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ZYY: 十月菜地

2013-11-1 07:59 AM| 发布者: 林林| 查看: 1314| 评论: 14|原作者: ZYY|来自: 小站空间

摘要: 荷兰芹--parsley 白罗卜--White radish White radish White radish 佛手瓜--Chayote 意大利瓜--squash 羽 ...

荷兰芹--parsley                                                                   白罗卜--White radish

      

White radish                                                                    White radish

     

佛手瓜--Chayote                                                                 意大利瓜--squash

      

  羽衣甘蓝---Kale                                                        竽头---Taro

      

葱--green onion                                                                     韭菜---Chinese chives

       

莴苣----Green  Lettuce                                                           Red Lettuce

        

  葱--green onion                                                                Black eyed peas, lentils

         

眉豆,扁豆--Black eyed peas, lentils                                     Black eyed peas, lentils

        

      甘蔗--cane                                                                       冬瓜--Winter melon

            

种了四年的猕猴桃树--Kiwi trees planted four years             仙人掌--Cactus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1-4 09:10 PM
那颗篮球般的大冬瓜掉下来怎么办?
引用 2013-11-4 11:21 AM
ZYY: 今天我到了一个Kiwi农场,农场主也说Kiwi树分雄雌树二种。还说雄的长得高大,雌的长得小些。我的种了四年,有四棵,目前仍不知那棵是雄是雌。 ...
看着姐姐的收成流口水了,我先买的Kiwi就是雌树,后来看姐姐说的这树要夫妻一起种,所以又去花店订购了一颗给她招了婿,不过今年还没有结果子,但是雄树后来居上比雌的爬的高分枝也多,不知道明年能有收成不。
引用 2013-11-4 07:20 AM
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引用 2013-11-3 12:39 AM
waspking: 难道是Diecious? 应该花有雄雌的, 树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雌的。
今天我到了一个Kiwi农场,农场主也说Kiwi树分雄雌树二种。还说雄的长得高大,雌的长得小些。我的种了四年,有四棵,目前仍不知那棵是雄是雌。
引用 2013-11-2 04:18 PM
昨夜雨: 上个月我们这里的Lowe's居然也卖Kiwi。因为比邮购要便宜而且方便,我买了两盘回家。然后才注意到标签上说明都是雌性植株。把它们带回店里,看到剩下的也都是雌性 ...
难道是Diecious? 应该花有雄雌的, 树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雌的。
引用 2013-11-2 03:10 PM
今年我种的南瓜只结了5个,本想等老点再摘,无奈2次的暴风骤雨+寒冷天气,都快死翘翘了,干脆都收了。

真羡慕加州的气候,一年四季都能种菜。
引用 2013-11-1 10:59 PM
ZYY: 是吗?弄得我现在想着法子送人。不过,不愁,我烘了大量的眉豆,一定让你吃不完带着走。 罗卜干我也来试试。 ...
把萝卜切成丝(我想应该是粗丝),烘干烧肉,很好吃,我回国是我同学送给我过。
引用 2013-11-1 10:57 PM
13579: 萝卜也可烘干烧肉。我圣诞节争取上你那大吃大喝去。你来我家过白色圣诞也行。
是吗?弄得我现在想着法子送人。不过,不愁,我烘了大量的眉豆,一定让你吃不完带着走。 罗卜干我也来试试。
引用 2013-11-1 08:56 PM
萝卜也可烘干烧肉。我圣诞节争取上你那大吃大喝去。你来我家过白色圣诞也行。
引用 2013-11-1 03:40 PM
yuren: 这暖和地方加勤快的农人,没治了。
说的是,这里的冬天仍可以种很多蔬菜,仍可以蔬果满园,奇怪的是这里的人,多数冬天是冬闲,根本不种地,如果是我小孩,我就得骂他们:好懒。   
引用 2013-11-1 03:25 PM
昨夜雨: 上个月我们这里的Lowe's居然也卖Kiwi。因为比邮购要便宜而且方便,我买了两盘回家。然后才注意到标签上说明都是雌性植株。把它们带回店里,看到剩下的也都是雌性 ...
我的到现在仍分辨不出公母。无奈。如果是公的,不正好与你交换?
引用 2013-11-1 02:50 PM
你再丰收下去,风头要叫系统资源负担不动了。
引用 2013-11-1 02:01 PM
上个月我们这里的Lowe's居然也卖Kiwi。因为比邮购要便宜而且方便,我买了两盘回家。然后才注意到标签上说明都是雌性植株。把它们带回店里,看到剩下的也都是雌性植株,只好退掉了。
引用 2013-11-1 12:57 PM
这暖和地方加勤快的农人,没治了。

查看全部评论(14)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5 11:43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