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发哥:显摆点吃的吧,欢迎路过。

2013-11-4 07:10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1580| 评论: 31|原作者: 发哥

摘要: 又是哲学又是物理化学,整得大厨我头昏眼花,再看那些残缺不全的帖子,更是莫名所以。大厨除了吃的,没啥好显摆的。上周本地一家超市猪腿肉大降价,59仙一磅,还帮忙去皮起骨。买了两大只,几经周折买到了肠衣,灌了 ...
又是哲学又是物理化学,整得大厨我头昏眼花,再看那些残缺不全的帖子,更是莫名所以。

大厨除了吃的,没啥好显摆的。上周本地一家超市猪腿肉大降价,59仙一磅,还帮忙去皮起骨。买了两大只,几经周折买到了肠衣,灌了麻辣香肠。第二天不死心,又去买了两大个,做了腊肉。一周后,看见还在降价,又买了两大只,做了广式腊肠。农民意识,贪小便宜,没治了。

昨天大功告成,麻辣香肠完工了,蒸了一条,哇,真系正!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1-5 02:36 AM
准备背回广州吗?     
引用 2013-11-5 12:46 AM
佩服你的干劲。
引用 2013-11-4 11:05 PM
你接着显吧,现在小站里最缺的就是吃的。
引用 2013-11-4 10:50 PM
rongshutou: 玫瑰露酒!
大佬不是耍咱卜佬吧?(刚刚听老发讲这个词。好久没听过了)
引用 2013-11-4 09:19 PM
路过不行,得快跑,一则摆脱诱惑,二则减肥(准备多吃)。
引用 2013-11-4 09:13 PM
还是看看这样的贴,很轻松很开心。
引用 2013-11-4 09:02 PM
budcaudill: 香肠做起来太麻烦。倒是被老发提醒了,得做点儿腊肉,腊鸡腿/腊鸭腿了。老发用的是什么烈酒?我买的是二十多块的伏特加。 ...
玫瑰露酒!
引用 2013-11-4 08:51 PM
自己在家做肥肠啊,敬佩,国内现在都找肉铺鱼铺店代做,等12月份这些店铺的肠、鳗、鸡鸭都会晾晒出来了。
引用 2013-11-4 08:49 PM
田农: 同问: 肠衣哪里买?
见我回飞机师的帖子。
引用 2013-11-4 08:49 PM
pilot: 趁热打铁, 老发上一下做香肠的方子吧, 农民俺也试试小资辣肠.
长衣皮哪儿卖? 高中一歌们倒是靠长衣发了家.
我是按这个房子做的,糖加倍。

http://chuancai.abang.com/od/chuantongcai/a/xiangchang.htm

肠衣在超市肉食部有卖,叫 sausage casing,问工作人员都知道的。实在不行,到Amazon买。一包就够了,我买了一小包,塞了10公斤肉进去。
引用 2013-11-4 05:45 PM
同问: 肠衣哪里买?
引用 2013-11-4 04:41 PM
发哥: 32蚊一瓶的二锅头还剩1/4瓶,全用上了。
趁热打铁, 老发上一下做香肠的方子吧, 农民俺也试试小资辣肠.
长衣皮哪儿卖? 高中一歌们倒是靠长衣发了家.
引用 2013-11-4 03:18 PM
13579: 哈哈哈。。。。
你就不能一次招了,还分三回慢慢招。
接着上菜,那些物理看着都头大。
慢慢招才有意思。
引用 2013-11-4 03:17 PM
budcaudill: 香肠做起来太麻烦。倒是被老发提醒了,得做点儿腊肉,腊鸡腿/腊鸭腿了。老发用的是什么烈酒?我买的是二十多块的伏特加。 ...
32蚊一瓶的二锅头还剩1/4瓶,全用上了。
引用 2013-11-4 02:50 PM
香肠做起来太麻烦。倒是被老发提醒了,得做点儿腊肉,腊鸡腿/腊鸭腿了。老发用的是什么烈酒?我买的是二十多块的伏特加。
引用 2013-11-4 02:35 PM
哈哈哈。。。。
你就不能一次招了,还分三回慢慢招。
接着上菜,那些物理看着都头大。
引用 2013-11-4 02:30 PM
pilot: 路过, 顶一下!

所有材料不算, 我看这肠子也要卖$50/磅才划算, 发厨的价码怎么也的$100/小时吧. 显然没测准. . . ...
周末也收200/小时,那敢情好!
引用 2013-11-4 02:28 PM
路过, 顶一下!

所有材料不算, 我看这肠子也要卖$50/磅才划算, 发厨的价码怎么也的$100/小时吧. 显然没测准. . .
引用 2013-11-4 02:18 PM
林林: 在这估计买不到肠衣,所以只有做麻辣腊肉了,可以少点辣,主要喜欢那个麻味
我也在本地找了几家都没有,准备到网上买。最后还是在卖猪腿肉的那家买到。

Amazon有卖,sausage casing。
引用 2013-11-4 02:15 PM
发哥: 麻辣香肠吧?桂林妹子也能吃辣?

我是按这个房子做的,糖加倍。

http://chuancai.abang.com/od/chuantongcai/a/xiangchang.htm
在这估计买不到肠衣,所以只有做麻辣腊肉了,可以少点辣,主要喜欢那个麻味

查看全部评论(31)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5 06:34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