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 07:56 AM| 发布者: 林林| 查看: 441| 评论: 8|原作者: cathyhky|来自: 小站空间
一年一度万圣节又到了
老师早早发了短信
让准备小朋友的万圣节衣服
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出去讨糖~~~
我们家小NUNU变身小南瓜....哈哈
漫人: 国内也过万圣节啦? 到了二月份是狂欢节,过不过?
yuren: 讨了多少糖回来?
阿理郎: 就用你菜地的产品,可以搭一个鬼屋的迷魂阵。
ZYY: 能讨到糖吗?我忙七忙八的,将昨天的节日忘掉了。回家也很晚。可能是因为住在二楼,好象没听到什么声音。明年不能这样让小朋友扫兴了。嘿,嘿。 ...
查看全部评论(8)
评论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6 01:1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