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cathyhky: 万圣节(20131031)

2013-11-1 07:56 AM| 发布者: 林林| 查看: 441| 评论: 8|原作者: cathyhky|来自: 小站空间

摘要: 一年一度万圣节又到了老师早早发了短信让准备小朋友的万圣节衣服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出去讨糖~~~我们家小NUNU变身小南瓜....哈哈

一年一度万圣节又到了

老师早早发了短信

让准备小朋友的万圣节衣服

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出去讨糖~~~

我们家小NUNU变身小南瓜....哈哈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1-4 01:31 AM
漫人: 国内也过万圣节啦?

到了二月份是狂欢节,过不过?
基本上幼儿园都过的,去年也过了.....狂欢节没有过过....
引用 2013-11-4 01:30 AM
yuren: 讨了多少糖回来?
据说10颗,哈哈...还被别的小朋友抢走了一颗....
引用 2013-11-1 03:19 PM
阿理郎: 就用你菜地的产品,可以搭一个鬼屋的迷魂阵。
好主意,也许明年得试试,顺便做个广告,也好将多余蔬菜与邻居们换个水果什么的。
引用 2013-11-1 02:47 PM
ZYY: 能讨到糖吗?我忙七忙八的,将昨天的节日忘掉了。回家也很晚。可能是因为住在二楼,好象没听到什么声音。明年不能这样让小朋友扫兴了。嘿,嘿。 ...
就用你菜地的产品,可以搭一个鬼屋的迷魂阵。
引用 2013-11-1 01:04 PM
能讨到糖吗?我忙七忙八的,将昨天的节日忘掉了。回家也很晚。可能是因为住在二楼,好象没听到什么声音。明年不能这样让小朋友扫兴了。嘿,嘿。
引用 2013-11-1 10:50 AM
国内也过万圣节啦?

到了二月份是狂欢节,过不过?
引用 2013-11-1 05:33 AM
哈哈哈,真好玩!

NUNU和她身边的那个小男孩装扮的都很酷。

这样子的节,应该多过过。   
引用 2013-11-1 03:21 AM
讨了多少糖回来?

查看全部评论(8)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6 01:1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