面。菜鸟们也可以成功地画瓢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535/201310/6324.html |

慕白: 我报名认领。自由韭菜?就冲这个好名称也得认领。先谢谢轻风mm.
今年春天买的韭菜籽出来后全是大葱,不知道是啥原因?同时种的大葱籽(看起来完全不同)出来的 ...
youzi: 前些日子本来想和ZYY打打擂台的,嫌上照片麻烦,就懒掉了。

youzi: 前些日子本来想和ZYY打打擂台的,嫌上照片麻烦,就懒掉了。

发哥: 本想扔鞋,难得见到疯丫那么好兴致,改送花吧。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