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 是吗?下次有机会得请教请教。

阿理郎: 真要保险,带着采下的香菇去菌厂做个鉴定。
ZYY: 这样的事会发生吗?也许?
星光: 有志者事竟成,祝贺!

漫人: 我们这里就有人自己培养香菇的。


ZYY: 是的,只是我一直没发现,待我发现时,它已有点长过了,但仍让我喜不胜喜。
昨夜雨: 左边这朵香菇是不是开过头了点?

Chang_Le: 瞧,你要不说我真弄错了。原来是这样,那就好。 祝你的香菇工程大获全胜!
雪月: 虽然是自己种的,怎么知道没有野生的也来凑热闹呢?
ZYY: 别弄错了,这是我自已从香茹菌厂朋友那里弄来的菌种。请看我去年12月12日写的日志。费了我蛮大的功夫呢。
原来是这样,那就好。 祝你的香菇工程大获全胜!ZYY: 这是我自已移植的菌种,我难道会不相信自已吗?
不过,今天早上还真的将这唯一的宝贝放在汤里一起煮着吃了,你看,这不是好好的吗?![]()
...

Chang_Le: 自然生长的菌类还是慎重点,确保无毒再食用为好。
雪月: 你能肯定这是无毒的蘑菇吗?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