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轻风: 看来没还极限呐

2013-10-28 05:36 AM| 发布者: 林林| 查看: 483| 评论: 9|原作者: 轻风|来自: 小站空间

摘要: 那回2心跳均值172(32分)后就再也没达到这水平。一般徘徊在165左右。心想这就真极限了。今天做乳酸阈值测试:成绩是169。其实做完了角得还没尽力。看来还有进步的希望哈。周3会有重复。然后开始UNDER/ABOVE训练年底 ...
那回2心跳均值172(32分)后就再也没达到这水平。一般徘徊在165左右。心想这就真极限了。

今天做乳酸阈值测试:成绩是169。其实做完了角得还没尽力。看来还有进步的希望哈。

周3会有重复。然后开始UNDER/ABOVE训练

年底总结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0-29 03:25 PM
SevenStar: 吓都把咱吓死。一百二咱就想放慢,一百三咱就要猛喘......
星妹这心跳是游泳时测的吧? 跑步的话再加四十没问题.   
引用 2013-10-28 11:55 PM
      
引用 2013-10-28 11:11 PM
是啊,不太懂这些专业名词。到那儿去测试呢?向谁申请测试?这些值说明了什么?
引用 2013-10-28 10:27 PM
好水平,再来个鸡蛋补补!
引用 2013-10-28 09:37 PM
吓都把咱吓死。一百二咱就想放慢,一百三咱就要猛喘......
引用 2013-10-28 09:24 PM
年轻真好!
引用 2013-10-28 08:48 PM
还是年轻好!老头子我要是心跳达到每分钟172大概就挂了。。。
引用 2013-10-28 03:17 PM
看起来是好事,送朵小红花。不过还是解释一下吧。
引用 2013-10-28 03:14 PM
这个"乳酸阈值测试"测试得需要很专业的设备吧, 怎么测? 指的是乳酸阈值在心跳169么? 运动素质应该很好啊, 心跳均值172又是什么回事?

查看全部评论(9)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6 09:00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