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少爷今夏去了三个足球夏令营,第三个结束后走路有点一拐一拐的。问他怎么回事,说是有点儿酸。俱乐部秋季训练开始,每场训练下来蹲少爷走路都跟跛脚鸭一样。带他去看专科,先是拍X光片,后来又照了MRI.
果不其然,右脚有轻度Stress
Fracture. 医生手一挥,“先上拐杖,然后等俩月慢慢恢复。” 拄拐杖的味道不好受,但少爷也发掘出乐趣来。先是学了拄拐杖飞奔,并带急拐弯,在家里跑来跑去。然后又发明使了双拐飞速倒上楼梯。蹲老爷很是满意,“好儿子!铁拐蹲!”某人听了大怒,“老爷昏庸!难道要儿子摔断腿不成!” 熬了四个星期,跑去诊所复查。少爷自己感觉不错,但是不知道医生怎么说,未免闷闷不乐。俺一向不许儿子在公共场合当“低头族,”但看他不开心也就没提醒他。
医生拍了片子,仔细看了,然后又把脚捏来捏去。终于说,“到底是小孩子,恢复的快。你可以恢复轻度训练了。” 蹲家老少听了大喜,出了诊所立刻慌慌张张地跑到Fitness
Trainer那里开练。一开始只能先练strength,跑跳得再过一星期。
顺便刺激漫人兄和炉匠兄一下。蹲少爷引体向上可轻易做30,30,30. 蹲老爷嘛,只好矜持地笑而不语了 |
语婷: 坚持踢球很好啊!让我很羡慕.
我家儿子就是喜欢音乐不擅长运动项目.以前一直瘦,但是高二以后就不行了:运动更少,睡得很晚,半夜又猛吃, 体重上涨很多. 应该强迫他去 ...
budcaudill: 岂敢!蹲少爷还是太苗条了些。不过踢球的倒是不能长得跟举重的一样。
budcaudill: 啊?!没俺一点儿事就乱套了
hanxin: 俺一向不许儿子在公共场合当“低头族,”
Why not?不够贵族?
。头发要短,胸要挺起,背要笔直。
不够贵族?budcaudill: 啊?!没俺一点儿事就乱套了

mist: 小伙子真棒!估计是妈妈的好基因,没老蹲什么事儿:)))

mist: 小伙子真棒!估计是妈妈的好基因,没老蹲什么事儿:)))

如果不注意,年轻时不觉得,老了会有后患的。
我的脚在上大学时扭伤了,当时觉得好了,现在开始折磨我了。 

budcaudill: 啊,让俺儿子当戏子,吃软饭啊?![]()
![]()
地区差异,文化差异啊!

二楼: 笨,男模才是万花丛中那一点绿呢,偷着美去吧
budcaudill: 又不是女孩子,当什么模特!您这上海阿姨怎么当的?

Charming: 帅儿子!

二楼: 哇,腿好长,做模特吧。
您这上海阿姨怎么当的? 
阿理郎: 个高在前场抢头球争顶,但不少当了守门员,因为胳膊也长。
。美国出守门员,就是定型太早。十一十二岁都开始专攻了。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