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ZYY: 大王农场 2013-11-08

2013-11-8 04:27 AM| 发布者: 林林| 查看: 1347| 评论: 18|原作者: ZYY|来自: 小站空间

摘要: 对移民来美国的中国人,能在加州有自已的农场,这真是如天堂般幸福。我不敢做这个梦,但对梦有追求,敢说敢干的人,不管他们成功或失败,我都佩服得五体投地。一直听说有对来自台湾的夫妇,他们千辛万苦地奋斗了十余 ...

     对移民来美国的中国人,能在加州有自已的农场,这真是如天堂般幸福。我不敢做这个梦,但对梦有追求,敢说敢干的人,不管他们成功或失败,我都佩服得五体投地。一直听说有对来自台湾的夫妇,他们千辛万苦地奋斗了十余年,创建了自个儿的小小农场,并卓有成效,盈利和支出基本达到平衡。这是个奇迹。去年我终于遇到一个机会,有幸去听了农场主的报告,购了他们自已书写的三本创业录,并兴致浓浓地去参观了他们的农场。

一直很感 触,很开眼界,所 看到的所学到的,常会在脑中回味。不写写好象有点对不起自已。现终于找出一点空,先粗粗记录,容以后再加以祥述。

    大王农场在湾区远近有名,农场主差不多每年都会在旧金山图书馆,讲演并用图片演示他们农场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及美好规划。

                     

    农场主翠轩在讲解,桌上是他们的鹅蛋,鸭蛋,孔雀蛋等。          去年六月,我们来到大王农场,办了一个大PArTY

                     

    农场主在向热心观众,讲解大王农场发展史                           这些朋友都是湾区的作家,自制的糕点也很精致。

           

农场已果树成林,有风味独特的梨                                        甘甜的批杷

             

成群的小山羊  

                

 这里是先进的自动浇灌体系,为农场节省了大量的水费  

                

看家狗及美丽的孔雀                                                               葡萄树成林,吃不完则自制葡萄酒。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1-11 08:01 PM
ZYY: 大王農場
Dah -Wan Farm
phone: 831-637-3717
他们的枇杷是六月熟,去前请先打电话预约。
谢谢!
引用 2013-11-11 01:32 PM
雪月: 这个农场英文名称是什么?想去买点枇杷吃,看着很诱人的。
大王農場
Dah -Wan Farm
phone: 831-637-3717
他们的枇杷是六月熟,去前请先打电话预约。
引用 2013-11-11 01:32 AM
这个农场英文名称是什么?想去买点枇杷吃,看着很诱人的。
引用 2013-11-9 08:25 PM
waspking: 到时你们谁家OK派对, 东道主和前面三名有蜂蜜
好,好,只要带些来,不要送,自产都是需要苦力的干活。不容易。
引用 2013-11-9 08:23 PM
星光: 佩服!

他们的农场外人可以去参观吗?
可以,他们有电话,先预约。他们的产品,基本没有存货,都是大家预订,要耐心等货。厉害吧。
引用 2013-11-9 01:09 PM
佩服!

他们的农场外人可以去参观吗?
引用 2013-11-9 12:44 PM
蜂蜜执照好像25刀,如果每年收入不到2.5万
引用 2013-11-9 12:43 PM
到时你们谁家OK派对, 东道主和前面三名有蜂蜜
引用 2013-11-9 12:42 PM
不好意思,会送的。 四维不记得吃了俺的小蜜没有?我没有记变天帐
引用 2013-11-9 11:00 AM
waspking: 我们州卖酒的执照要十几万刀, 听说
哇,有点吓人。你卖蜂蜜的执照需要多少钱?下次来加州,请多带多几瓶自产蜂蜜,我们按你的出售价购买,成吗?
引用 2013-11-9 10:39 AM
我们州卖酒的执照要十几万刀, 听说
引用 2013-11-9 10:03 AM
yuren: 欧洲的农民好像都拿国家补贴才能过下去。
是的,小小农场能做到自负盈亏还真不容易。有条件的朋友,多去看看,购些他们自产的 有机产品。
引用 2013-11-9 04:09 AM
欧洲的农民好像都拿国家补贴才能过下去。
引用 2013-11-9 01:43 AM
我也买了三本书。他们两口子志同道合,在农场里同甘苦还真不容易。很佩服他们.
引用 2013-11-9 12:18 AM
阿理郎: 加州私自酿酒不犯法吗?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我购了三瓶他们自制的梅子酒,一瓶15美元。翠轩还问我,这酒贵不贵?我说不贵,不贵。他们写 的书,薄薄的三本,每本也是15美元。我也买了,内心里只想多掏点钱以表敬意。
引用 2013-11-8 10:58 PM
阿理郎: 加州私自酿酒不犯法吗?
随便什么地方都可以自酿,自己消费,网上就能买到那种自酿的kit。

当然你要想卖是另外一回事。
引用 2013-11-8 10:19 PM
加州私自酿酒不犯法吗?
引用 2013-11-8 08:30 PM
好羡慕!

查看全部评论(18)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5 08:50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