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蹲爷:脚伤了

2013-10-14 08:24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93| 评论: 44|原作者: budcaudill

摘要: 蹲少爷今夏去了三个足球夏令营,第三个结束后走路有点一拐一拐的。问他怎么回事,说是有点儿酸。俱乐部秋季训练开始,每场训练下来蹲少爷走路都跟跛脚鸭一样。带他去看专科,先是拍X光片,后来又照了MRI. 果不其然, ...

蹲少爷今夏去了三个足球夏令营,第三个结束后走路有点一拐一拐的。问他怎么回事,说是有点儿酸。俱乐部秋季训练开始,每场训练下来蹲少爷走路都跟跛脚鸭一样。带他去看专科,先是拍X光片,后来又照了MRI. 果不其然,右脚有轻度Stress Fracture. 医生手一挥,“先上拐杖,然后等俩月慢慢恢复。”


拄拐杖的味道不好受,但少爷也发掘出乐趣来。先是学了拄拐杖飞奔,并带急拐弯,在家里跑来跑去。然后又发明使了双拐飞速倒上楼梯。蹲老爷很是满意,“好儿子!铁拐蹲!”某人听了大怒,“老爷昏庸!难道要儿子摔断腿不成!”


熬了四个星期,跑去诊所复查。少爷自己感觉不错,但是不知道医生怎么说,未免闷闷不乐。俺一向不许儿子在公共场合当“低头族,”但看他不开心也就没提醒他。


医生拍了片子,仔细看了,然后又把脚捏来捏去。终于说,“到底是小孩子,恢复的快。你可以恢复轻度训练了。”


蹲家老少听了大喜,出了诊所立刻慌慌张张地跑到Fitness Trainer那里开练。一开始只能先练strength,跑跳得再过一星期。


顺便刺激漫人兄和炉匠兄一下。蹲少爷引体向上可轻易做303030. 蹲老爷嘛,只好矜持地笑而不语了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3-23 11:42 AM
不用刺激。 我老头退步快,去年能做11个,今年退步到6个,不中用啦。
引用 2013-10-16 08:41 AM
语婷: 坚持踢球很好啊!让我很羡慕.
我家儿子就是喜欢音乐不擅长运动项目.以前一直瘦,但是高二以后就不行了:运动更少,睡得很晚,半夜又猛吃, 体重上涨很多. 应该强迫他去 ...
他们学校规定每个学生每个学期必须参加一项运动,除非有身体或健康原因。他是秋季足球,冬季篮球,春季网球,同时俱乐部的足球是全年训练。

他们初中下午三点下课,然后就是各种训练或比赛,一直到五点左右散伙。很多不喜欢球类的学生选择跑步,跟着老师跑跑停停的。
引用 2013-10-16 01:29 AM
budcaudill: 岂敢!蹲少爷还是太苗条了些。不过踢球的倒是不能长得跟举重的一样。
坚持踢球很好啊!让我很羡慕.
我家儿子就是喜欢音乐不擅长运动项目.以前一直瘦,但是高二以后就不行了:运动更少,睡得很晚,半夜又猛吃, 体重上涨很多. 应该强迫他去GYM.
引用 2013-10-15 09:54 PM
budcaudill: 啊?!没俺一点儿事就乱套了
咋能没你的事儿呢,小蹲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肯定是随你:)))
引用 2013-10-15 08:50 PM
hanxin: 俺一向不许儿子在公共场合当“低头族,”

Why not?      不够贵族?
土蹲嫌男孩子那样不够精神 。头发要短,胸要挺起,背要笔直。
引用 2013-10-15 06:13 PM
俺一向不许儿子在公共场合当“低头族,”

Why not?    不够贵族?
引用 2013-10-15 02:14 PM
budcaudill: 啊?!没俺一点儿事就乱套了
      
引用 2013-10-15 07:32 AM
mist: 小伙子真棒!估计是妈妈的好基因,没老蹲什么事儿:)))
啊?!没俺一点儿事就乱套了
引用 2013-10-15 06:19 AM
慰问一下哈!
引用 2013-10-14 11:26 PM
mist: 小伙子真棒!估计是妈妈的好基因,没老蹲什么事儿:)))
    
引用 2013-10-14 11:24 PM
小伙子真棒!估计是妈妈的好基因,没老蹲什么事儿:)))
引用 2013-10-14 10:51 PM
脚上还是要好好地养也 如果不注意,年轻时不觉得,老了会有后患的。 我的脚在上大学时扭伤了,当时觉得好了,现在开始折磨我了。
引用 2013-10-14 10:23 PM
哇,真是虎头虎脑啊!赞!
引用 2013-10-14 09:39 PM
budcaudill: 啊,让俺儿子当戏子,吃软饭啊?    

地区差异,文化差异啊!
看来还是老子想的多啊,阿姨想法是比较能接触美女多,找女朋友优先啊
引用 2013-10-14 09:08 PM
二楼: 笨,男模才是万花丛中那一点绿呢,偷着美去吧
啊,让俺儿子当戏子,吃软饭啊?   

地区差异,文化差异啊!
引用 2013-10-14 09:03 PM
budcaudill: 又不是女孩子,当什么模特! 您这上海阿姨怎么当的?
笨,男模才是万花丛中那一点绿呢,偷着美去吧
引用 2013-10-14 08:44 PM
Charming: 帅儿子!
唉,儿子是自己的宝贝。浑家常说,“癞痢头泥子自家呼吸。”
引用 2013-10-14 08:44 PM
嘿嘿,蹲老爷心中好滋润哈。

咱还是不提当年勇了哈。如今拉个3x10,还是比较轻松的,多了也没太大用处,那个啥阿诺说的。

疼笑体育不行,足球更不是热门,要是去练练击剑什么的,还有点贵族精英的派头。
引用 2013-10-14 08:43 PM
二楼: 哇,腿好长,做模特吧。
又不是女孩子,当什么模特! 您这上海阿姨怎么当的?
引用 2013-10-14 08:42 PM
阿理郎: 个高在前场抢头球争顶,但不少当了守门员,因为胳膊也长。
他头球倒是不错 。美国出守门员,就是定型太早。十一十二岁都开始专攻了。

查看全部评论(44)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6 01:35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