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农: 芸豆和豆角一样的吃法。芸豆比较肥大,容易熟,非常好吃!
上面的图中是花芸豆,一样的吃法。
网上找来的芸豆图:
[img]http://images.txooo.com/2009/6/26/802e ...
mist: 谢谢答疑。原来你们把西葫芦也叫角瓜,我这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叫法。
芸豆肯定和豌豆是同一个大类里的。动植物分类是界、门、刚、目、科、属、种。
这个芸豆也是豆 ...
田农: 角瓜应该是茭瓜,就是西葫芦。
查了一下,芸豆和豌豆应该是一个大家族的。
那个芸豆花的青年就是这个样子:
[img]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qtEya7vKz ...
mist: 连自称种地的都分不清南瓜和西葫芦花,俺就不用为俺的五谷不分而感到羞愧了:)))
从网上google了豌豆花的图片,你看看跟你的云豆花一样吗?还有,为什么叫“ ...
田农: 是的,豌豆花和芸豆花很像。对于角瓜花,如果不是看到角瓜我也辨别不出来。
fancao: 苦瓜花没见过。其他还差不离。西葫芦和南瓜花有时搞不清。

mist: 印象中豌豆花长得也是这样。?
还有,西葫芦花看起来和南瓜花也一样,只不过是你这张照片上能看到西葫芦。如果看不到瓜,只看花,以为是南瓜花呢。 ...


田农: 那个花也是豆角花。
mist: 真的吗?俺还以为“各花入各眼”呢:)))
赶紧公布答案吧,那样,俺才能间接地推论出你我的观点是一致的:))) ...
fanghua: 稀奇了,土豆的花这么漂亮?!“雨打土豆花”?不行不行。。。,委屈那花儿了!
嗯~!改天得给土豆换个名字!...

fanghua: 哈哈,我们叫花菜,你们叫菜花。![]()
8 叫“毛毛腿”花!

田农: 咱们的观点一致,那个被你认为是豌豆花的最好看。
田农: 对。
“雨打土豆花”?不行不行。。。,委屈那花儿了!

星光: 哈哈,好看!![]()
想起苦菜花来。

mist: 嗯,不会吧?要不然是俺把豌豆花认错了,要不然是你跟俺的观点不一致。你说的最好看的花是第几个?

田农: 谢谢。那个不是豌豆花。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