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cathyhky:累死人的国庆

2013-10-9 07:11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37| 评论: 8|原作者: cathyhky

摘要: 10月1日早上四点多起床,5点多出发,就怕路上堵结果刚进杭州绕城,就开始堵,一路车祸....路上在服务区休息,顺便给小家伙称了个体重量了个身高....这个重量貌似好久没有变过了....一到老家,小家伙就开始玩了....小哥哥全 ...

10月1日早上四点多起床,5点多出发,就怕路上堵

结果刚进杭州绕城,就开始堵,一路车祸....

路上在服务区休息,顺便给小家伙称了个体重量了个身高....

这个重量貌似好久没有变过了....

一到老家,小家伙就开始玩了....

小哥哥全程陪玩陪吃....

晚上睡觉,睡衣忘记带了,就拿了件小哥哥的衣服当睡裙....

10月2日一早,NUNU和小哥哥一起种大蒜

松土.....

走亲戚....

亲戚家的后院

露台

前院

小家伙忙死了....

铲子、锄头。。。怎么样!像模像样吧!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0-10 12:30 PM
阿理郎: 先从送她一套工作服开始,至少上一张你的菜田工作照做样本。
可以考虑,只可惜我的电脑现在上照太麻烦了。连我美丽的菜地都难能上来显摆。   
引用 2013-10-10 12:28 PM
cathyhky: 耙子、锄头都玩过了,有潜质吧~~~
有潜质,有潜质,好好培养,将来好做一位现代化的菜农。   
引用 2013-10-10 08:35 AM
ZYY: 真把我笑坏了,看来,在小站终于能找到一位种菜接班人了。[em:3: ]
先从送她一套工作服开始,至少上一张你的菜田工作照做样本。
引用 2013-10-9 11:15 PM
让NUNU来美国种菜吧,我家需要人手也~
引用 2013-10-9 11:09 PM
ZYY: 真把我笑坏了,看来,在小站终于能找到一位种菜接班人了。[em:3: ]
耙子、锄头都玩过了,有潜质吧~~~
引用 2013-10-9 11:08 PM
星光: 像模像样的,也是个种菜能手?    
还乘我们不注意,把旁边的木头种下去了,说是种树.等我们要走的时候,种了一排...可惜没有拍照阿....
引用 2013-10-9 10:54 PM
真把我笑坏了,看来,在小站终于能找到一位种菜接班人了。[em:3: ]
引用 2013-10-9 10:46 PM
像模像样的,也是个种菜能手?   

查看全部评论(8)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6 05:0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