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参观朋友的后院。喜欢看他们种了些什么,有些什么特色,如何管理,环境好不好,意境高不高。当然都是按我的思维来评论。 印象较深的是,有这么一对工程师出身的夫妇。因当年持有股票,赶紧换了钞票购了房子,待房子涨价时,又卖了房子再炒作房子,结果成了庄园地主,享受起与大自然最亲密的接触。 去年七月二十二号,我带着我的哥嫂,混到朋友堆里,南下四十多迈,参观了他们的庄园。 他们的管理真是一流,不愧是工程师,种起地来,也是一丝不苟。若大一个后院,看不到一根杂草,一个害虫。当我向庄园主提起他们的近邻,大名鼎鼎的大王农场时,庄园主竟没一丝敬意。说他们农场太乱。 他们将后院分为水果区,蔬菜区,花园区,,这个,那个区,高低不同,层次有序,整个庄园,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连这个工具屋也是他们自已设计,自已制造。 参观后,我们在屋内大吃大喝,唱卡拉OKl,聊天,尽情地玩了一天。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