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哲学又是物理化学,整得大厨我头昏眼花,再看那些残缺不全的帖子,更是莫名所以。 大厨除了吃的,没啥好显摆的。上周本地一家超市猪腿肉大降价,59仙一磅,还帮忙去皮起骨。买了两大只,几经周折买到了肠衣,灌了麻辣香肠。第二天不死心,又去买了两大个,做了腊肉。一周后,看见还在降价,又买了两大只,做了广式腊肠。农民意识,贪小便宜,没治了。 昨天大功告成,麻辣香肠完工了,蒸了一条,哇,真系正! |


rongshutou: 玫瑰露酒!

budcaudill: 香肠做起来太麻烦。倒是被老发提醒了,得做点儿腊肉,腊鸡腿/腊鸭腿了。老发用的是什么烈酒?我买的是二十多块的伏特加。 ...
田农: 同问: 肠衣哪里买?
pilot: 趁热打铁, 老发上一下做香肠的方子吧, 农民俺也试试小资辣肠.
长衣皮哪儿卖? 高中一歌们倒是靠长衣发了家.
发哥: 32蚊一瓶的二锅头还剩1/4瓶,全用上了。
13579: 哈哈哈。。。。
你就不能一次招了,还分三回慢慢招。
接着上菜,那些物理看着都头大。
budcaudill: 香肠做起来太麻烦。倒是被老发提醒了,得做点儿腊肉,腊鸡腿/腊鸭腿了。老发用的是什么烈酒?我买的是二十多块的伏特加。 ...
pilot: 路过, 顶一下!![]()
所有材料不算, 我看这肠子也要卖$50/磅才划算, 发厨的价码怎么也的$100/小时吧. 显然没测准. . . ...
林林: 在这估计买不到肠衣,所以只有做麻辣腊肉了,可以少点辣,主要喜欢那个麻味![]()
发哥: 麻辣香肠吧?桂林妹子也能吃辣?
我是按这个房子做的,糖加倍。
http://chuancai.abang.com/od/chuantongcai/a/xiangchang.ht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