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方诺:做个蛋糕就得瑟。

2013-11-14 06:56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443| 评论: 12|原作者: 方诺

摘要: 今天是同事生日,昨晚烤了个蛋糕。有半年多没玩裱花了,借着由头,就得瑟一次吧。
今天是同事生日,昨晚烤了个蛋糕。有半年多没玩裱花了,借着由头,就得瑟一次吧。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3-11-15 08:26 PM
谷山歌: 最好是每天得瑟。
  
引用 2013-11-15 08:26 PM
马骝: 完全有资格得瑟!
   不敢,不敢,顶着铁锅上来的。
引用 2013-11-15 08:24 PM
拙林: 哇! 可以开蛋糕店了! 我上个月为小孩子做几个cap cake就弄的围裙上衣服上都是奶油。      
   还是自己偷着乐吧。
引用 2013-11-15 02:00 PM
完全有资格得瑟!
引用 2013-11-15 10:29 AM
哇! 可以开蛋糕店了! 我上个月为小孩子做几个cap cake就弄的围裙上衣服上都是奶油。    
引用 2013-11-15 10:24 AM
最好是每天得瑟。
引用 2013-11-15 09:52 AM
哇,还是几层的蛋糕,真能干!

佩服!
引用 2013-11-15 09:16 AM
裱的时候手没哆嗦,裱完就可以得瑟。
引用 2013-11-15 07:17 AM
方老师厉害啊!
引用 2013-11-15 05:03 AM
手巧!
引用 2013-11-15 02:23 AM
漂亮!很专业
引用 2013-11-15 01:56 AM
奶油很足!

查看全部评论(12)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4 09:38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