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早上四点多起床,5点多出发,就怕路上堵 结果刚进杭州绕城,就开始堵,一路车祸.... 路上在服务区休息,顺便给小家伙称了个体重量了个身高.... 这个重量貌似好久没有变过了.... 一到老家,小家伙就开始玩了.... 小哥哥全程陪玩陪吃.... 晚上睡觉,睡衣忘记带了,就拿了件小哥哥的衣服当睡裙.... 10月2日一早,NUNU和小哥哥一起种大蒜 松土..... 走亲戚.... 亲戚家的后院 露台 前院 小家伙忙死了.... 铲子、锄头。。。怎么样!像模像样吧! |
阿理郎: 先从送她一套工作服开始,至少上一张你的菜田工作照做样本。

cathyhky: 耙子、锄头都玩过了,有潜质吧~~~

ZYY: 真把我笑坏了,看来,在小站终于能找到一位种菜接班人了。[em:3:]


ZYY: 真把我笑坏了,看来,在小站终于能找到一位种菜接班人了。[em:3:]

星光: 像模像样的,也是个种菜能手?![]()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