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些正能量,虽然还是希望你不需要用。我这标题和行文都是中规中矩,不悲不喜——不是狐狸,也是要夹着尾巴做理科生。 (1)好车熄火。 (2)把Cable 一端的黑夹子夹在红夹子的下面绝缘电缆上,使得红黑两个夹子的金属裸露部分完全没有接触的可能。Cable另一端同样处理。 (3)两个红夹子分别夹住两个电池的正极(通常有红胶皮盖住)。 (4)两个黑夹子分别夹住两个电池的负极。 (5)发动好车(避免直接用好车的电池为坏车打火)。 (6)发动坏车。 (7)好车熄火。 (8)取下两个黑夹子,如(2)。 (9)取下两个红夹子。 (10)坏车开30分钟,给电池充电。 |
炉匠: 呲着大板牙回一句。是这个道理。基本来说,启动需要几百安电流,而jumpcable只能提供几十安,所以要给死车电池充一分钟左右,由后者来提供瞬间高电流。但小小日 ...
budcaudill: 你板牙!![]()
到底谁对谁错,还得等炉匠炉板主回来定夺。
阿理郎: 炉匠近来忙于刷他的大板牙,我替他补充:
如果死车的电池电压太低,与好车对接后会把好车的电压拉下来。决定死车启动电机转速的是死车电池的端电压(在jump线上 ...
budcaudill: 整个一拨理呆,神叨叨地讲来讲去
野野蜂: 炉匠师傅早说过啦,接错了不过是打个大火花热闹热闹,你就当过节,过完了再重新接线嘛。
老巫: 然后给男孩两个hug. 慢,他们是男女朋友吗?:)
我能给他们雪中送炭,也挺高兴的。雪月: 抓住机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与狠狠地欺负。![]()
红豆:他们争来争去的我越看越糊涂了
![]()
要是我自己弄,估计会出事故的吧
你们平时车里都有那个cable 吗
...
老巫: 这会儿“文科”是褒义呀。:)
他们争来争去的我越看越糊涂了
要是我自己弄,估计会出事故的吧
你们平时车里都有那个cable 吗 
budcaudill: 你板牙!![]()
到底谁对谁错,还得等炉匠炉板主回来定夺。

阿理郎: 炉匠近来忙于刷他的大板牙,我替他补充:
如果死车的电池电压太低,与好车对接后会把好车的电压拉下来。决定死车启动电机转速的是死车电池的端电压(在jump线上 ...

waspking: 你文科! 当然充电时好车一直轰油门
waspking: 你文科! 当然充电时好车一直轰油门
红豆: 老WU写得很详细,真是个好心人但是希望我永远不必自己折腾这个也。
![]()
我现在很懒,能不动脑子就不动脑子,特别是理科工科生善长的事,我 ...
谷山歌: 少了一个最重要的步骤:
(0)将好车开到离坏车尽可能近(车头并车头,或车头对车头)的地方停下,两车头距离不超过Cable线的长度。
(1)好车熄火。
。。。
。 ...
马骝: 我的评论是看到你说的要先充电10到20分钟而发的。jump start是使用好车的电池,与“坏车”的电池还有多少电基本无关。如果真的想要给“坏车”的电池充电,还不如 ...
nj89: 对,现在都有视频了,操作起来应该没问题。

老巫: 》(8)取下两个黑夹子,如(2)。
理科还是没说明白。:) 这个如(2),就是你说的最后一条。
waspking: 这是我的经验, 是密州冬天就得这样, 在IL州冬天也是这样。 主要是因为坏车电池太Low, 电线过来的电流有限, 没有10分钟启动不了, 使对方的电池有一定量后( ...
deepocean: 还是要个老五或者狐狸的电话比较省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